創作內容

10 GP

【電影】跟著 IKEA衣櫥去旅行 ~ 奇妙人生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03-10 23:36:53│巴幣:20│人氣:197
為什麼一位美國正妹會愛上一位印度騙子?


這片一樣是我在出租店架上胡亂借的,回家放映才發現是印度片,這電影很奇幻,很浪漫,有點文青,有點勵志。照常來講不是我的菜,可我居然沒有十倍速伺候,一點一點地把它看完了。不得不說,好看!


印度片我看得不多,但目前看過的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寶來塢的電影總是載歌載舞,節奏輕快,會讓人不知不覺看下去。這片也是這樣,一小時四十分的片子,如果是文藝片我是看不下去的,這片就帶了點兒文青味,可我居然看完了。

主角是一個印度鄉下小孩,從小被單親媽媽撫養長大,生父不明,只是他母親時不時會提到長大後帶他去巴黎的事,後來他長大了,母親也過世了,因為小時看過IKEA雜誌而留下深刻印象,他就用身上僅存的錢買了機票,飛到法國巴黎,不是為了參觀羅浮宮,而是參觀IKEA。

在賣場裏,他對一位美國女孩一見鐘情,主角鼓起勇氣接近她,用自來熟的單人話劇吸引她注意,幾次下來,總算獲得女孩的回應,兩人就在賣場裏一搭一唱。即將別離的時候主角鼓起勇氣約她在艾菲爾鐵塔見面,女孩答應了。

當天晚上,身無分文的主角躲在IKEA家俱賣場的衣櫥裏睡覺,不料當晚有些家俱是要運到英國的,於是倒楣的主角就被工作人員連同衣櫥送到英國去,之後就是一連串的不可思議之旅。

大意就是如此,不能再劇透下去了,有興趣的請自行借來看吧,總之是部不可思議的電影,詼諧有趣,節奏輕快,載歌載舞。我推~~~


花絮:

主角的媽媽,傳統的婦女,任勞任怨,一手帶大主角。但她從不回答主角生父是誰的問題,「(我爸)是他嗎?」



雖然在印度鄉下,不知為何,主角的母親有時會說等主角長大後要帶他去巴黎。



長年辛苦的母親身體不適到診所看病,在診所裏,主角看到了IKEA的雜誌,深陷其中,嚮往不已。



長大後主角真的籌錢到了母親一直想去的巴黎,第一站就是他夢想中的IKEA!



在賣場裏,主角遇到了一位美國女孩,一見鐘情。




主角開始發揮他單人相聲的本事,模擬情境對話,希望吸引女孩。



主角:「你居然瞞著我和我哥在一起!」驚慌的路人甲:「我不是你哥!」女主角:「我和你哥墜入情網,我們正準備去瓜地馬拉。」



主角:「不,別去瓜地馬拉!」終於獲得女主角配合演出,主角開心死啦。



女主角在沙發上,男主角飾演剛下班的疲累上班族。女主角:「我懷孕了。」女方也是越演越起勁呢。



之後兩人相約在艾菲爾鐵塔見面,但男主角在那之後卻遇到一連串不可思議之事,無法赴約。


主角的境遇實在太奇幻了,這裏不方便劇透,有興趣的請自行租片來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1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YM T
之前在超商的電視牆看過它的廣告
光片名就讓人很好奇了
業佩很大喔XD

03-11 08:2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如此直接上標題的反而不覺得什麼,《蜘蛛網中的女孩》對我來說才是業配很大。03-11 09:04
小鄭
家具的話,會想到另一部印象深刻的電影-跳火山的男人……湯姆漢克 梅格萊恩 演的,好看

03-12 09:4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感謝推薦[e12]03-12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The Pred... 後一篇:【電影】屍落之城 ~ 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