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甜蜜~相對失望。

作者:遙遠之風│2019-03-09 17:49:49│巴幣:13│人氣:75
  我獨自望向窗外,清晨的露珠在窗戶上結凍,今天還真冷啊。

  公車向著圓山開去,我耳朵上的JBL藍牙耳機滑落,掉到了脖子上,我思索著,這樣的天氣與我耳機中放著的「Queen II」專輯相對。

  我還想著她,那小學的初戀,清新的臉龐和天真無邪的個性,深深吸引我,然而我們的關係卻被他人破壞。

  到現在過了多久?我也不知,也許好幾年了吧,一切宛如昨日般記憶猶新,我的心裡依然只有那個「女王」的存在。

  心中失望的感覺漸漸流出,使我想起早已罹患憂鬱症的事實。

  我的心擺盪著,一直擺盪,搖搖欲墜,一顆心向下沉淪。

  音樂現在播放到了Rebelution的Route Around,使我的心更深一層的墜落。

  我刷悠遊卡,下車,乾笑了一聲,歌詞正說著:「I tell you you're the missing piece to my puzzle and.」

  不知為何,我都只聽西洋音樂,可能是因為曲風多元,我個人喜歡英國的華麗搖滾風。

  「Across the country to where you lay, Right on your side. No need to feel alone, not tonight, because, We can try to find a route around,All my troubles fading out now, Time to pick it up now, Things are picking up now.」

  這幾年來我的心境變化很大,從原本懵懂無知的小孩,到略為成熟的國中生,甚至到高中,我的心境都不一樣,然而有一部分的我正在消失,那保有童心的我。

  我遇見那位女孩那時,是我的心境變化最大的時候,因為我經歷了痛苦的嘲笑,「戀童癖」、「變態」這些罵名在如今看來雖然沒什麼,但還是給了當時的我很大的衝擊。

  我何時才能再遇見妳?何時才能與妳觸心長談,談論那些受到的嘲笑以及妳把我當空氣的事?

  如今看來是不可能的,妳與我失去聯繫。

  「也許人人都變回了三歲時不切實際的幻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9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好多英文,我很害怕~

03-23 1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achsillab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如果那天,我沒有... 後一篇:【閒聊】本風ㄉDis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