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愚者與魔法少女

作者:貓耳寬│2019-03-09 12:58:00│巴幣:1,054│人氣:556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然而只要懷抱對未來以及美好的憧憬,即使只是年幼、缺乏力量的女孩,也能化身為魔法少女,在身邊的人們遭遇危險時挺身而出。
 
愛、夢想、希望、勇氣……這些正面的情感即是魔法少女背後強大的真相。
 
越是充滿愛,魔法少女的力量越是強大。
 
越是充滿夢想,魔法少女越能使出更多不可思議的招式。
 
越是充滿希望,魔法少女當面臨絕境時越能夠爆發出真正的力量逆轉情勢。
 
越是充滿勇氣,魔法少女越是能夠在戰鬥時無視來自敵人造成的傷害。
 
在魔法的加護之下,穿著華麗服裝的少女們一如既往地在夜色下的城市奔走,守護人們的和平。
 
───節錄自《英雄公式書‧魔法少女篇》
 
……
 
赤紅的火焰浪潮在街道上蔓延著。
 
遮蔽人視線的濃霧即使隔著無數條街道也清晰可見。
 
三名嬌小女孩的身影在大樓間飛快的移動,追逐著製造災害的元凶。
 
魔獸,作為魔法少女最主要敵人,牠們一般擁有著野獸的外型,但卻擁有著許多破壞性的異能。
 
兇暴、充滿破壞慾望、缺乏智力而無法溝通……這一切種種注定了魔獸只能是人類敵人的存在。
 
自成為魔法少女以來,女孩們早已狩獵過無數的魔獸,而這些魔獸有弱有強,現今正被魔法少女追逐著的魔獸正是不弱不強的中庸水準,然而牠身上纏擾的火焰卻能夠將任何所經之處化作火場,尤其是當牠避開與魔法少女正面交鋒,轉而選擇逃竄時,原先本已接近收尾的戰局瞬間失控。
 
而作為團隊的領導者,閃耀純白不由得因為自己指揮的失當暗自咬牙,但在追逐著黑犬魔獸的過程中,她仍是強迫自己冷靜下來,迅速且流利的向兩名隊友下達指示。
 
「牠的速度太快,只是單純追逐的話我們至少要好幾條街區才能追得到牠,我們棄守下面的兩個街區,蒼耀之藍妳在下個街口和我們分頭行動,直接趕去此陽路,我和紅水晶會負責把這頭魔獸驅趕過去。」
 
歸功於魔法的神奇,即使耳邊盡是呼嘯的風聲,有著蒼耀之藍稱號的魔法少女也沒有漏掉閃耀純白的指示,但她卻沒有立刻行動,而是朝同期的夥伴投來了擔憂的目光。
 
「我不在的話沒問題嗎?只有妳們兩個人的話恐怕會太吃力。」
 
蒼耀之藍的話語相當的隱諱,但很快便得到了友人肯定的答覆。
 
「我會想辦法的。」閃耀純白不等蒼耀之藍話說完便搶先打斷了她,並且粗暴的催促:「不要囉嗦,錯過這一次,想要攔截魔獸至少會讓受害的街區多出兩條。」
 
「好。」蒼耀之藍深吸了口氣。
 
將與外貌年齡不相符的憂慮之色藏起,蒼耀之藍在到達街口時身形猛然轉向,朝著另一個方向趕去,而當脫離隊伍之後她的速度猛然加快,直接化作一道迅捷的藍色影子,朝向閃耀純白所說的此陽街趕去。
 
目送蒼耀之藍遠去的殘影,隨隊行動的紅水晶臉上不由得浮現出了少許的失落。
 
「前輩……」口中呼喚閃耀純白,但是紅水晶最後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她是明白的,和初代的原色系魔法少女相比,至今只是第三代寶石系列的她在實力上與前者有著絕對的差距,不管是經驗還是技巧都是,唯一值得一提的只有在基礎能力上更優秀一些。
 
「不要想太多,要加快速度了。」閃耀純白即使對方不說,也看穿了紅水晶內心的情緒,只是她並未加以安慰,只是繼續下達指示說:「前面是T字岔路,我會用加速趕到前面,妳繼續從後方追趕牠,可以嗎?」
 
