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想入リ] 東方少年神戰:預告之章(一)

作者:水無風月│2019-03-06 01:05:06│巴幣:0│人氣:47
看著已經換好衣服的少年,與記憶中構想的樣子重疊度太高,使她先是愣了一下,才說出今天的行程。

「我們要去一趟紅魔館。」


藍髮女孩用那銳利的雙眼看著少年,彷彿是在鑑定眼前這個比自己高不少的少年有無價值。

「這就是那個『神之子』?看起來還真弱不經風。」


男子看著手上的符卡,即便見識多廣,在看到這張符卡的不尋常時,也皺起了眉頭。

「就算是使用多種能力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不穩定的力量……」


紅髮少女開心的握住少年的手,彷彿見到了多年不見的好友似的,雙眼發光的說道:

「原來你跟我是同鄉的呢!」



心語,那人說

「你應該也知道,自己(我們)是個多危險的存在。」


走在昏暗的圖書館中,少年在跟著女僕的同時,不斷地向四周張望。

「如果您是想學習魔法,那這裡對您應該沒有太多幫助。但整個幻想鄉,也只有這裡也是唯一對你有幫助的地方。」


在少年即將離開的瞬間。

「這是好心建議,最好不要在蕾咪跟芙蘭面前提到『神諭十字』。」



「這裡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呢!對嗎?」那人的語氣十分輕鬆,但少年卻拔出刀,直接衝向他。

「你……」

「是怎麼到這裡的!」


「我不可能再讓你對愛麗絲動手!」

「我會在你出手之前……」

「殺了你!」



其實上一篇沒有說,接下來將會進入第二篇章

這部我本來預計是四個篇章,所以也快到一半了。

希望我能夠在寫畢業專題的同時,還能有足夠的靈感想到這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5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j3gj3wul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忙的事情很多... 後一篇:[幻想入リ] 東方少年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