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4 C2

作者:半宅│2019-03-09 17:42:41│巴幣:0│人氣:90
浪潮


"鬼影99,大城市的狀況如何?"

[總結一句話...這真是一團糟!我正在...該死!]

"狀況回報!仔細說明一下!99號!"

[黑東西已經穿過了人類所謂的防線大城牆,它們在大城市裡屠殺!我們需要所有軍團來清場!重複一次!我們需要所有的軍團來這邊清場~!(槍聲)]

"99號!?"

"雜訊"

"99號!回應!"

耳機掉在地上,接著被黑色東西的腳踩的粉碎。塔斯杜人99號舉著步槍對著敵人,在他的身後是一群沒有地方逃跑的人類居民。

黑東西在他射擊後,終於倒地消散而去。他將他的夜視眼罩掀開,看著這些無助的人類。

[好了....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在他附近燃燒中的房屋群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現在整個人類中央大城市有不少地方正在失火。還有許多黑怪物正在入侵,更多飛行的黑怪物加入了屠殺。

-----------------------

二個月以前...

守護者的遠征隊伍凱旋而歸,驚動了整個人類居住區上下。

遠征隊伍回到堡壘的路上又是一片歡呼聲,騎著馬匹走在隊伍最前面的娜嘉跟她的同期夥伴們,獲得了不少的鮮花跟讚賞。

這些行為在她的心裡是覺得不太需要的,但她認為之前低迷的氣氛真的很需要靠一場勝利來驅散。

有關於獲得軍團幫忙的情報,大多數的守護者都同意暫時先保密。少部分的人則是認為事情解決就好,並沒有興趣去對外聊到這件事。

歡迎的人民在整條路上擠到水洩不通,大部分的人都想看看這次遠征回來的英雄們身姿。維持秩序跟治安的普通人員可忙壞了,但是他們臉上的表情也跟其他人一樣非常高興。

在遠征隊伍終於回到堡壘之後,娜嘉身為這次遠征的領隊,當然馬上被傳喚過去。

報告的地點在堡壘某大廳裡開始,大廳裡面的成員除了有上位守護者全體十人,治理大城市的領導人跟他的四名議員,以及身為所有現有科技技術的主任伊納利跟唐顧問。

娜嘉本身自己也是上位守護者的一員,額外有幾名守護者證人一同被傳喚,連華雅莉也被帶了過來作證。在所有人都到齊之後,防止聲音傳到外面去的魔法陣由伊納利展開,因為重要的一些會議內容是絕不能傳到外面街頭上面。

再說伊納利內心也在懷疑守護者內部已經有人滲透了,問題是誰走漏的消息?

娜嘉在伊納利主任考線索的時候開始描述跟黑東西戰鬥的一路上過程,從他們開始踏入黑東西領地的時候到軍團士兵的出現都進行了完整的說明。

因為說明的內容讓其他守護者跟領導人腦子轉不過來,大家的驚訝程度都幾乎一模一樣。(知情的伊納利他們也假裝被嚇到)

隨後協助治理城市的議員們首先批評這些在耳邊近乎荒唐的事。

[梅可娜嘉小姐,我以為妳是很理性的人。但是剛才後半段的事情實在太浮誇了!甚麼鋼鐵巨獸?什麼能夠遠距離擊殺黑東西的士兵?你們不會在作戰到一半的時候腦子被影響了吧?]

[就是阿!還有那些甚麼塔斯杜人,精靈,獸人。全都不過是虛構故事中的存在!]

[喀喀~!]唐顧問腦子上冒著青筋,大聲打斷了其中一名議員的批判。

[啊....主任,失禮了。]

[沒關係,反正我平時就很少出現在人面前。自然而然地會被當成幽靈來看待...]伊納利冷靜的面對他們,在她心中這種事本來就是小事情。

蓋爾格這時候舉手了。

[梅可娜嘉小姐剛才說的事情,有同行的守護者們作證,所以是不會造假的。那麼問題來了,關於她所提到的軍團士兵們。我們這邊是否該派遣人員過去交涉?還是再觀察一陣子?]

[關於派人去交涉的事,我雖然很想有所保留。但是...果然只是聽說簡報還不夠說服在場一些人士,伊納利大人...您是否有這次戰鬥的影像記錄過程?我們必須親眼用自己的眼睛看到。]城市領導人開口回復。

[這是自然的,遠征隊伍的狀況掌握是必要的。所以我們有另外設置一個觀測術式,在遠征隊回到城牆之前的紀錄都錄了下來。]

[那麼有請。]


伊納利主任起身,桌子上中央施放法術。遠征隊伍的監視畫面清楚的出現在每一個人眼前,接著她將畫面跳到軍團出現的時間點上面。

[這個是!]

軍團士兵跟守護者一同守護陣地的畫面跳了出來,在畫面中的塔斯杜人、普通人類、精靈、獸人、還有鐘點機器人的影子全在上面。

十字軍坦克直接突破黑東西陣線的畫面也讓他們驚嘆,但是有一組人影特別吸引著眾人。

[拉菲爾?]伊納利看到紅髮女性揮動著大型的異能武器,不自覺的叫出名字,因為在這之前她沒檢查過畫面。

[主任,她應該是我們這邊的守護者吧?這樣戰技厲害的人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那邊?]葉依看著畫面中的紅髮女性輕鬆斬殺著黑東西。

下一刻拉菲爾一次揮舞著六把武器的畫面更引發上位守護者們的騷動。

[六把武器!她能同時操控這麼多把!] 魁武的守護者瞪大了他的雙眼。

[這傢伙超有意思的!]同樣是紅髮的守護者,讚嘆著拉菲爾的戰技。

[主任,她到底是誰?]金髮短髮守護者將他的視線移到伊納利身上。

[拉菲爾是最初的守護者之一,也是後來你們小時候故事中的七劍公主。但是她在某一次任務中失蹤了...]

[喔喔喔!原來是她啊!看起來很強大!]紅髮守護者忍不住的自己眼前的畫面放大,全都集中精神觀看著。

[那麼是她領著這支軍團囉?竟然還在外面打混?必須盡快聯絡她,叫她把他們這些戰力帶回來!]議員憤怒的批評。

[恐怕是辦不到的事。]娜嘉靜靜地說著。

[這是甚麼意思?啊,是的。娜嘉小姐,您曾經跟她面對面談過...願聞其詳。]城市領導人要議員們全都安靜一下。

[她本人說現在不是守護者的身分,而是以老師的身分在那支軍團裡訓練著其他人。現在是聽從那邊指揮官命令。我曾試著勸說她回來,但本人回來的意願並不高...]