「嗯,可以的。」穿著紅色服飾的女孩正色點頭。
 
「很好。」
 
露出一個讚許的微笑,閃耀純白一口氣壓低身形,雙足在地上猛力一踏,整個人猶如箭矢一樣向前飛速竄出。
 
因為變身後影響而化作銀白的長髮飛揚而起,身上華麗的服飾絲毫沒有影響到行動力,被譽為最強魔法少女的閃耀純白展現出了她真正的實力。
 
不再是在大廈和樓頂飛躍,閃耀純白的移動方式近乎於將自己當作物品「彈射」出去,只有當衝勢稍緩,才會改變移動節奏,在維持高速移動之際重新進行下一輪彈射。
 
透過高度優勢,在移動同時俯視著同樣以高速逃竄的犬型魔獸,很快的閃耀純白就搶在了魔獸前方,而閃耀純白的口中正同時低聲計算著雙方之間的速度以及間距。
 
「三、二、一……就是這個地方!」
 
腦中得出計算結果,閃耀純白在衝刺前調整角度,當身體騰空時陡然翻轉,兩腳踏在藉由魔法創造出的立足點上,深深蹲下的身體有如壓緊的彈簧,接著全力一蹬。
 
砰。
 
閃耀純白行雲流水般的一連串動作僅僅發生在不到一秒之中,要是使用肉眼觀察,只能看見她踩踏著空氣,並且在原地製造出一個衝擊波後,便對準正直奔而來的犬型魔獸俯衝而去。
 
「純白星躍!」
 
伴隨著女孩稚嫩卻氣勢十足的呼喊,白色的身影化作絢爛的流星撞向地面。
 
一聲轟隆炸響,閃耀的純白在犬型魔獸前方還有相當一段距離的地方降落了,而與降落的壯闊聲勢不同,她的落下並沒有對地形造成破壞。
 
沒有直接攻擊犬型魔獸是因為直線的下落攻擊太過容易落空,而且要想對魔獸造成傷害,起碼得伴隨著將馬路砸出巨大塌陷,甚至連同地下管線也一併摧毀的覺悟。
 
在招式有可能落空的狀況下,這樣的戰鬥方式是絕對不可行的,因此閃耀純白才選擇遵循計畫,以攔截的方式驅趕犬型魔獸落入包圍網。
 
當前方的逃跑路徑遭堵,犬型魔獸果不其然的選擇轉向,只可惜在牠的前方早已有另一名魔法少女在等待著。
 
蒼耀之藍手中握著由冰晶形成的西洋劍,揮出了蓄勢以待的一擊。
 
「凍結她,暴雪之心!」
 
伴隨著嬌嫩的呼聲,冰晶劍在刺出同時颳起了巨大的寒霜之風,將整條街道連同著犬型魔獸一齊凍結。
 
化作冰塊的犬型魔獸身上的火焰在這時終於消逝。
 
「太好了,前輩!」在這時晚一步趕到現場的紅水晶看見了變成大型冰雕的犬型魔獸,先是一愣,隨後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這代表我們贏了對吧?」
 
閃耀純白帶著幾分無奈地看向後輩,也只有剛入行的新人才會因為打倒了一隻魔獸而發自內心的喜悅,因為隨著活躍時間拉長,魔法少女們很快會意識到魔獸是一隻接著一隻,永遠也殺不完的存在。
 
