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百合】CryLily 20.5

作者:西瓜│2019-03-10 18:07:57│巴幣:16│人氣:388
20.5

 
 
 
  這個早晨來得並不美麗。
 
  陳思璇坐在床上,看向對面的床舖──黃曦瑜的頭仍蒙在被子裡,一點動靜也沒有。
 
  若是在假日,她會當這一切都是正常的,然後自己也會躺回去,順從自己的慾望而盡情休息。但現在,她沒辦法坐視不管。
 
  她知道黃曦瑜的星期五是行程滿檔的,課得從早上第一節開始上到晚上六點。除此之外,晚上還有社團的表演要練習。如果是她,她早就會因為嫌麻煩而全都翹掉了,但曦瑜顯然很看重它們,沒翹過其中的任何一次。
 
  陳思璇思考著要不要去叫曦瑜起床。今天也許會變成她學壞的第一天。雖是那麼想著,但她依然擔心著曦瑜的狀況。
 
  昨晚當她回到宿舍時,房內一片漆黑,而曦瑜早已上床休息。
 
  她很後悔自己為什麼在回家的路上沒拿手機出來看,要不然就能看見那些曦瑜發過來的訊息了。如果稍微趕一下,她相信能趕在曦瑜就寢前回到房內──看對方是要打或要罵,她都會成全曦瑜。
 
  下了床,她準備好盥洗用具,躡手躡腳地出了房間。她耗費了比平常還更多的心力,只為了讓門關上的時候別發出任何聲音。
 
  她想,黃曦瑜需要的可能會是安慰。
 
  即使不知道曦瑜什麼時候才會起床,她還是在刷完牙後,跑到樓下的學生餐廳買了早餐。回到宿舍就又是另一連串的發懶,曦瑜依舊沒醒。
 
  十點一到的鐘聲令她猶豫著今天是否要去上課,但一想到課很輕,教授管得又鬆,她便打消勤學的主意。對她而言,待在房間裡陪曦瑜比較重要。
 
  肚子再次嚎叫是一點左右的事。報告才只做到一半,她感覺胃裡空得難受,正打算起身拿個餅乾吃,轉頭就和黃曦瑜睜著的雙眼對上──她著實被嚇了一跳,但對方則不為所動。
 
  快速平復了一下心情,她邊笑邊說:「妳哪時候醒的?」看著曦瑜那張沒有情緒起伏的臉,她的手伸進掛在牆上的零食袋中,拿出一包蘇打餅乾。
 
  「剛剛。」
 
  回答的聲音很沙啞,她有一瞬間是沒辦法把聲音和臉對在一起的。仔細看了看,她發現血絲密布在對方的眼睛上。
 
  曦瑜翻了個身,吃力地撐起搖搖晃晃的身體,終於倚著牆壁,坐在床上。有氣無力是現在黃曦瑜的寫照。
 
  看到這裡,她實在是忍不住了,語氣裡滿是擔憂地問著:「妳怎麼了?」
 
  她一隻手抓住耳溫槍,但另一句話就讓她垂下手臂。「肚子餓了。還有,心情不好。」刻意別過側臉,曦瑜噘起唇嘴說著。
 
  陳思璇很意外今天的黃曦瑜不那麼彆扭。和過去相處的種種相比,若曦瑜真的很在氣頭上,又或心情惡劣到極點時,很少會如此乾脆。
 
  她知道怎麼消除肚子餓的難題,於是遞了早上買的吐司給曦瑜。「妳想喝熱可可還奶茶?」
 
  曦瑜沒有馬上回答,而是在咬了三、四下吐司後,才口齒不清地說「咖輝」。她拿起即溶包和馬克杯,走到走廊的飲水機裝了熱水,泡了一杯熱騰騰的拿鐵咖啡給黃曦瑜。
 
  「今天不上課了吧?」
 
  「不去了。」
 
  「那社團呢?」
 
  「永遠不去。」
 
  陳思璇大概能猜得到,現在曦瑜的惡劣心情是社團帶來的。得到答案後,要安慰曦瑜就簡單多了。「妳想要聊一下嗎?還是說,我們出去吃飯?」
 
  曦瑜搖了搖頭,咬著嘴唇。因為搞不懂曦瑜想怎麼做,她只好自己爬上床,和曦瑜肩並肩坐著。
 
  「妳想說就說,不想說也沒關係。」
 
  左手搭上曦瑜的頭,她輕輕摸著,想要安撫對方的情緒,而曦瑜就賴在她的身上,再也沒動過。
 
  很久一段時間,她們都沒有說話。她的內心覺得既新奇又熟悉。自從同住在這一間房,被照顧的人向來都是自己,她幾乎都快忘記黃曦瑜其實有多膽小跟怯懦了。
 
  如果試考差了,曦瑜就會哭喪著臉,活像世界要毀滅一樣;怕生怕得要命,即使是班上同學也不願多加親近,去哪都是獨自一人;外表上看不出來,但曦瑜骨子裡就是超大缸醋醰──她永遠不會忘記她只是和樂隊的學弟聊個天,曦瑜就氣到大發雷霆的事。
 
  短短的一年間,黃曦瑜變得比她還堅強多了,而她在被迫放棄夢想之際,只是下墜。
 
  衣袖被拉著,變得很緊。她把視線往下移,看見黃曦瑜的手抓著她的衣服,力道其實不大,但卻抓得很牢。再來是牛仔褲,大腿的部分也遭殃了,黃曦瑜簡直像釘下的釘書針一樣,扣在她身上。
 