[所有的守護者都得遵守命令,在沒有任務的時候一定要回到中央。沒有准許的話,不能隨意擅自行動,體內的靈氣應該會受到限制才對。那為什麼她還能行動?]領導人說著。

[恐怕最初的限制結晶已經負荷不了她的靈氣了,那時候的結晶跟現在的完全不一樣。當初的結晶是防止那些守護者承受不了自身的龐大靈氣才設置的,並不是後來防範反叛的結構。]

[喂喂...主任,這麼重要的事在這邊說好嗎?]紅髮少女擺出無趣的臉。

[拉菲爾前輩不再是守護者的話語看起來並不假,她似乎還帶著像是學徒的少女。]金髮的守護者將畫面移轉到跟在拉菲爾身邊的小耀身上。

[除了跟這支軍團交涉沒有其他方法了?說實話,有這麼一番實力的軍團就在北方跟黑東西戰鬥,我們不善用這個關係可不行呀。]白髮戴眼鏡的守護者開口說道。

[我同意,對方的遠距離攻擊手段是我們人類這邊完全沒有的。先不管為什麼那些武器在我們這些人類手上沒辦法使用,我們需要更多的手段對抗黑東西。]藍色長髮馬尾的守護者一臉嚴肅的說著。

[跟對方的交涉應該近期就能夠展開,我已經跟他們的一支小隊討論過了,他們有興趣來大城市參觀。]

[不愧是弗倪倫斯家族,外交手段真厲害。]剛才戴眼鏡的白髮守護者說,話語聽起來非常的諷刺。

[我們現在需要的是跟他們的最高統領直接交涉,而不是甚麼觀光小團體來我們這邊!]議員。

[笨蛋!就這樣直接趾高氣揚只會使對方反感,雙方的交涉應該是要平起平坐才行!]葉依反駁。

[怕他們幹甚麼!那些軍團在怎麼優秀也比不過守護者的實力!不如直接給他們下個馬威,讓他們知道除了乖乖跟隨我們才是正確的選擇!]魁武的守護者也插一句。

會議瞬間亂成一團,城市治理的議員跟上位守護者們開始唇槍舌戰起來。


"甩炮聲"

鞭炮聲在房間響起,所有人全都被突如其來的鞭炮聲嚇到。

全房間的人都在尋找聲音來源,接著憑空出現了一個小小的人影。他站在角落看著所有人,眼睛發著綠色的光芒。

[有入侵者!什麼時候...]

[等等!]伊納利阻止了守護者準備拔出武器姿勢。

就在他們全都停止動靜後,那名小小的入侵者秀出了他的面孔。戰鬥畫面中的士兵現在站在他們眼前,用著沒有殺傷力的表情瞪著他們。

[所以這就是人類現在的領導?]

[哼!你這個擅自闖入的人還真大膽!]

[議員,請坐下。]領導人站了起來看著那名小小的士兵,接著繼續說下去。

[剛才所有聊天的內容全都被你聽到了?]

[一字不差。]

[那麼我們直接說重點吧,讓我跟你們的最高領導人見面並交涉。]

小小士兵低頭沉思了一下,接著從背後抓了某個東西丟飛到桌上去。一個全新的畫面投影在空中,跟精靈的魔法完全不一樣的光芒。伊納利主任收掉觀測的畫面,讓那個東西的投影畫面能讓其他人看到。

另一個像似相同的面孔出現在畫面中,但是這個人的氣勢卻能透過畫面傳達。領導人看了一下,便開口詢問。

[閣下就是現在所謂第一軍團的最高領導人嗎?]

"正是,但更精準的說我是軍隊的最高負責人。"

[那麼我就簡單明瞭的說了。跟我們人類合作吧! 我們保證能夠拿出不讓你們矇羞的實績,只要跟我們分享技術! 當然我們這邊也會準備相應的報酬回報你們。]

"聽起來很不錯。"

[那麼?---

"但是恐怕你們要付出的報酬遠超過你們現在能承擔起的..."

[此話怎麼說?]

"為什麼在我們手上就有效?為什麼到了你們手上卻都一點用都沒有? 如果不能找到問題所在點,我們就算提供你們再多技術支援也只是空談。"

[確實...這個問題沒解決我們這邊就無法受惠。但您是否想過,比起這個,讓我們的生活水準提升也是一種對我們施惠的手段? ]

[不如雇用我們如何?]帶著眼鏡的守護者插嘴說到,他抓準時機一口氣將心中的想法說了出來。

[你們軍團那一方無法從我們人類這邊找到有利益的部分,因為你們甚麼都不缺。這也太小看我們守護者了吧,你們軍團缺少的是最重要的在地情報是不是?

我們人類可是有數百年留下來的證實紀錄,黑東西的領地狀況,跟預計的數量。加上我們還有非常經驗老道的狩獵者們,對於人生地不熟的你們應該會是最好的嚮導?

承認吧~! 你們現在最有優勢的遠距離攻擊手段,我們這邊則是擁有這些年的地形變化上的情報優勢。我們唯一的共同目標都是黑東西,為此我們才會在這裡的。難道不是嗎?]

"是沒錯。"

[這意思是,您打算雇用我們這邊的守護者囉?]

"還沒這麼遠,小子。我們的軍團士兵可以跟你們守護者共同合作對抗黑東西,但是除此之外的一切還要再協調。"

[怯~! 這麼好的交易捨棄掉真是傻瓜。]

"那是沒辦法的事,一旦你們守護者跟我們軍團士兵在黑東西領土上碰面的事傳開來了。你們的人民會怎麼想?篩選政策幾乎是家家戶戶都被拜訪,還要每隔一個月就要定時檢查是吧?"

室內的氣氛瞬間在陶德司令的那句話下冰冷起來,房內所有人都很清楚現在的人民對於現在他們的態度是如何的。

[原來如此,動作比我們還快。這已經無法平起平坐了是吧?]

領導人回頭看了一眼坐在角落的小士兵,瞬間了解到他們自己已經被對方摸清楚了。再這樣下去,人類這邊是沒有任何能夠達成交涉的條件能夠提出來。

不料...