而一旦習慣之後,討伐魔獸就會變成工作一樣的責任。
 
但比起訓斥新人,現在還是先讓她高興這麼一會兒吧。
 
閃耀純白動身走向冰塊,準備和紅水晶會合,並且給予冰封中的怪物最後一擊,可是還不等她接近,束縛著魔獸行動的冰塊表面竟是出現了裂紋。
 
「不好……!」閃耀純白剎那間便意識情況不對勁,用著喝斥般的口吻喊道:「紅水晶,立刻後退!」
 
「咦?什麼?!」冷不防的被吼了一聲,紅水晶並沒有立即的行動,而是茫然的愣在原地。
 
就在這個時候,原先困住犬型魔獸的冰塊陡然炸開,剛恢復自由的犬型魔獸直接選擇了現場看似最弱小的紅水晶方向撞去。
 
在紅水晶的視線裡頭,一切就好像被撥慢了速度,她清楚的看見了犬型魔獸張開了滿是銳利獠牙的嘴,唾沫橫飛著的朝她撲來。
 
被嚇傻的紅水晶就這麼站在原地,然後……逃避似的閉上了雙眼。
 
……
 
數秒鐘過去了,但預想中的痛楚並沒有傳來,脖頸間也沒有被利物劃開的觸感。
 
紅水晶緩慢的睜開眼睛,然後因為眼前震撼的景象而摀住了嘴。
 
在那千鈞一髮之際,閃耀純白以身作盾替紅水晶擋下了犬型魔獸的襲擊。
 
閃耀純白的身形太過嬌小,以至於犬型魔獸的獠牙直接嵌入了她近乎二分之一的上半身,從肩胛到整隻手臂全屬於受害部位。
 
「前輩!」紅水晶發出了哀鳴。
 
「沒關係,只是小傷而已。」
 
傷口滲出了血液,原先純白的身姿被染上一層鮮紅,但這樣嚴重的傷勢卻連讓閃耀純白難受得齜牙都沒有。
 
閃耀純白一副習以為常的冷靜表情,在給後輩一句口頭安慰後,眼神轉為銳利。
 
她轉過腦袋,以斜眼看向犬型魔獸,那神情就有如盯上獵物的上級掠食者另旁觀者感到心寒。
 
「純白奉獻‧升華。」
 
緩慢的,嬌小的魔法少女口中吐露出話語,在同一剎那她身上綻放出奪人目光的刺眼白芒。
 
沐浴在白色光芒的紅水晶身體並無異樣,但是犬型魔獸在接觸到白光時,龐大的身軀卻像蠟一樣逐漸融化,最終只剩下一副巨大的骨架。
 
閃耀純白伸手扳開嵌在她身上的犬型魔獸骸骨,當骸骨接觸地面,竟是直接化作粉塵就此消散。
 
若非街道上仍殘留著魔獸肆虐造成的災害,方才魔法少女與魔獸之間的戰鬥就和夢境沒有兩樣。
 
剿滅魔獸,閃耀純白看了站在原地,表情顯得悵然若失的紅水晶一眼。
 
「回去了,別忘記聯繫英雄協會的人做善後工作。」
 
閃耀純白從紅水晶身邊走過,在兩人並肩之時,閃耀純白突然伸出手,用力揉了揉比她還要高上一個頭的紅水晶腦袋:「別放在心上,以新手來說妳已經表現得很不錯了。」
 
當紅水晶意識到自己被摸了頭,慢半拍的翻過身時,閃耀純白已經走遠,只能看見她舉著手似乎是在做道別的背影。
 
「還是一樣這麼討厭善後工作呢。」
 
「咦?」
 
紅水晶再一次轉身,而收起了冰晶劍的蒼耀之藍這時已經走到她的身邊,與外表給人的冷酷印象不同,蒼耀之藍是名個性溫和的姐姐,哪怕說她的樣貌並不比紅水晶年長。
 
「蒼耀之藍前輩,閃耀純白前輩就這樣回去沒有問題嗎?明明受了這麼重的傷!」
 
看著因為想起了方才閃耀純白替她抵擋攻擊而留下的傷勢,而面露急迫之色的紅水晶,蒼耀之藍露出了安撫的微笑,輕聲說道:「沒事的,等等我會去看看她,妳今天就早點回去休息吧。」
 
「可是閃耀純白前輩她……」
 
「放心,交給我就行了。」
 
見到蒼耀之藍眼眸中不容拒絕的意思,紅水晶最後還是敗下陣來,將手放在了胸前,低下頭來:「那一切就拜託蒼耀之藍前輩了。」
 
……
 
啪嚓、啪嚓。
 
在微弱的聲響後,一陣小小的火苗燃起,接著不一會兒之後,屋頂上便飄出了裊裊白煙。
 
穿著圓頭娃娃鞋,包裹在白色絲襪中的小腿輕輕擺盪著,穿著華麗得不像是戰鬥用可愛禮服的女孩最終千言萬語畫做了一聲嘆息。
 
「果然是在這裡。」
 
女孩的背後傳來了聲音,即使不回頭也知道來者是誰。
 
「若是給妳的粉絲看到現在的妳,形象可是會幻滅的唷。」蒼耀之藍走到了身旁坐下,輕聲呼喚對方的稱號:「會吸菸的魔法少女什麼的,可沒辦法給小朋友帶來良好的教育,妳覺得呢?」
 