  即使樹苗茁壯了多少,依然是那株小樹。黃曦瑜也是如此。
 
  「想親親嗎?」
 
  「只有妳會開心而已,對我又沒幫助。」
 
  「可是我記得以前都是妳來找我討親親。」
 
  「……那是以前。」
 
  陳思璇停下摸頭的動作,將手往下伸,抬起了黃曦瑜的下巴。趁著對方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她的唇就已貼上又離開。
 
  「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她知道自己很壞心,但就過去的經驗來講,黃曦瑜確實是會因為這種舉動而開心的人。
 
  雖然想要牽手,但不會明講,只會把空著的手擺在腰旁,等著她去牽。雖然想要抱抱,但她沒聽過曦瑜提過半次要求,只是一直用哀怨的眼神看她。
 
  當然,親吻是最不需要提的──但她印象深刻,永遠都不會忘記黃曦瑜討親親的慣例動作。那位脾氣拗得很的小朋友會拉著她的衣服,左扯扯,裝得若無其事;又是右拉拉,嘆著幾口不知所謂的氣。
 
  曦瑜翻了個身,整個人癱在她身上。臉上的表情仍然淡然,語氣和親吻前差不了多少。「普通。」語畢,曦瑜閉上雙眼,下巴翹高,擺出一副索吻的姿態。
 
  這算是……欲求不滿?也許是從來就沒看過曦瑜的這副模樣,她竟然看得失了神。她用右手壓著頭髮,把它們梳到後面,不讓它們扎到曦瑜。
 
  她再次彎腰,試圖滿足黃曦瑜提出的要求。這一次的親吻大概持續了半分鐘,或者更久,她沒有特別計算,卻不經意地回憶起過去的每一次親吻,它們都不及眼前的一吻來得深切。
 
  腦袋發熱,腫脹的意識幾乎空白,但她的嘴唇還是在暈眩的前一刻,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黃曦瑜的小嘴。她感覺到有幾滴汗正沿著額頭滑落,看見曦瑜臉上通紅的暈,兩個人那急促的喘氣相互呼到彼此的臉上,但無論是誰都沒有閃躲。
 
  「……這樣,如何?」
 
  即使還有點喘,她依然露出遊刃有餘的微笑。左手不安份地摸上曦瑜的臉龐,她不只撫摸,還貪婪地撥開被汗浸溼的瀏海。她很想知道患者對剛才治療的感想。
 
  「呼……」吁出一口又長又深的氣,黃曦瑜面不改色,語氣稍稍有點起伏了。「還不壞?但我覺得離快樂還有一段距離。」
 
  陳思璇抿了唇嘴。她在假裝,絕對是在忍耐。以前如果這麼對曦瑜的話,她早就暈了──陳思璇不知道自己是該為了以後可以玩刺激一點而高興,還是該為了自己的殺手鐧無效而難過。
 
  總之,她知道自己得再想個法子,好讓對方開心起來。
 
  毫無頭緒地,連她也不明白怎麼會變成這樣,但當她抬起頭時,視線剛好停在那只擺在角落的小提琴箱。
 
  ……一首、兩首?她認為自己不應該這麼做,可腦子卻開始算著自己仍會拉多少曲子。她問著自己,在沒有練習這麼久後的現在,有哪些旋律是深植腦海的。
 
  手上只是摸著曦瑜而已,再沒其它東西;但她可以感受到一把琴的重量,以及弓弦的輕盈,更多的則是拿弓抵住弦的觸感,仿若上一秒她才剛拉完最後一個音。
 
  否定的聲音響起了,但轉眼就被贊同的浪潮淹沒。她眼睛一亮,看向曦瑜,沒有多說一句話,就跳下了床。
 
  著地的她看向從床上探出頭的曦瑜,笑咧了嘴。「我們去外面!妳快點去換衣服!」
 
  「……蛤?」
 
  一臉茫然的黃曦瑜顯然搞不清楚狀況,但急性子的陳思璇可不能忍受停滯,立刻幫起了忙。隨便從衣櫃抓了一套衣服,她丟到床上,接著也開始更衣。
 
  簡單一點。她選了素T和牛仔褲,沒有拿外套。當她換好時,站在一旁的曦瑜才在脫上衣而已,她趕緊拿起褲子,叫對方抬起腳──成效並不好,因為黃曦瑜的身體很不協調,只要一隻腳離地,就會搖搖晃晃得像要跌倒。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後,她們總算換好衣服。她走到門邊,拿起提琴箱,替曦瑜開了房門。「我拉琴,總能讓妳開心了吧?」
 
  她轉過身子,看向目瞪口呆的黃曦瑜。此刻,她的心思被兩種不同的情緒充滿,其中一種是興奮,另外一種則為歡快。
 
  有個想法閃過她的腦海,但她不願承認那是真的。她想著,也許我不是真的要安慰黃曦瑜,而是為了自己而拿起琴與琴弓。




大家好,我4西瓜人。
感覺愈來愈怠惰了ㄚ(?)但我也沒辦法QQ
這禮拜結束應該會比較輕鬆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原創|愛情|GL|現代|百合|校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欹嵐
得到答案後,要安慰曦瑜就簡單多了。「妳想要談聊一下嗎?還是說,我們出去吃飯?」
談聊 是不是多一個哈哈

欲求不滿////

03-12 00:39

西瓜
真的耶多打了,謝謝!!
你知道的,愈是傲的人在某方面就愈(消音03-13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ufufu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女 98... 後一篇:[達人專欄] 【百合】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