"好吧,不如就聲稱我們是在大陸另外一邊的倖存者就好了。這樣給人民帶來的衝擊可以縮到最低,而且是由守護者組成的探險隊應該會更有說服力。就這樣我們雙方終於開始有了交集..."

[喂喂喂~!現在這是在玩哪一招阿?大叔。]

"反正事情終究還是要曝光的,那就不如選擇好一點的曝光方式不是更有利? 還是說你們還想繼續苦撐下去? "

[等等,您這番態度也轉變得太快了吧?為甚麼? ]領導人頓時被這個反轉搞到一時反應不過來。

[這是在愚弄我們人類嗎?就算您是最高統領。我們人類可是有尊嚴的!]旁邊的議員憤怒地說到。

"其實上,我根本不擅長外交這種事,我只是一個指揮軍隊的指揮官。現在做甚麼最實際?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我選擇這個方案打開我們雙方談話的通路。

不管你們是什麼心態在看待我們這些士兵,那是你們家的事。我們唯一存活下來的理由不只是跟黑東西打仗,我們還要延續生活跟文明展開新的時代給後面的人。

所以那些什麼有利沒利益的條件全都滾一邊去~! 我們有我們自己堅信的道路。但要不要先配合演這一齣戲由你們決定,你們有一個小時可以討論。我等你們的回應..."

指揮官在說完自己真實的想法之後,關掉了銀幕畫面。在室內裡面的所有人全都保持沉默...



[我認為可以配合演這齣戲...]沉默三分鐘後,蓋爾格先起頭。

[同意...對方這樣大規模的行動遲早會傳到城市每一個人的耳邊...我們不好好處理,人民的情緒爆發開來就不可收拾了。]葉依附和著。

[那個畫面上的玩偶臉說的沒有錯,我們誕生的目的不就是保護人類? 要是我們不保護人類...我們還有什麼事可以做? ]紅髮守護者開始喝起水杯來。

[......身為城市的領導人兼最高人類領袖,他說的其實一點都沒錯..更何況我們手邊有的已經是我們僅剩的擁有的事物了。一旦社會發生整個崩潰,你們也清楚後果將會如何吧?]領導人看轉頭看了兩側的四名議員。

[確實...冷靜下來仔細看現在的狀況,遠征軍隊的勝利只不過杯水車薪。反對勢力還趁此機會作文章說這個勝利是虛假的一種宣傳。]一直都保持平氣的議員說到。

[喂喂~!你們這些人腦袋是裝什麼的?這傢伙真的這麼容易就會敞開心胸直接向我們坦言相向嗎?要是他們向我們發起攻擊怎麼辦?那些傢伙可是有智慧的人,但威脅性跟黑東西還不是一樣?]眼鏡守護者說。

在一旁沉默不語的華雅莉開了口。

[我是信任他們的...]

[齁...黑貓開口說話了呢。]眼鏡坐回位置上,不悅地看了她一眼。

[我跟華雅莉一樣,我也是信任他們的。否則他們有甚麼理由在那邊出現幫助我們? 即使是他們巧合般的出現在那邊,但是他們並沒有對我們遠征隊的成員不聞不問。]娜嘉靜靜地說。

室內的所有人幾乎都贊同指揮官的提案,領導人面向伊納利主任詢問著。

[伊納利主任,論認識的深度上來說。您知道他們的性格遠超過我們這些年輕人,身為經驗最多的妳是怎麼看待的?]

所有人注意力轉道主任身上,因為她這位精靈領著人類才能有這樣現在的大規模。這使她說話的份量比在場的任何一位還要更有影響力...甚至還可以決定一些事情。

[說實話,我當初也是被他們的這種態度搞得不明不白的...然而當他們忽然消失在社會上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們的社會其實很仰賴並信任著它們...少了他們那份在事情上面的單純,我們很快地被猜忌跟不信任彼此而弄得支離破碎。所以真的要我選擇,我的選擇是相信它們! ]

[那麼就都同意了?]領導人看了一下擁有決定權的人員。幾乎過半以上都贊成,沒有舉手的人也沒有其他的意見。

[那位士兵,能麻煩你嗎?]

接著領導人向著塔斯杜士兵點了個頭,通訊畫面再度打開。


在那之後的一個禮拜後....

24號部隊全體今天應該算是放個大假~~~!才怪....今天要把傳聞中的人類最後的大城市探明。儘管手邊有著北方村莊給的景觀描述,親眼看一遍整個奘況才是最好的。

這一趟旅程是由北方村莊的運輸原料隊伍帶著24號部隊一起前往大城市,不但可以讓部隊直接深入到守護者學院去,還能避免掉在城市外的護牆很多很多手續。

上面的陶德總司令與人類跟守護者的領導們對話過,看來這次是要玩真的。

不過據說街上跟周邊的人類們還沒有聽到最新消息,恐怕是教會、人類領導、守護者議會們正在修改陶德司令的劇本。

所以這部分就讓他們自個煩惱去...

24號部隊坐著傳統的蒸氣火車沿著鐵軌向著南下,到了終點站之後大家開始幫忙運送原料的工人們。儘管工人們都說讓他們來就好,但是小隊全體都很有幹勁的開始幫忙搬東西。

促使原本要讓工人忙個半天到中午的裝運時間縮短成十五分鐘就結束了,其中的原因是布拉斯特,他直接將整櫃列車上的貨物輕輕鬆鬆的搬到馬車上。嚇傻了不少工人...