「我都已經22歲了,抽菸明明就是合法……」
 
「但停留在初中低年級的外表可是個大問題。」
 
「我也不是自願讓年紀停留在那個年代的……不對,似乎是自願的,呵呵。」口中發出一聲嗤笑,閃耀純白將香菸給輾熄,看向一起並肩作戰多年的友人:「考慮得如何?妳應該決定好退役了吧?」
 
「嗯,差不多也到不退役不行的程度了。」蒼藍色的魔法少女搖晃著腦袋,笑容相當甜美:「今天妳也看到,我已經衰退到連冰封一隻中級別的魔獸都沒辦法,雖然不是說多麼執著於力量,但和過去全盛時期的自己相比,多少還是有些失落呢。」
 
「但妳表情可看不出失落的樣子。」閃耀純白用著那張可愛的臉,嘴裡卻說著不留情的挖苦。
 
「嗯,在做出退役的決定以後,比起失落更多像是終於放下了胸口的大石。」蒼耀之藍閉著眼睛,將手覆蓋在胸口上:「魔法少女的力量來自於愛、夢想、希望、勇氣,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那個曾經愛作夢的女孩會逐漸的死去,最終只剩下不得不做魔法少女的責任感在支撐著。」
 
「要是自己不戰鬥的話,普通的人們遇到魔獸該怎麼辦才好?一旦想到這點,就沒辦法放下心來,所以只能勉強著自己,在盡可能不扯後腿的狀況下與閃耀純白妳一起戰鬥。」
 
「知道嗎?這是最後挽留我的機會唷~」蒼耀之藍睜開眼睛,將手覆蓋在友人的手背上,盡可能用著輕鬆的語氣說:「如果閃耀純白妳說需要我的話,我就能夠再努力下去。」
 
「噗,才不需要呢,我一個人就足夠了。」
 
閃耀純白拍開蒼耀之藍的手,發出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但是卻發現蒼耀之藍並未答腔,只是用著一派認真的表情持續凝視著自己。
 
笑聲逐漸止歇,閃耀純白將笑容收斂起來,然後輕輕的搖了搖頭:「既然下定決心要退役,就不要再戀戀不捨的了,畢竟比起因為傷勢而不得不結束魔法少女活動的其他人,憑自己的意志決定退出可是很幸福的呢。」
 
「但如果我離開的話,妳會變得很吃力吧?」蒼耀之藍仍舊難掩擔心。
 
「曾經我們認為夥伴的減少會對討伐魔獸以及對抗怪人產生極大的阻礙,但事實證明影響並沒有這麼大,從當初全盛時期的8人,到現在的3人小隊,我們不都一直堅持下來了嗎?」
 
閃耀純白眺望著夜晚,和年幼時期相比,城市更加的發達,但也因為嚴重的光害,導致再也無法看見美麗的星空。
 
沒有事物是不會改變的,即使在成為魔法少女之後年齡會被固定在簽訂契約的當下,但時間依然用不同的形式,在魔法少女們的內心留下了痕跡。
 
團隊中原先最為冷靜,不愛說話的蒼耀之藍為了幫助後輩融入隊伍,逐漸變成了知心溫柔的姐姐,而閃耀純白則是……
 
「妳還是和以前一樣,總是那麼的堅強呢。」望著神態自若的閃耀純白,蒼耀之藍禁不住的感慨:「永遠都是這麼直率地注視著前方,即使是面對最艱難的狀況下,也仍夠能毫不氣餒的繼續前進,甚至使挺身保護其他人,就像今天紅水晶遇到危險時,妳幾乎不假思索的拿自己當作盾牌……」
 
「我可沒有妳想像的那麼偉大,我只是做能力可及的事情罷了。」
 
閃耀純白的話語令蒼耀之藍本來到嘴邊的話語為之一頓,隨後蒼耀之藍露出了無可奈何的苦澀微笑。
 
「妳最讓人佩服的地方,就是總能以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說出相當了不起的話來呢。」蒼耀之藍語氣複雜的搖搖頭,將內心的情緒擺脫,強行露出笑顏:「話說回來,閃耀純白妳將來如果有一天也選擇退役,打算去做些什麼呢?」
 
