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4.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16)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9-03-10 14:58:09│巴幣:2│人氣:139

*前期提醒*
1.ooc嚴重!
2.劇情設定無法考據。
3.一切情節發展、對話內容無腦、無腦、無腦!
4.只有湯姆蘇、瑪莉蘇這種有毒物質沒有小清新!
*能接受上述提醒再繼續追文吧!感謝配合!*



24.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16)

  ──一年一度的軍校交流競賽,位於兩國交界之中心有一顆小星球被用來兩所軍校交流作用,『破軍星』。

  格里西亞看著面前一架又一架的星艦落在他面前空曠的地面上,內心不由湧起一股興奮敬畏感。興奮的是龐大的船型模樣能夠飛到天空之上,闖入那無邊星際的宇宙;畏懼的是這個世界的技術已經發展的恐怖如斯。
  坐在他前面的驍帝艾倫臉上還戴著那鬼面具和身旁的參政官派克在討論國事,格里西亞沒有貿然插嘴,也不願意聽取內容,所以縮到了角落去看星艦降落起升的壯闊景象。
  雷瑟走到驍帝面前朝他行了舉手禮,後者回禮,「陛下,請允許下官與里昂殿下坐在一起。」雷瑟說明來意。
  驍帝微微瞇了眼睛看著對方沒有絲毫奇怪神色的臉龐,「為什麼?你接近里昂的原因是什麼?」他纖長的手指敲著椅子兩側的扶手,一下一下有著奇特節奏感。
  雷瑟毫不畏懼的望著驍帝的眼睛,「陛下,下官愛著里昂殿下,請允許下官接近他並且守護他!」他大言不慚地說出這番話,差點讓驍帝捏碎扶手,參政官派克心裡嚇到吃手手。
  驍帝似笑非笑的看著雷瑟稍嫌壯闊的身形,「你明白自己這番話帶來的後果嗎?混帳東西!你竟敢覬覦里昂,是不是從第一天開始你就盯上他了!我真不應該放虎歸山!」他克制著想要拍碎椅子的憤怒,眼神如狼似虎般綠幽幽盯著雷瑟的眼睛,彷彿只要他敢應是的下一秒直接咬碎對方的脖頸。
  湖水綠的雙眸中染上陰鬱,「雷瑟‧路斯恩!」看著對方堅毅線條的臉龐,那雙黑眸中溢滿著決心和柔情,讓驍帝不禁有些感慨,自家孩兒的魅力如斯強大,連這般內心強悍的男人也能招惹上。
  在這科技發達的世代,早已不在乎另一半是男是女。
  但是在老一輩的觀念,陰陽調和還是主流。
  更何況,在皇室這種備受牽制身不由己的地方,另一半想要與自己同性,簡直是難如登天。
  ──錯的究竟是這個世界,還是自己的心?

  愛上與自己同性別的人在大眾面前還是不受祝福的,錯得並非是這個世界,也並非自己的心,愛上了便是愛上了,只是湊巧愛上了與自己同性別的人。
  只要彼此願意互相扶持、包容,即便不是別人眼中的『人』也沒有關係,不要拋棄願意與你共度一生、交付真心的良人,就算備受蹉跎、冷眼看待......
  ──你願意,不顧自身名利權益財富好好善待愛著你的傻瓜嗎?
  ──我願意。

  這或許會是每一對情侶之間想要聽見的回答。

  「陛下,愛上了便忘不掉。我願意放棄一切名與利換來與里昂共度一生的機會!」雷瑟毫不猶豫地說,參政官派克臉上汗水流了滿腦袋,不愧是元帥大人講話就是有魄力!
  「你保證不讓他受到任何委屈。」驍帝內心不禁妥協了幾分,如果當初的他們也能有此等魄力早日結為夫妻,即便之後再有任何艱難險阻任何誤會,是否會有轉圜的餘地?
  「我以雷瑟‧路斯恩的性命發誓!一輩子愛著里昂不變,若我有違背就被星河摒棄不得善終!」雷瑟抬起左手豎起三指做出標準發誓姿勢,認真嚴肅地朝著驍帝發誓。
  那鬼面具裡遮蓋的臉微微抽蓄著。
  派克心裡肅然起敬。

  ──錯過了一世,今生我便來還你緣與分。
  和你在一起是我唯一的信念。

  ──帝國首都星─卡布加羅星,皇宮內新帝君艾利亞斯寢宮。

  艾利亞斯默默注視著掛在牆壁上笑得一臉張揚的男孩肖像畫,手上端著紅酒杯一口一口啜飲著,「我突然後悔了...不應該將你放回去的里昂。連信也不回,真打算與我斷絕關係嗎?」他放下空了的玻璃杯,撫上自己的胸口,痛得讓他臉色扭曲。
  「這裡裝的都是你,結果你卻放開了你不在乎的一切,徒留我還在乎著。」艾利亞斯緊皺眉頭,按壓著胸口疼得彎下腰,水珠落了一身。
  「我不是大義滅親的怪物,我還有情感,我是人啊......里昂...」艾利亞斯任由淚水滴滴滾落,眼神卻不願意流露出哀戚。
  還在堅持著自己的驕傲。
  直到如今還是不願意就此收手。
  那個蠢貨只能是他的,誰也搶不走!

  艾利亞斯低頭看著通訊裡一封由自稱治癒之神的發信人傳來的照片,他慢慢瞪大了雙眼,金褐色的雙眸中布滿了陰狠的扭曲情感,他看見里昂收了那個聯邦元帥遞來的糖果,塞進嘴裡的模樣。
  文字備註:慶祝元帥凱旋,驍帝佇立於廣場上表揚。
  而他小時候因為那封信件去了解過聯邦大大小小的傳聞,也知道在特別節日中雙方收送禮物的含意。
  「為什麼...就接受了他!」
  「我不甘心,這一次我絕對要將你帶回來!」

  「里昂,我已為你成魔......唯有你是我的解藥。」艾利亞斯跪坐在地面上臉色扭曲的可怕,眼底陰狠的情緒被掩蓋在冰冷之下,黑色的長髮有些散亂,他緩緩抬起臉收起不該有的情感表露,拍撫身上一襲黑色帝君長袍的皺褶。
  他推開房門,背後是從小小的通風口透進來的微煦陽光,昭示著新的一天到來,今日便是帝國與聯邦軍校交流競賽,身為一國帝君他前往的理由就變得光明正大。


*警告*
封面圖已經經過繪師同意,用於非營利使用,請勿任意轉載!感謝配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0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3.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後一篇:25.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