馬車貨運隊伍後面正式開始上路,開始沿著使用很久的大道向城市移動。

中間的插曲,當然是不意外的有土匪等著打劫這批礦物拿去地下黑市販賣,土匪們原本是準備了打發時間用的食物跟飲酒等著馬車隊伍經過。

他們吃到一半,負責監視的人突然大叫車隊已經來到大城市的路上。對於這種剛剛好的時間,讓他們全都興奮的一股勁衝上去準備打劫。

當然....他們的下場當然是被揍得很慘。十幾個人組成的打劫份子全都被芙爾四人少女組迅速的制服。馬車隊伍只被這些土匪耽誤了整整十分鐘,接著他們丟下被揍趴的土匪們到一邊繼續趕路。


在路途上他們看到了收割完的大片農田,跟好幾個大風車在旁邊的風景,拉斐爾所說過的中古世紀畫面出現在大家面前。

更後面出現的是一座橫跨大瀑布大橋,這邊的天然地形在城市北方形成一個只有會飛的黑東西才能過的地形。

聽馬車隊的工人說,大城市的防禦除了西方大城牆,北方的大斷崖瀑布群外,還有南部危險森林跟東部裏海。

中央大城市周邊的環境形成的優勢,讓這邊的物資遠比其他人類居住的邊界來的更加豐富。

當然...身為人類又說到中世紀的話...不乏一定有那群人存在...貴族領主甚麼職稱的人,信仰神的麻煩教會。

接著其中一個工人透漏了令大家憂心的一件事情,大城市裡的地下黑社會人們。

守護者跟治安維護局的人們在幾百年下來已經清除了超過三十個以上的黑社會勢力,他們這些組織不外乎都是想要影響教會跟干預人類統籌的資源讓自己更有利的活下去。

現在僅存的黑社會組織都不太多,所以基本上也不用太擔心發生甚麼事情。

[哼!那些傢伙八成都在想著守護者們會自己去處理黑東西,所以基本上自己不會碰上甚麼危險的心態在過日子的。]工人這麼說。

最後在馬車隊伍的前面,終於出現了守護者的大城市。似乎是以一個大型的山脈為中心開始向外拓張領地的樣子,711拿起望遠鏡看著大城市的守備。

[山脈上面有類似城堡的建築物存在,應該就是拉菲爾說的學院或堡壘。這邊還有很大型的圓頂建築物,上面擺了看不懂的擺設向太陽的造型..]

[那個是光明神教會,那群傢伙可以算是眾多教會中最廣泛的一個了。其他的教會幾乎都會拉人入教強迫民眾去做甚麼"洗淨"的危險行為,最後被守護者組織驅逐出境。但光明神教會卻是會像你老媽一樣念著你。哈哈哈!]工人甲哈哈大笑地又拿起一瓶酒在後面喝了起來。

[別聽這個傻瓜亂說~!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學校老師那樣子,他們勸人向善,不主動強迫人信教。非常的自由。]工人乙糾正說法。

[我可以看到城牆至少有三道,每一圈城牆群都是獨立的。沒有其他的建築物跟它們一樣高,看來還超過一般小兵型可以攀爬的高度。城牆外表非常光滑...]

[這是當然的,伊納利在這個城市建成之前就要大家先從城牆開始開工了。回想起那個時候,我們都只能睡在濕冷的木屋跟布料帳篷。要不是她放個大火球法術懸在空中,不然我們全都應該都冷到死了。]拉菲爾想起那個時候艱苦的時期。

[聽起來真的很辛苦呢...]琳達聽到拉菲爾這麼說身體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


最外頭的城門守衛在看到馬車隊伍上面掛的旗幟後,要求馬車隊在外面接受盤檢。外面的城牆下方挖了護城河來阻礙黑東西,那些東西確實曾有水性相當好的怪物存在,不過一般的黑東西都還滿討厭跳下水游泳。

守衛人員在盤檢到24號部隊人員的時候,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特別動靜。

為了不驚動城裡的人,陶德司令下達指令要24號部隊"喬裝"一下。拉菲爾跟其他女生全都綁成辮子頭髮或是馬尾,身為男性又有玩偶臉的特達他們裝死,像個大型布偶洋娃娃一樣。

塔斯杜人的特別一點就是能屈能伸的改變身體,身體縮小之後只會有半個人類身高大小,而且統一高度,若身體變大之後則會有不一樣的高度。

守衛們原本打算在多檢查一下小耀她們的,不過在工人的催促下守衛們也只到放行讓馬車隊伍進城。因為這些原料是送到(開發部)那邊,全城市上下的守衛們都知道那些瘋老頭的脾氣,不想被特意叫過去被罵到臭頭。

這些他們口中說的臭老頭搞出來的東西都是很實用,還能影響生活品質的東西。所以守衛們可不打算把他們當成一回事來看待...但是他們內心裡面還是滿尊敬老頭們的,生活的確輕鬆了一點。

在護城橋已蒸氣齒輪轉動放下來之後,裡面的光景就跟外頭的差很遠了。

[阿...這也太誇張了。]711號偷偷的用通訊器跟大家吐槽眼前的風景。

城市最外圍的房子房屋都是水泥房屋,還非常現代化的那一種。上面的瓦片也非常的整齊,外加一些綠色藤蔓攀爬在旁邊點綴著房屋。

街上的大道是一塊塊磚瓦鋪成的漂亮大道,還有現在化的路燈在旁邊。這邊現代化的規模幾乎延伸到第二道牆旁邊去,看樣子更內圍是特意保留中古味道的。

一路上人民的衣服跟大家想像中的完全不同,有鑑於是中古時代的感覺應該衣服會在更粗糙一點。但是每一個人身上穿的不是T桖或無袖背心的衣物,不然就是穿著連身服的人。

[大城市的一切東西都是來自那位精靈旗下的學生們跟工程師們想出來,並重現的東西。要論生活水準的話...這邊大城市的絕對是最好的。]

工人邊說邊忙著要馬匹放慢速度,為看到這種情景的小耀她們講解。

[在那邊的就是光明神教的信徒,看到那些白袍子跟白斗篷沒有?]

不少的人民在經過巡禮的教會信徒都對他們信徒致上誠意,信徒們則是每經過一個人民旁邊就會默念一些聽不到的禱言。

馬車隊伍沒有時間停下來觀賞,車隊在路上趕來的執法人員幫助下便加快速的經過到第二道牆後面。

第二道牆後面是市集攤販的地方,不少的商人認出北方村莊的工人們紛紛跟他們寒暄幾句。

這些市集是在工人們會去光顧幫鎮上採買缺乏的東西好地方,但是跟中央說好的農作物並不在此範圍裡。

隊伍直接穿過第三道城牆後面,豪華宅區都在這邊,除了光明神教會那邊開放給民眾上去禮拜外,其他的豪宅都弄得像是一個小堡壘一樣。

[貴族他們不單只是住在這邊,他們當然也有面對黑東西的決心。不少的家族成員中都是有被選上守護者的人,但是好笑的是~! 不管你出生是平民還是貴族,在守護者學院裡面都是一視同仁的。]

[爺爺,你也知道得太多消息了吧?]拉菲爾對其中一個工人吐槽。

[呀哈哈哈!有些消息就是要特別去知道,這可是那中央開發團的混帳們說的。我只是學他們去知道一些消息罷了。]

馬車隊伍終於在山脈某處的門外停了下來,看來這邊是接收原料的大門。

[小姐們!剩下的就由我們這些老頭去應對!你們也該動身了...對了,姍莉,芙爾。那幾個小鬼似乎順利的進了學院當上助手人員了,有空找找他們吧! ]

[知道了!]兩個人表情頓時很興奮。

24號的成員們都下了馬車,然後旁邊走來幾名守護者,其中還有一個精靈。

[喔! 糟糕! ]

拉菲爾一看到她馬上轉身打算逃跑,但是被小耀一手抓住衣領,小耀直覺大姊又曾經做了一些好事....