「退役嗎?那或許是很遙遠以後的事情了。」閃耀純白踢著小腿,無法想像自己未來退役的模樣,索性搖搖頭不再思考:「那妳呢?我記得在選擇退役以後,原先被凝固的時間就會開始返還吧?到時妳可得想辦法和身邊的人解釋,自己為什麼會在短時間裡面長大。」
 
「這個嘛~協會的善後處理人員總會有辦法的。」蒼耀之藍俏皮的微笑著。
 
「啊,說到這個,如果其他地方能夠應付得過去,但妳那個蘿莉控男朋友怎麼辦?會不會鬧出分手危機呀?」
 
「欸,就跟妳說過別喊他蘿莉控了!」
 
「會和外表年紀只有十幾歲的青春期少女交往,除了蘿莉控之外不作他人之想啦!」
 
「妳還說!」蒼耀之藍佯裝成生氣的撲到了閃耀純白的背上,毫不留情的搔起癢來。
 
「呀啊……嘻嘻……哈哈……停、停下……我道歉!我道歉!」
 
兩名停留在十幾歲年紀外貌的少女有如要好的閨蜜嬉鬧著,直到閃耀純白連連求饒,蒼耀之藍這才滿意的收手。
 
在打鬧中已經離開屋頂的邊緣處,閃耀純白也不怕弄髒衣服,整個人呈大字型直接躺在屋頂上。
 
當喘息稍微止歇後,閃耀純白忽然冷不防的開了口:「這恐怕是最後一次和妳打鬧了。」
 
蒼耀之藍呆了片刻,這才反應過來,露出了稍稍寂寞的表情:「嗯,的確是這樣子。」
 
魔法少女作為變身系的英雄,在「變身」之前一切與普通人沒有任何差別,所以為了避免變身前就遭受襲擊,又或者身邊親近的人被抓為人質,身份的保密可說重要無比,一旦蒼耀之藍恢復常人身份,不管是為了自身安全,還是為了避免哪天被抓來威脅閃耀純白,兩人最好不要再進行任何的接觸。
 
「如果這麼一想的話,忽然就覺得退役並不是全無壞處。」蒼耀之藍做了個深呼吸:「要是以後在電視上看到妳活躍的身影,我的心可是會受到譴責的,明明擁有保護人的力量,最後卻選擇成為普通人,唯一能做的就是隔著一層螢幕,替聽不見的妳進行聲援……」
 
「聲援可是很重要的,至少能夠讓我知道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戰。」閃耀純白打斷了蒼耀之藍的話語,一個鯉魚打挺從地上彈起:「如果說普通人的工作是替前線的英雄聲援,那麼魔法少女的任務就是守護那些聲援的人們。」
 
說到此處,閃耀純白似乎想到了今天的戰果,左右搖晃著腦袋,心虛地補上一句。
 
「至少我們已經盡力的去追求最好結果。」
 
蒼耀之藍看穿了閃耀純白的內心,噗哧一笑:「好了,把這些大道理留給其他魔法少女的後輩吧,而且時間已經不早,我們也該回去休息了,明天還有許多事情等著要處理呢,像我明天還有大學的專題……」
 
閃耀純白敷衍的擺著手,對著準備離開的蒼耀之藍扮個鬼臉:「是是是,好學生說得沒錯,不過我可是全職的魔法少女,當妳趕課時我大概還留在宿舍裡呼呼大睡呢。」
 
「哼,幼稚鬼~」蒼耀之藍對閃耀純白孩子氣的舉動予以取笑:「心智和身體一樣毫無成長可是不行的。」
 
「咧,我可是成熟的大人,而且妳這個停留在國中外表的人可沒資格說這句話。」
 
「真正的大人才不會強調自己成熟,還有我只要一退役,馬上就會變得前凸後翹的了。」
 
「那麼我真正的身材肯定會比妳更好,胸部有D罩,還有著高挑的模特兒身材!」
 
「那只是妳的想像,想像這種東西是不準確的。」
 
「唔……」
 
看著抿住嘴唇疑似生起悶氣的閃耀純白,蒼耀之藍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如果不甘心的話,那就等退役之後我們面對面的比試一場吧,只要妳也退役,就不用再遵守魔法少女的保密原則,即使在現實之中我們也能繼續當朋友了。」
 
