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故事第1C話變更

作者:狸電池與古代酸素│2019-03-05 22:59:26│巴幣:24│人氣:66
小梨一直在想,雁木明明覺得魔王是製造魔物的人,應該是很想殺掉魔王的

殺掉她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了

但是在第一話,雁木遇到結雪時並沒有這樣做

這是一個矛盾點

雖然很早期就發現了,但是解決方法不好

新增設定「雁木早就知道魔王和魔物無關」這一點之後,出現了另一個問題

就是在故事開始前也跳掉太多必要劇情沒說了

本身這個故事的前設已經很多,如果連這些也不寫出來的話會看得人一頭霧水

於是,第1C章將會變動成雁木沒有解除對魔王的仇恨,只是沒機會下手

新增內容為紅字




「找不到的話這個月也是沒有肉吃喔,畢竟只有你們妖怪才能追蹤魔力足跡。」

  雁木起勁摸了摸小纓的頭,對著她擺了鼓勵的笑容,然後一個人走向窮巷深處。小纓摸一下自己肚子,馬上跑了幾步追上去,在少年前面帶路。

  「雖然說有魔力的目標在移動時一定會留下稱為魔力足跡的殘留魔力,可是如果對方隱藏的能力很高的話,小狐狸也是很難找的說喔。」

  「閉嘴,你找就是了。你魔力量多,搜索範圍自然比別人大,還怕找不到嗎? 帶着你就是不走運,我要找出來保護的人就是我要殺的人。

  「那本來就只是用來找大概方向的啦……」

  妖狐帶着少年在小巷中拐了好幾個彎,重複停下來懷疑人生又走一段路好幾次,終於在死巷盡頭前找到一位少女。少女反覆把地圖轉了好幾次拿法,低着頭一直看,很明顯是迷路了。

  少女有着到腰的金色長髮和綠色的雙瞳,光着雙腳可是身穿紫色裝束和輕巧的白銀色胸甲,頭上還有一對大角和一對小角。不像是來觀光的普通人,也不像是魔王軍帶來的戰鬥人員。她年紀看起來比雁木大一點,身上沒有一絲危險的氣息,不如說長着一副溫柔平凡的樣子。雁木把手上的單張拿起來看,果然和所示的目標相差有點遠。

  「那個……我聽說這裡是可以吃到普通料理的地方……」

  「想吃東西的話就等我領到你的懸賞金之後慢慢吃個夠吧,不過那些出高價也要活捉你回去的人會不會讓你吃東西就不知道了。」

  男生已經可以預想到面前的金髮少女被帶回去之後會遇到什麼事了,可是他完全沒有打算拯救,甚至想過幫助她。比起區區一個魔族的人身安全,還是一萬金幣來得有價值多了。

  本來還在想食店在哪裡的少女在聽到男生的話後細思了一下,突然像是知道了什麼可怕的內情一樣,故作緊張地問道:

  「你們到底……收了多少錢來綁架我……」

  「才不是綁架,是你被一萬金懸賞了。嘖,要不是這裡魔族多的話我不要那些錢也想對付一下你。

  「怎……怎麼可能!我結雪竟然只值一萬金幣什麼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5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漠~淩空RiN_SoRA
好用心 花時間仔細看細節有沒有矛盾
比不上辣

03-06 00:04


所以要仇視了嗎?

03-06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ikechung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更新2... 後一篇:超渡儀式也要穿越時空!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