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網友票選《最成功的漫改真人版電影》,深植人心的就是這幾部了!

作者:夏凰翔│2019-03-06 22:07:00│巴幣:8│人氣:638
日本平成最後一年,除了不少好日劇以外,還有許多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上映,日本網站「ランキング」公開了網友票選結果(來自10~49歲7880名男女觀眾投票),究竟2018年「最成功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上榜的有哪些作品呢?



               ▼第10名 《天才麻將少女阿知賀編episode of side-A》
               

以全國高中生麻將大會冠軍為目標的清澄高中麻將部,以及新進社員咲的故事!在這裡麻將作為一種智力競技項目,比現實世界更進一步滲透於一般大眾,且會舉行高中生及國中生競技麻將的官方大會等的世界觀中進行!


                       ▼第9名《principal~戀愛的我是女主角嗎?》
               

因為在學校被排擠,和跟繼父相處得不好,而從東京搬到札幌與生父一起住的糸真,認識了班上很受歡迎的2個男生和央和絃,跟他們變得很要好,可是卻聽說只要接近他們2人,就會被女生排擠....


                                           ▼第8名 《不能犯》
             

是一部將魔幻以及犯罪結合在一起的作品,描述一名身著華麗西裝的神秘男子,可以運用紅色的眼睛來催眠人類,讓被催眠者產生幻覺而發生意外死去...


                                    ▼第7名 《愛在雨過天晴時》
              

在青春的交叉點停滯不前的她,與臨近人生折返點的他,編織而成的戀物語。故事描述17歲少女的單相思敘情譜...由這兩人紡織而成的小小戀曲,開奏!


                                     ▼第6名 《鄰座的怪同學》
              

優等生水谷雫是一個只喜歡學習的女生,性格冷酷,不喜歡惹麻煩,唯一的興趣是微積分,心中有一個「年收入一千萬」的夢想,為了參考書才幫老師去給問題學生吉田春送講義,之後對那個開學就把學生打傷進醫院的吉田春有一定了解後,才知道他是一個內心純潔且渴望朋友的人,所以對於他交了一批損友很放不下心,最後還無視自己內心的害怕去幫助春,春被雫所打動並喜歡上了她,而且因為雫而去上學了!就這樣,溫馨,搞笑,青春的故事就此開始...



                                           ▼第5名 《聖☆哥傳》
                

本作敘述二大宗教佛教與基督教的創始者——佛祖和耶穌,兩人在度過世紀末後到人間度假,在東京一起租了間公寓過生活的故事。


                                       ▼第4名 《橘子醬男孩》
      

光希是個活潑開朗又可愛的高2女生,過著平凡單純的生活,某天爸媽卻突然告訴她:「我們要離婚了!」原因是他們同時和另一對夫妻談戀愛了,更離譜的是,兩家竟然要同住一個屋簷下...酸甜苦辣的同居愛情生活即將開始!


                                    ▼第3名 《殺戮重生犬屋敷》
               

兩個不同年代的人,兩段不同的人生軌跡,兩人的命運走向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第2名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在護衛將軍的過程中,遭遇浪士偷襲,脖子被植入晶片,以至於行為御宅化,對於二次元事物無法抗拒,洽逢真選組參謀—伊東鴨太郎歸隊,野心勃勃的伊東策劃排擠土方,並與鬼兵隊聯手,企圖在列車上暗殺組長近藤勳。 土方在意識清醒時委託萬事屋保護真選組,阿銀一行人也因此意外捲入事件,並在過程中意外發現鬼兵隊河上萬齋等人的真正陰謀…


                                      ▼第1名 《花牌情緣-結-》
              

瑞澤高中花牌部的綾瀨千早在全國大賽上與若宮詩暢進行的那場激烈對決結束之後兩年,千早已是高中三年級學生,她和花牌部的伙伴們被個性十足的新成員搞得團團轉,同時,他們還在為高中時代最後一次全國大賽做準備...


銀魂剛開始宣傳第2集的時候,瘋狂的一直2,所以拿下年度第二名也是超剛好阿XD 這些真人版還真的是口碑不錯,光是沒有毀滅原作而且又很好看這一點來說,就要先給讚惹!

那麼點友們還有推薦哪些漫改真人版電影嗎?可以分享留言來討論喔!(來源出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6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少女遊戲凋零《悠久之翼... 後一篇:【平成百首動畫名曲試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