「不,才不是這樣!」閃耀純白看到因為被自己駁斥,為之一愣的蒼藍之耀,得意的挺起了扁平的胸:「即使妳退役,我們身為朋友的事實也不會改變!只是不能夠隨時見面罷了。」
 
「真是的,完全說不過妳。」
 
蒼耀之藍低下頭來,深深吸口氣,好讓自己能夠在道別時保持鎮定,然後她抬起了頭來。
 
「再見,閃耀純白。」
 
面向共同作戰長達了十年以上的戰友,身穿白色洋裝的銀白色少女抱以微笑。
 
待蒼耀之藍離開樓頂,那藏於口中的話語才吐露而出。
 
「永遠不見,蒼耀之藍。」
 
閃耀純白按住了先前被犬型魔獸噬咬的右肩,儘管服裝已經恢復,但在那之下的傷口卻沒有這麼快癒合。
 
「我和妳們是不一樣的。」
 
「除了戰鬥對其他一無所知,而且失去夢想、希望,更不懂得愛為何物的魔法少女是永遠不可能退役的,即使說得冠冕堂皇,我之所以與魔獸和怪人們不斷的戰鬥,只是因為這是我最擅長,也唯一會做的事情。」
 
夜風吹拂,帶走了魔法少女流下的淚水。
 
一個月後,在前線活躍了數十年的魔法少女「蒼耀之藍」宣布退役。
 
三個月後,第三代魔法少女「紅水晶」因為與怪人的街頭戰鬥重傷,選擇退出。
 
此陽城現役活躍的魔法少女剩餘人數───1人。
 
……
 
這是只剩下勇氣的魔法少女與懷抱夢想希望的「愚者」交織的英雄冒險故事。
 
距離兩人相遇,此時還稍早了一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9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維爾斯特
什麼。竟然是這麼帥氣正經的故事⋯⋯

03-09 13:16

貓耳寬
其實也沒帥氣啦W03-10 17:36
樂小呈
我以為會看到魔法少女被ㄆ

03-09 13:25

貓耳寬
並沒有~03-10 17:36
洛曄歸根
期待後續!

03-09 14:50

貓耳寬
後續就是大長篇了03-10 17:36
巴克
所以這篇會有後續對吧?對吧!?對嗎?

03-09 15:30

貓耳寬
這是之後一個長篇的構想,這個是為了嘗試魔法少女的性格寫的03-10 17:36
烏迪亞
最後一定要幸福啊!

03-09 15:36

貓耳寬
但願(?03-10 17:35
如月 瞬
樓上的幾位,貓寬也不是每回都會開車,偶爾也是會寫些正精的東西的w

03-09 16:21

貓耳寬
雖然寫正經的東西好像沒啥人想看03-10 17:35
幻覺概念
沒時間了快上車...欸?車呢!?什麼?被拖吊了?

03-09 17:40

貓耳寬
這次沒發車03-10 17:35
提醬汁◕◞౪◟◉
ヾ(́◕◞౪◟◉`)ノ的的ヾ(́◕◞౪◟◉`)ノ

03-09 18:25

貓耳寬
嘎資03-10 17:35
吹雪
等等,所以藍色那隻是因為被X過才衰弱的嗎?不是有種惡墮以後會更強的說法嗎(X

03-09 18:44

貓耳寬
並沒有(搖手)03-10 17:35
奇幻戰神
果不起然→果不其然
知心溫柔和→知心和溫柔

03-10 16:31

貓耳寬
我是錯字王XD03-10 17:35
白髮控-戮劍心
當魔法少女不再是純潔的象徵
力量就會變弱嗎?

03-10 21:29

貓耳寬
我式這麼設定啦W03-12 11:53
維爾斯特
因為比較啊⋯⋯ 看看之前那幾個妖精的故事 怪獸女王的故事。再來看看這個魔法少女的故事。不用說 這個魔法少女女主角很帥沒錯。不過不知道愚者登場之後故事怎麼發展了

03-11 22:26

貓耳寬
想嘗試看看其他風格的女主角03-12 1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18短篇】怪物女王的... 後一篇:【R18短篇】付喪神妖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