[你們就是陶德司令提到的小隊是吧?我的名字叫葉依,另一位是蓋爾格。]面前的金色長髮守護者率先開口。

[初次見面,24號部隊的成員們,還有拉菲爾前輩。]旁邊的男性護者也跟著自我介紹。

伊納利主任並沒有向大家打招呼,反而是一直看著拉菲爾。

[那....那個....伊納利,我...唔...]

接下來精靈做出了驚人的舉動,她走上拉菲爾面前並抱住了她。

[妳終於回來了...這個愛惹是生非的小鬼....]

[呵呵...我回來了。]

隨後拉菲爾被放開,主任才向24號的大家自我介紹。

[各位好,你們之中已經有人知道我了。但是...初次見面您好,我叫做伊納利。是守護者們跟人類那邊的開發主任,不知你們對我們的發展有什麼感想?]

[讓人嚇了一跳,以為住在中央就跟以前精靈的樹屋生活差不多。]琳達直直地說出感想。

[總之各方面都很驚人...我聽說我們北方村莊的兒時玩伴都在這邊! 所以這一次也同時是為了他們而來。] 姍莉代替芙爾說著。

伊納利他們三人接著將視線看向正在裝玩偶的特達他們。

[你們大可以放心,守護者學院上下都公開了那條情報。現在軍團士兵的傳聞在這裏面已經傳了開來,後面將會讓教會的信徒們去導正街上傳的謠言。所以不用再假裝成玩偶了,塔斯杜的士兵們。]

在確定狀況之後,特達跟711還有布拉斯特才轉成大人姿態。當然,布拉斯特的高大有稍微嚇到三人。

葉依在最初看到部隊成員之後,一直感受到瑞納的視線。正當她想開口安撫瑞納的時候,瑞娜已經迅速的躲到高大的布拉斯特身後偷看著她。完全是怕生的小動物眼神,讓葉依一時很傷腦筋。

[不用在意,瑞納基本上就是"二號"他的妹妹。所以對外人都很怕生的...]711號向她解釋道。

[是...這樣子的喔。]臉上誠實表現出看到小動物的喜愛表情,葉依不自覺的非常想要安撫瑞娜的。

[葉依,你的表情已經露餡了。快點打消那個念頭吧...]蓋爾格煩惱的看著自己的同伴。

伊納利這時看著特達,令人意外的是主任知道他。

[第十三號部隊的最後一名成員,不...應該說是候補第十四號?對於你的損失,我深深感到遺憾。]

[已經不重要了,隊長他們的話...一定要會要我繼續向前進。]特達對著主任自信的笑著。

[那麼24號部隊的各位,裡面請...]葉依走在前面引導。

[等等等等!你們竟然把我們忘在這邊了!]精靈三人組(拉菲爾稱呼),米羅,芬,愛蓮忽然憑空從旁邊現身。

[阿拉~!對齁~! 因為忙著重逢的感情,忘了妳們三人組。哈哈哈。]拉菲爾心虛地看向旁邊。

[這幾位並沒有提到...等等,她們怎麼?剛剛看到的時候可是...]蓋爾格頓時想不到一個正確的答案。

伊納利主任簡單的向他們兩個說了一句。

[這就是我們精靈厲害的其中一處。(精靈語)歡迎,我的同胞們。]

[(精靈語)今天要麻煩妳了!]



在三人的帶領下,24號跟精靈偵查隊隨著他們走到學院大門前。這座學院在大家的眼中顯得古老有氣氛,很難去想像拉菲爾說只不過是兩百年前新蓋的。

[大門前面總是會有水滴掉下來,所以大家最好先戴上斗篷來遮蔽一下。]

所有人都默默地跟著做,塔斯杜人直接從脖子後的圍領拉出連身帽蓋著。乍看之下看起來跟普通人類沒兩樣。

一行人默默地經過值日生旁邊,聽主任說這邊的大部分都是有守護者資質的人員。儘管人數非常多,但某些事情真的需要請普通人員來幫忙,這因為守護者們還有戰鬥的訓練課程要忙著。

[好懷念阿...各種方面。]拉菲爾開口說說,一邊看著周圍牆壁上的痕跡。

[各種方面都是妳捅出來的簍子...]伊納利冷冷地回了她一句話,拉菲爾頓時臉上裝乖乖臉。

[今天照理來說應該是要帶你們參觀參觀的,但是你們小隊的作戰過程我們這邊目睹了整個過程。所以呢,接下來-----]

[等等,主任小姐。照這個節奏來看是那樣子嗎? ]琳達馬上聯想到了一些事。

[總之要我們跟現在的守護者們切磋,好來確定雙方的實力嗎?因為很有興趣。]特達猜也猜的到,因為他們的畫面被看到了。

[要打架了?]芙爾一臉不懂。

[不是打架,是叫切磋武器的...算了,就是不要把人殺掉的打架。芙爾。]小耀說著。

[有什麼辦法...我不帶殺意就辦法打贏。等等,那我直接在旁邊跟姍莉觀看好了。]

