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6.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18)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9-03-10 15:01:37│巴幣:2│人氣:136

*前期提醒*
1.ooc嚴重!
2.劇情設定無法考據。
3.一切情節發展、對話內容無腦、無腦、無腦!
4.只有湯姆蘇、瑪莉蘇這種有毒物質沒有小清新!
*能接受上述提醒再繼續追文吧!感謝配合!*




26.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18)

  忽有響亮的掌聲響起,眾人還未從帝國二皇子殿下的姓氏竟然變成聯邦正統皇族的國姓回過神,又見帝國新上任帝君臉色陰沉地站在一旁鼓掌,走向格里西亞的他毫不留情地一揮手讓背後侍衛將還在失神的阿娜絲塔西夏拖下去,「里昂,這就是你決定?」
  格里西亞看著面前一深黑袍上繡著金線的男人臉上陰鷺的表情,他翹起嘴角,「皇兄,里昂選擇了一直想做的決定並沒有什麼不對,您也曾教導過我,欺負自己的人就不要放過他,讓他從高處狠狠摔下來是最好的手段。」藍眸直勾勾看進艾利亞斯的金褐眸中,他看見了失望和不甘。
  「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讓你留在我身邊,為什麼你要一直逃避我的感情?」艾利亞斯不管深厚的人聽見他的話語時會有怎樣的表情和想法,他已經快要失去自己引以為傲的理智,再不說清楚最先瘋掉的就是他自己。
  「皇兄,你不屬於里昂,而里昂也不會是你的歸屬。我以為,你今天所看到的一切都會成為我的回答。」格里西亞不著痕跡地避開艾利亞斯想要抓住他的手臂的動作,他抬眸朝著雷瑟看了一眼,他知道雷瑟那隻大蛔蟲肯定能明白他的意思。
  艾利亞斯眼見自己沒能抓住什麼,空落的雙手朝虛空握了握,彷彿這一次的失手就會失去自己所想要的一切,抱括自己所愛的人。
  他臉色微微扭曲,不顧身後大臣長老不敢上前阻止的神色,「里昂你一定會回來的。皇兄一直在等著你回來,聯邦竟然送來一個假皇子來作人質,想必他們一開始就沒想要遵守和平協議的內容吧。我沒說錯吧,驍帝陛下。」他眸間流光一轉看向里昂背後信步走來的聯邦君王,嘴角揚起一抹嗜血的笑容。
  驍帝艾倫取下臉上的鬼面具,耳聞周遭不絕於耳的抽氣聲和打量的視線,他蠻不在乎的聳肩,「艾利亞斯帝君從你對這件人質交換的流程和驗貨上給予的承諾,事後一年才來要求退換貨?是否太晚了些,更何況里昂這孩子本就是我聯邦的皇子,是他的母親在孕期偷溜出宮導致我們父子分離了十八年,還有,我的孩子受到貴國多方照料了。他是我的兒子也只能定居在聯邦之中!」驍帝臉色繃緊,綠眸之中野性劇增,他將格里西亞拉到自己身後,自己上前懟上艾利亞斯的怒氣。

  君澤然漫不經心地走回副官庫法德身旁,隊員們都圍了上去吱吱喳喳地想給晚來的他講解情形,君澤然擺手說一句我已經知道了,其他人才消停了幾分。
  庫法德看了一眼君澤然的臉色感覺有些不對勁,「醫官您怎麼了臉色那麼難看?」眾人聽到自家兄弟的話才後知後覺的又看向君澤然的臉龐,一如往常的蒼白臉色他們還真發現出什麼不一樣。
  「你不覺得自己管太多了嗎?」君澤然從庫法德的胸前口袋抽出一包菸盒,抽出一根夾在手指間,想要點上又發現自己沒找到打火機,怒瞪後者一眼,庫法德屁顛屁巔的從軍綠色的褲子口袋掏出打火機點上。
  「不是這樣講嘛,好歹我們也共事了幾年,總歸來說多擔憂一下自己的兄弟沒有甚麼不對啊。」庫法德忍住煙癮將兩樣物品用力塞回口袋,眼不見為淨,君澤然將菸放進嘴裡用力吸了一口,彷彿想要忘卻什麼,完全出乎一起工作多年的隊員意料之外,他們沒想到就連凡事要求精確整潔的醫官也會有菸癮的問題。
  君澤然惡劣的朝著庫法德的臉上噴了一口濃厚的煙霧,庫法德也沒有讓他失望劇烈的咳嗽起來,「兄弟嗎......我最討厭這個詞了!」一把扔下還剩半截的煙猛烈踩了幾下,然後轉身離去。
  完全不明白醫官在發什麼脾氣的眾人只好嘟噥著情緒回頭繼續看著驍帝和帝國帝君的對峙。


*警告*
封面圖已經經過繪師同意,用於非營利使用,請勿任意轉載!感謝配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5.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後一篇:27.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