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堂之門

作者:葉│2019-03-07 19:14:53│巴幣:0│人氣:103
靈幻神話04.神界任務10.天堂之門

  天堂之門位於靈界中央的中間花園的其中一端,另一端是跟地獄接壤的無名森林。

  中間花園是天堂和地獄誕生之後很久很久才出現,現在算來,中間花園大概是在一億年前出現的,虛幻界的誕生大概也在那個時間,對於宇宙來說,這兩個地方都像嬰兒一般。

  她們的出現是有些關連的,跟天堂之門也有些關係。

  天堂有一段歷史,曾有一名天使和惡魔相戀,他們得不到任何祝福,天使們勸告那位天使離開惡魔,而惡魔們則期待著看那天使的笑話,在靈界他們不能好好的在一起,於是他們一直在人界旅行。

  有一天,天使被逃出了地獄的小魔惡作劇,小魔利用了那名惡魔,令天使錯手傷害了人類。結果天使被關起來,惡魔無辜地遭到審問。

  惡魔承認了所有罪名,但沒有人能夠處罰她。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惡魔知道天使被天堂放逐,她立刻想去天堂問個究竟,可是她是惡魔,她所能到達最近天堂的地方,只有從靈界入口可以去到的天堂之門。

  但惡魔接近天堂之門,靈魂是會受到嚴重傷害的,她卻拼命拍著門,忍受著痛苦期望聽到天使沒有事,希望聽到天使仍然好好地在天堂裡。她這樣令精靈們和天使們都傷心難過了,因為他們給不到她想聽的答案,又勸不動她離開。

  結果她消失在天堂之門面前,之後出現一股強大的精神力量,變成了中間花園那片土地,後來土地附上了所到人們的力量,擴大到跟天堂和地獄接壤。

  同時開始有人發現虛幻界的存在。

  虛幻界誕生的位置,據說是天使被放遂的地點。

  中間花園好像是惡魔的精神遺留下來的東西,而天使就好像會存在於虛幻界的某一處,只是沒有任何人發現......

  而她們的共通點,是跟人界一樣,不是屬於天堂,也不屬於地獄。

  自從那一次,天堂之門就無法再打開了,因此天使們總是另外開通道,不過天堂之門會讓亡魂穿過好讓他們接受淨化之光。另外由於精靈惡魔很像人類靈魂,誤打誤撞也曾從門進入過天堂。

  天堂之門雖然不會開,但對外界宣告重要的事,這個神聖的地方還是最適合。

  虛幻人能看到天堂之門,因此在中間花園就能夠前往了,望依風精靈的傳話前來,天堂之門位於中間花園邊緣的迷之湖上的一大片迷霧中,只有精靈知道路,望和其他人也都是靠精靈引路的。

  不過,這不是看到天堂之門的唯一方法,精靈惡魔蜜奇就有過這種特別的機緣了,雖然對他來說是一件差勁的事。

  他們都是踏著湖水前進,因為到了這邊,只有天使和神以及精靈可以在天堂之門前飛翔。

  風精靈停了下來示意到了,望想開眼界看看天堂之門,於是往上張望,結果他只看到一道特別亮的光。

  難道那是門?

  ......有點失望......

  「喂--!望!」

  他往四周看,有很多人來了呢,最近才認識的格米也在,她一邊叫他一邊朝他走過來。「不是你的精靈為你引路嗎?」

  「我的?」

  「看~我是由我的風精靈替我引路的。」感到自己幫到主人的風精靈高興地飄在格米旁邊。

  她這麼沒常識,居然有風精靈?望張開掌心召出他唯一的精靈。

  遙一出現就別開視線,盤腿坐在他手掌上,一副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

  「他不愧是你的精靈。」同一副德性。

  「過獎了。」望和遙同時回道。

  我沒有讚你......

  雖然他說的不是什麼諷刺的話,但她突然又感覺到他這人真的很欠扁!

  「走吧。」遙站起來指著上面說。

  「走?」

  望疑惑道。不是到了嗎?

  「只有能飛到天堂之門前的人才能拿到神界的指令。」

  「我們是不能在這裡飛的吧。」

  遙看向格米道:「順便提醒妳,從這裡開始,只有自己心靈的精靈可以幫上忙。」

  「咦~~~」

  「這是怎麼說?」望問。

  「這是一個針對個人的小小考驗,你已經下定決心了,既然這樣,就帶著這決心去表現給他看吧。」

  難道......在那裡等著他的是......

  「如你所想,這考驗就是這麼一回事。而且,你沒有成功參與的話,他就不能參與今後跟精靈界有關的事件,不慬會失去很多相處的機會,他也會失望吧。」

  望了解後立刻有了衝勁。「這樣就非去不可了!」

  正想動身,卻注意到格米怪怪的,好像在找人。

  「格拿--哥哥--!你在哪裡--?沒有格拿我不能上去,幫我找他!」早知就不自己跑開了!

  「誰理妳啊,理妳我名字倒過來寫。」倒過來也是望就是了。

* * * * *

  望朝著天堂之門跑,心裡想著一定要告訴望宇他一定會成為精靈王的,即使自己也覺得自己個性不好,可是,他十分十分喜歡這樣的自己,喜歡是望宇和魯斯奇很重視的自己,還有喜歡跟自己結交的人們眼中的自己。

  因為這樣,他不曾以當過惡魔為恥,那一千年間,跟魯斯奇成為朋友,跟惡魔們一起倒蛋玩樂,也是他所珍惜的幸福。

  他絕對會一直一直地保持自我,不會失去方向,因此,這樣的他,一定可以成為精靈王。

  突然眼前出現一道階梯直往天堂之門,望毫不猶豫地往上奔跑。

  尤如他沒有疑惑的決心一般,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望宇在那發光的大門--天堂之門前等著他。

  「哥哥!」望宇以高興的笑容迎接他。

  「望宇--你要求的事我答應你!我會做到的,我會成為精靈王!」

  「嗯!」望宇笑容燦爛地伸出雙手,把藏有神界指令的記憶記晶交給他。望以跟他不相上下的笑臉雙手接過。

  曾經感覺相距是那麼遠,現在感覺就像回到一千年前般。

  「嘻嘻,這樣我可以跟哥哥一起走了。」望宇感到安心地說。

  「你不用等其他人嗎?」

  「其他前來天堂之門的人,會有不同的人迎接。似乎有不少人來了呢,哥哥你要加油喔。」

  「沒問題!」

  往後的熱鬧日子從這裡展開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7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使惡魔|精靈|輪迴|虛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界的計劃... 後一篇:妖精與精靈惡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