[接下來我們直接前往戰鬥訓練用的場地,請各位做好準備。因為你們那邊的一名人員,在我們會議中放出了示威的鞭炮聲。]伊納利說著。

鬼影部隊闖的禍讓24號部隊背了,由於鬼影部隊必須保持機密,加上其他部隊都是作戰需要的部隊,司令選擇命令24號來賠罪。

[正因為是麻煩事,所以都給我們去處理。所以這個部隊才在這邊的,呵呵。]特達笑笑地說著。

[完全根本是給我們找麻煩!]全體24號成員全都朝他抱怨。

[對手是誰啊?主任...不會一開始就給我們困難級別的挑戰吧?]琳達開始擅自想像什麼牛鬼蛇神的守護者幻影。

[現任十位上級守護者吧。]伊納利笑笑說著。

[我跟蓋爾格也會上場跟你們對戰,稍微有點期待你們的表現。]葉依轉過頭笑笑地說到。

[饒了我吧...昨天才處理過一堆雜事跟文件。今天的還沒處理完阿...]蓋爾格開始滿臉陰沉。

前方出現了一道敞開的大門,隨著目的地越來越近,大家的心情越來越沉重。

711開始吐槽前面的景象。

[阿,F~。鬥技場,F~。大群觀眾,F~。各種沉悶,F~。]

[所有24號的部隊,聽命令。全力擊潰他們,這是隊長的命令。我們玩真的!偵察部隊,裝成觀眾就好。]特達突然發出指示。

[收到,14號隊長。]米羅她們笑笑的隨著伊納利三人走到一旁的座位上。

[理由很簡單,跟黑東西戰鬥就是跟未知戰鬥。上位守護者不知道會有多少實力,我們總不會一直都很輕鬆贏下去。]特達面對全員一臉正經地說著。

[認真的嗎?]小耀試著問。

[是的,要讓對方完全沒有理由來對戰。不認真的人,要交一個月的報告給陶德司令。還要把大城市上下全都調查一遍,而且是每個人都要完整的報告一份。]第一顆炸彈投下。

[小鬼們,為了不寫麻煩的作問文章報告。全力拚了~!]拉菲爾輕鬆自在的說話。

[我們不像大姊一樣。]小耀吐槽。

[勝利獎勵是採購買到的甜食都由軍團支出...至於交易用的東西已經請北方村莊準備好了。]特達投出另一個炸彈。

[拚拉~!!]少女們瞬間戰意全都爆發了。

[那我呢?]布拉斯特問。

[阿特,用盾牌兵方法,會有點粗暴。只是你應該沒問題吧?]

[了解。]

站在前方的八名守護者就是他們的對手,除了剛剛加入的葉依跟蓋爾格變成十人。那天碰巧遇見娜嘉,她正笑咪咪的看著部隊。

711號觀察了一下所有守護者的武器,確定能夠分辨出來的種類。

[遠程攻擊,長弓,長矛。進戰類,戰錘,騎士雙手劍,雙手彎刀,單手劍跟盾牌,鐵鍊球,大鐮刀,還有兩手空空的補助類兩名。有法術?還是什麼?]

[槍械武裝准許使用!火力全開!]特達說道。

[是-----!]

-------------------------------------------

他的名字叫霍姆,是守護者學院的學生。沒有甚麼特別突出的才能,只有作為基本戰鬥人員的素質。

原本應該又是普普通通的一天,突然之間聽到同學們說著上位守護者們要跟人切磋武藝。他聽到的當下傻眼,怎麼可能還有別人能夠跟上位守護者站在同一個位置上?

在那之後他跟著同學們一起去訓練場,坐在觀摩席位上面。接著他便看到了非常難見到一面的上位級守護者們的身影,各個都是魅力閃爍的身姿。十名很有名的守護者,站在人類最頂尖的菁英們。

令人望塵莫及的實力,也是他怎麼爬也爬不到的高處。所有要觀摩的人都到了這個訓練場上,幾乎已經是全體師生都到場的規模了。

他好奇他們的對手會是誰?應該會被打得很慘吧?好像聽說是倖存於大陸一端的一群人民...他們也能跟黑東西對抗嗎?

接著霍姆看到了主任他們另著另一群人入場,上面的服裝帶著大門那邊才會有的水滴。那扇古老的大門真的從來沒有去根治過,除了偶爾在那邊修修雜草就只會漏水。他心想著....

有三個人跟著主任做到觀摩席上,另外兩個人似乎也是上位,隨後加入了八個人那邊,這麼說剩下來帶著斗篷的人就是對手了。

就他跟同學們所知道的上位事情,不外乎就是超群的戰鬥力。可以進一步操控異能上面的魔法,一人獨當一面的面對一隻黑色大怪物,也就是王者級。

"敲鐘聲"

戰鬥鐘聲打響了,守護者們默默的排成前中後三段的陣行。

好在他們的超強實力也不會馬上打破在訓練場設下來的防護措施,這些防護層包了整整三層。

大家心裡都認為這場戰鬥已經算結束了,但是接著對手全體都放下斗篷。那些樣貌全都讓全體師生愣了一陣子,除了人類之外還有像玩偶一樣的面孔,這是在開玩笑嗎?

接下來他們全體衝了上去,簡直是完全沒有戰術可言的敢死隊衝鋒方式。

阿阿...對手這麼傻,也真的是很有勇氣了。

人稱"女神"的娜嘉小姐迅速丟了好幾個光矛過去,後面的"大法師"薇兒跟"詩唱少女"裘音放出不知道作用的魔法陣伸到對方地板上。

這些攻擊直接在對方腳邊炸裂開來,炸出一大團塵灰。前線跟中線的守護者很無趣的表情全都露出來,果然對手太弱了...只有"最佳拍檔"的"女王"葉依跟"雙刃"蓋爾格表情沒有變化,他們兩個仍然在警戒著。

沒必要這麼緊張吧?學長,學姊?

下一刻,霍姆看到一些火光飛出煙霧。守護者們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嚇了一跳,霍姆抬頭看向旁邊的同學們,他們的臉上也是一臉茫然。火光撞上防護措施,敲出幾響。

接著對手身影出現,旁邊的塵灰已經散去。而他們全部人都沒有事,一個黑髮少女站在他們前面,手伸向前方放出了沒看過的符號。那是魔法陣嗎? 然而重點是----

[那是什麼!?獸耳跟尾巴?真的是獸人嗎!]

