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最後一戰:無限》將成為系列作的「精神重啟」作品

Trusty | 2019-03-06 18:19:02 | 巴幣 10 | 人氣 454


  343 Industries 表示,《最後一戰:無限》將是《最後一戰》系列的「精神重啟」。在本月的 IGN Unfiltered 中,Ryan McCaffrey 與 343 Industries 負責人 Bonnie Ross 討論了《最後一戰:無限》的發展,以及許多其他主題。

  雖然《最後一戰:無限》實際上是《最後一戰 6》,但 343 Industries 團隊正在利用他們在整個《最後一戰》系列中的經驗開發新遊戲,目的是重新使《最後一戰》成為標誌性的系列作。「我們稱之為精神重啟」,Ross 說道,「這就是我們談論的部分。」


  根據 Ross 的說法,343 對於《最後一戰:士官長合輯》、《最後一戰 4》多人遊戲套件,以及《最後一戰 5:守護者》多人遊戲中 REQ 包和免費地圖的形式都有著「很棒的學習時刻」,工作室在製作《最後一戰:無限》時一直銘記著這些時刻。

  Ross 表示:「已經有了很多反省的時間來認真考慮我們 343 所做的一切。」「我們在哪裡犯了錯誤?我們在哪裡做對了?《最後一戰》對我們所有人意味著什麼?我們所做的《最後一戰:無限》預告片就是《最後一戰》對工作室的意義所在。」

  Ross 繼續說:「也許我們歷經了兩款遊戲才達到,我認為我們做了好事和壞事,但是《最後一戰》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它是關於希望、奇蹟、英雄主義、人性和社群,以及將社群團結在一起。這就是預告片的模樣,這就是我們想要做的。」


  關於 IGN Unfiltered 對 Bonnie Ross 採訪的更多內容可以觀看整段採訪的影片,瞭解 Ross 是如何塑造《最後一戰》的未來。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蘭帝
太好了

不然感覺越玩越像 COD....
2019-03-11 16:45:50
Trusty
不過我覺得五代的節奏很好XD
2019-03-14 12:21: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