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7.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19)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9-03-10 15:02:58│巴幣:2│人氣:113

*前期提醒*
1.ooc嚴重!
2.劇情設定無法考據。
3.一切情節發展、對話內容無腦、無腦、無腦!
4.只有湯姆蘇、瑪莉蘇這種有毒物質沒有小清新!
*能接受上述提醒再繼續追文吧!感謝配合!*



27.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19)

  雷瑟上前將格里西亞厚實的擋在身後,這個舉動讓艾莉亞斯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我知道你在恨我...是我不夠堅強無法阻擋父皇對你的所作所為,無法為你剷除一切對你有害的人,皇兄知道現在對你說這些都是徒勞無功,但是,可不可以請你回頭看看......看著我......求你!」艾利亞斯俊秀冰冷的臉上略帶瘋狂地看著被兩個強大男人保護在身後的男孩,那個他一直愛著的男孩。
  卑微的愛著,不敢訴諸於口的情感,如今這一切卻成了笑話。
  「里昂也曾經期待著能被拯救...可是皇兄你知道嗎,在六歲那年初次遇見你其實並不是因為我迷了路而是父皇的親信告訴我你的宮殿之中有一幅肖像畫很是神秘,好奇心驅使之下我才走進了那裡,那時候你說是我的皇兄,其實當下我真的很開心自己能夠被接納,但是我從小被母親丟棄在皇宮中根本沒有人教導過我該怎麼回應別人的善意,就是一個被教壞的小屁孩。父親卻在當晚強灌了我一瓶藥水,我每日昏昏沉沉根本不知道自己還活著嗎......」格里西亞組織自己的記憶和思緒,慢慢一字一句的說給艾莉亞斯聽,告訴他『委託人』泣血的心聲。
  艾利亞斯握緊拳頭,他明白自己不能將自己的不甘心壓在里昂頭上,其實到頭來...錯的終究是他。
  「十多年了皇兄,你從不肯用正眼去看著我的所作所為,戴著面具應付著周遭的所有人,其實我們是同類人,一樣可悲一樣被拋棄一樣被當作傀儡一樣被操縱著。皇兄,你能不能......放下你的尊嚴好好地看著這個世界。」
  一直以來帶著假面具都是他,是他自己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逃避的也是他,到了最後像個藏鏡人一樣傳遞消息給驍帝的也是他,妄想在最後一刻拯救里昂的是他自己,讓里昂能夠將他記在心裡頭不要忘記。

  背後隱隱有騷動傳來,聯邦和帝國的軍校生平白無辜看了一場狗血的認親大戲,賽程卻一場都還未進行,君澤然隱身在人群之中抬起手腕上的通訊器,輕聲喃喃,「『諸神條約』,我將成為您忠實的執行者。」然後像是下定了決心用力閉眼之後又睜開,手指在通訊器投影的虛空中翻飛,他的金眸看著格里西亞有些平靜的臉色,不捨地緩緩移開視線,「我們很快就能再見的,吾主。」然後大步離去,在沒人發現的角落抬手劃破虛空直接消失無蹤。
  艾利亞斯手腕上的通訊器莫名的發燙著,他回過神來想要查看自己的通訊端為何出現異常,下一秒卻發現自己的意識出現模糊最終被迫強制陷入昏厥,想要反抗卻未果,感受到自己的身體似乎不受控制的自己動了起來,在自己的意識中他以天神視角看見自己手裡拿著地面上隨意丟棄染血的小刀,面色扭曲的衝向里昂的方向,雖然驍帝和『審判』全力阻擋,當他慶幸自己沒有鑄下無法挽回的大錯時,命運簡直在捉弄他一樣,他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的力量為何要練到能夠虛空破碎的地步。
  他親眼看見,里昂的脖子被他憑空掐碎,輕而易舉地沒有讓他感到多少痛苦。
  而對方卻沒有掙扎,彷彿早就知道自己會死在他的手上一樣,耳邊似有若無傳來一聲熟悉的嗓音,『再見,艾利亞斯...』
  不!不可能會這樣,為什麼自己會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為什麼里昂會被自己殺死,這不是他想看見的結局!


*警告*
封面圖已經經過繪師同意,用於非營利使用,請勿任意轉載!感謝配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6.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後一篇:28.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