同學們之中有人驚訝地大叫著,其他同學也開始一陣騷動。嬌小可愛的身影,讓很多女學生都喜歡。

霍姆的無聊情緒瞬間都消散而去,開始專注地看著眼前的對戰。

獸耳少女的身後有另一個拿個奇怪的武器,剛才看到的火光攻擊全都來自她那邊。是一名射手,他曾經在歷史課上面上過這種武器不實用的理論。輕機槍,是冷兵器武器中的一種。

又一連串的火光攻擊讓上位守護者們做出反應,有的人拿起武器擋掉,有的直接展開護盾。從他們臉上的表情來看,應該覺得自己被耍了而不愉快。

接著對手開始拉近距離,獸耳少女原地不動的幫射手掩護,其他後面的成員再度開始衝鋒。

衝在最前面的是一個黑色衣服的玩偶臉,他瞄準了拿著大槌子的守護者。而對手那名外號"戰錘"的雷伊茲,雷伊茲的臉上頓時很滿意。在被碰到之前踢了一下手上的武器,瞬間回擊黑衣玩偶臉頭上,這一擊肯定會腦震盪的阿~!

衝擊波從那邊散了出來。

接著在下一刻同學們跟霍姆全部都沒發出聲音----

黑色衣服的玩偶臉一手接下了異能武器戰槌的攻擊,動作不停下來的使用另一手直接朝他肚子打招呼。

然而......後面還沒完,黑衣轉身來了個過身摔,接著狠狠的一腳踏在剛剛受過攻擊的肚子上。

[這樣也太狠了吧!]

[戰槌從來都沒有被移動過的阿~! 他怎麼做到的~! ]

先不去管同學們覺得不可思議的話語,他全身上下緊繃的繼續看著其他對手向著上位守護者們進攻。因為他們動得很快,若是錯過了將會不了解下一刻是怎麼發生的。

帶著背包的玩偶臉對上了"詭詐的鎖鏈"轄場,而他的鏈球已經佈下陷阱等著他踩下去。

可是這個玩偶卻拿了個東西直接朝他臉上噴,那是甚麼?有彩色的緞帶飛出來?完全沒殺傷力的東西。

接著玩偶臉做鬼臉丟下轄場離開,頭也不回的不甩他。這位守護者瞬間氣炸,收起佈陣準備投擲鏈球把人抓回來。但是當他抓到武器的時候,一場爆炸瞬間把人炸飛出去。

[真的假的?那個詭詐被耍了!]

"女王"葉依跟"雙刃"蓋爾格正在跟兩名少女交戰,看上去年齡似乎跟霍姆自己相近。為甚麼她們要對著兩個默契最好的守護者交手?

原本這個感覺會持續一陣子,但是霍姆發現這兩組人幾乎都有合作的默契存在。大量的絲線在周圍飄盪跟隨時往地上一砸製造石塊的少女們,開始給這兩個人非常麻煩的阻礙。

他視線移到兩組人馬左邊的對戰上...

外號"索取者"的大鐮刀,喬爾明蒂跟著一名武士刀的對手展開多次交鋒,而且那個傳聞在戰鬥中會非常興奮的"索取者"臉上已經表示了眼前的對手有這資格。

但是那個黑髮少女是怎麼一回事?那出劍速度完全跟"英雄"一樣快!

想到這邊,他的目光看向剛才想到的人那邊去。

"女神"娜嘉,"英雄"明斯,"冰山美人"祐一,三個人前面的對手是一名紅髮女性跟一個戴鴨舌帽玩偶臉。

玩偶臉率先拿出了步槍朝著"英雄"開火,但是被輕鬆擋下。這類武器只要知道瞄準哪邊就知道怎麼擋下那些子彈,奇襲的效果早就沒了。

但玩偶臉拔出了自己的另一把武器,看起來還滿小把的。他轉移目標朝著"冰山美人"衝了過去,但他不知道"冰山"可不是叫假的。踏入弓箭手死角的地方時,地板上早在待命的冰凍法術將瞬間發動。

就在冰塊正要結冰玩偶臉的腳時候,玩偶臉超出意料之外的能夠正常邁步向前。

正常移動的那一幕讓"冰山美人"動搖了。她接著開始向後跳拉開兩人的距離,但是玩偶臉拿起了步槍對準了她。

冰牆瞬間擋在子彈前面,可是接著玩偶臉打破了冰牆追擊上去。"冰山美人"在玩偶臉的追擊下一直逃跑著,玩偶臉抓著機拿著步槍開火。

喂!不會有誤擊其他人的事發生嗎?

等等....他沒有連續開槍。是算好了甚麼時候開槍?不對,這個玩偶臉本身時機一直都抓得很好。

現在是....才三分鐘!

這場切磋的戰局已經被對手拿下一半的守護者了,兩個人已經無意識,四個被纏鬥著持久戰不能支援其他人。

後方的兩位守護者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獸耳跟射擊手壓制,四個人正在一旁看著戰況完全沒有要打下去的意願,而黑衣跟那個耍詐的玩偶臉在這時候加入觀賞的一方。

"冰山美人"被追到最後已經體力不支的向對手投降,因為對手逼得緊緊的沒有時間讓她回擊。

"索取者"跟她的對手,兩個人累到靠到旁邊的牆上休息著。看兩個人滿身大汗的喘吁吁,"索取者"武器也掉在地上,打贏那個戰鬥狂的少女絕非普通人,她一定也是守護者。

"最佳拍檔"也在被長期絲線干擾跟石頭一直飛到腳邊而喊累投降,兩組人馬也去牆邊休息了。

剩下三個人,就好像是壓軸好戲一樣等待著登場的機會。"英雄"的話絕對是[久等了!]之類的台詞,他舉起了他的雙手劍指向前方的紅髮女性,在一旁的"女神"也拿起長矛準備開戰。

[這到底是說好,還是臨時上的戲?簡直就跟玩真的一樣! ]

全場開始安靜下來,剩下在場上的三人對話這時可以聽到一點點了。

[對不起啦~! 我們家的隊長下令要我們火力全開! ]紅髮女性笑笑地說到。

[還請您手下留情....不對,若方便的話---]"英雄"明斯說。

[那個事後再說吧,抱歉~! 我們要先認真的切磋!]

[失禮了!]女神"邊道歉邊擺出戰鬥姿態。

[讓我見識見識故事中的"七劍"。]

[喔!原來是這個喔...小耀~!不好意思~~!]紅髮女性朝著武士刀少女揮手。

接著那個少女將那個武器拋出去一瞬間....那件武器朝著紅髮飛了過去,接著將握把朝著她那邊停在可以索取的距離。

[這是怎麼一回事?守護者的每一件武器不是都只有一個主人的嗎?]

驚訝的師生們接著又一陣騷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左手握著武士刀,接著她憑空又變出一把大劍。將大劍朝著地上立起來,從大劍身上冒出了其他把武器。可以算出來總共七把近戰武器在她身邊,剛剛的"七劍"又是怎麼一回事?

[七把武器!]老師們也陷入了一連串疑問,他們也從來沒看過有守護者能操控七把武器的。

[七劍公主?]霍姆這一句話,讓旁邊的同學們張大雙眼。

接下來他們看到紅髮女性一人衝了出去,直接將"英雄"擊飛到後方空地。"英雄"直接迴轉身體在地上站好,但是他臉上的表情露出難看的臉色。"英雄"站在原地,似乎等著反擊的時刻。

紅髮女性很快的開始轉向跟"女神"交手,但勝負也在瞬間分曉。單單只用一件大劍就迫使"女神"定格站在原地,就算對手背對著"女神"向"英雄"走過去也沒趁機做出攻擊。

是在害怕嗎?....霍姆,臨時腦中閃過一件事,他最初拿起自己的武器也發生過跟他們兩個一樣的狀況。恐怕"女神"跟"英雄"只因為重重的一擊就雙手麻痺了....這裡便可以知道"七劍"的力量有多強大。

"英雄"在她走過去之間一直都在原地不動,所有人猜測他會在下一刻揮出驚人的反擊。

然而....

大家只見紅髮女性伸出一隻空手,輕輕地拍著他肩膀。"英雄"瞬間放輕鬆地把武器放下,他那英俊的臉上充滿了服輸的表情,臉色再也沒那麼難看了。

"分出勝利,勝者...24號部隊。"

伊納利主任這時候用廣播器發聲,打破了一片寂靜的場面。師生們開始一片喧嘩聲,所有人都對剛才的戰鬥很驚訝。霍姆心中頓時非常想要去認識這些人...為什麼可以做到這地步?



切磋的戰鬥結束後,負傷跟疲累的人都過來在姍莉的幫忙下迅速地回復。

[這個能力真的好厲害~!有沒有興趣來我們這邊的小隊?]喬爾明蒂眼睛閃亮亮的看著醫生。

[不對~!你的那實力已經可以說不會受傷了!來我這邊才對,這邊才是更加----]雷伊茲起身一根手指搓著她的頭,要她到一邊去。

[你們兩個給我暫停~! ]姍莉用一種魄力要他們停止爭吵,兩個人頓時愣住。

[復原期間沒超過一天不准再亂接打鬥~! 每一個人都是~!聽好了~!不然....我就把他五花大綁在床上躺一整天~!這是醫生的話! 聽懂了沒不然下次治療的時候我可不會幫你們麻醉的喔。]

所有守護者頓時對這個醫生產生恐懼的心理,全都乖乖的點頭。24號成員則是面無表情的看著她。

隨後明斯站了出來,面對著24號部隊成員們。

[接下來你們打算怎麼辦?你們上司說要跟我們共同合作,所以照理應該會跟我們的獵殺小隊進去黑東西的領土追殺那些王者級。]

[咦?]24號眾人感到哪邊不對勁,每一個人彼此互看彼此。

[失去那些王者級黑東西的話,小兵級的黑東西自然會在進攻城牆時變得混亂。這時候就是你們射手發揮的時候,這就是需要你們幫忙的地方。]

[停在這邊一下,我覺得哪邊地方總覺得不對勁。在我們軍團幫忙之前,要不要對照一下我們兩邊說的東西是什麼?]布拉斯特開口。

[你們軍團連等級都不會分嗎?聽好了,我們可是把這些黑東西區分了很多等級。]微兒一臉被他們打敗的表情。

[薇兒妳說的沒有錯,但那個高個子也說的沒錯。我們守護者是這個世紀的人,而軍團是上個世紀活到現在的人,世代不同,當然知道的標準也不會一樣。所以有必要統一標準...]祐一站出來,要薇兒不要發怒。

[既然這樣的話,那不如找個時間我們開個茶會聊聊如何?]特達這樣說著。

[沒有興趣,我跟雷伊茲是下一個要出發去西方城牆那邊待命的獵殺小隊。先走了!]

眼鏡男轄場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雷伊茲這時候向大家行禮跟了上去。雷伊茲在離開之前也不忘向布拉斯特說"後面再來一局~!"這句話,看來他真的很喜歡練武。

[我還有報告要先處理,恐怕是後天才能找出空閒時間。對不起了....]蓋爾格也想到自己桌上那整堆滿滿文字的資料,匆忙的離開。

[話說隊長,我們打贏了對吧?]琳達看向特達。

[恩,依照約定。點心甜點的費用都由軍團支出,所以接下來你們可以去隨意採買點心甜點了。]

24號全體女性都歡呼起來,這讓站在一旁的守護者女生也有所不安的欲出言,卻又說不出口。

[葉依小姐。]特達轉向看著她們。

[是的?]

[能麻煩妳們這些守護者帶領小耀她們去採買點心嗎?當然,作為切磋的回禮~! 妳們守護者也可以一起幫忙挑選點心喔~!]

接著兩邊的女生們組成的點心聯盟就組成了,還迅速的一同行動馬上跑向門外。

[有的時候我真的是搞不懂,女人...]明斯撥動了一下頭髮,看著女生們的背影。


在女性們採買那些點心回來之前,明斯帶著特達他們四個人在學院裡面參觀。瑞娜並沒有加入點心採買隊,依依不捨的一直待在布拉斯特身邊。

路上經過的守護者學員們好奇的眼光一刻也沒有停止過,明斯自己很受女性守護者們的熱情歡迎。

[明斯先生,圖書館在哪邊?]711號突然這樣一問。

[在前面的右手邊那個樓梯上去就是了,難道711先生喜歡讀書?]

[更準確來說,我喜歡看一些說明書或著是工程圖之類的。那些東西記下來總會有用到的時候,不過偶爾也想看看小說之類。]

[想去的話,請自便。接下來的茶會在出了圖書館門口之後的左邊走廊,應該不會迷路吧?]

[放心吧~!我找的到!(小聲:更何況我們有發信機可以追蹤。)我去去就回來,隊長~!]

[恩。]

711隨後向右手邊的樓梯登了上去,特達他們則跟著明斯向著那個房間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9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lausat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4-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