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L短篇】魔王好傻好天真-10搶劍

作者:馥閒庭│2019-03-05 13:25:32│巴幣:16│人氣:223
一行人走著觀光旅遊路線,來到了安柏斯之劍面前。

路上他們辛苦的打敗了來推銷山產的阿婆,還因為拒買被遊覽車丟包,甚至還要消費過高的飲用水,最後跟著人潮來到了安柏斯之劍的前面。

尤靖寒看著那個俗到像是檳榔攤的大招牌箭頭,視覺的衝擊像是有人在你臉上毆兩拳的直接。

醜的這麼著急,她也很無奈。

但她還是上前,看著眼前的安柏斯之劍,旁邊的說明牌上好像貼著什麼,她走上前,輕摳一下,咦?可以摳起來耶!

她摳摳摳摳…雖然這行為很像屁孩,但…

看著周圍打卡的隊員,尤靖寒絲毫沒有心虛的把說明牌上的貼紙撕下來,原來上面寫著,石中劍。

下面還有註解「當拔起廣場的石中劍,預言中的勇者也就此出現。」

尤靖寒無言,這個是怎樣?抄襲嗎?

這時突然一個女子出現喝斥她「你在幹嘛!」

尤靖寒看著她「我?」

「對!你怎麼把貼紙撕掉啦!我弄很久耶!」女子不高興的說,只見她有一頭紅髮,戴著兜帽,一張俏麗的臉,讓人看了心情很好,只是現在皺著眉很困擾的模樣。

「勇者大人,怎麼了?」翁禮妍聽到爭執的聲音,跑過來看。

女子身後也有了幾個人靠了過來。

兩方人馬呈現對峙的狀態,但翁禮妍還沒開口,一陣風吹下了女子的兜帽,她的全貌就露了出來。

只見她頭上還有兩隻小小的角,配上她的容貌,雖然很可愛,但所有人注意的,卻是那兩隻角代表的意思。

「龍!你是龍女!」翁禮妍尖叫起來。

「就算我是龍女好了,你們幹嘛撕掉人家貼好的貼紙?」龍女不高興的說。

「這原本是把石中劍?」尤靖寒無言的問,她晃著手上的貼紙,那所謂的安柏斯之劍是…

龍女雙手交叉抱在胸前「對啦!不知道哪個白癡…」

「別跟她廢話!快搶劍!」翁禮妍突然說:「她是龍的話,就是大魔王阿!」

龍女一聽到她這樣說,趕緊跑過去,而尤靖寒也跟著衝了過去。

所有人屏息等待,看著兩人爭奪,就在龍女要拿到那把劍時,勇者卻伸出手,拔出了劍。

「你怎麼可以拔出來!」龍女生氣的瞪著她。

而勇者小隊的所有人才鬆了一口氣。

翁禮妍這才轉頭,對著龍女得意的微笑「看吧!我就說勇者大人…」

咻!碰!

一發強烈帶著高溫的火炮,穿過了翁禮妍的耳畔,直接毀滅了她們來的小村莊。

幸好村莊的人都去開動員大會了,因此整個村莊雖然夷為平地,但無人傷亡。

而那些觀光的村民們被巨大的爆裂聲吸引,靠了過來。

翁禮妍緩緩的轉頭,剛剛那一下,無數的猜測在她腦海閃過,是劍被眼前的魔王同伴搶了,還是被人放了詛咒?

但她轉頭看到的,卻是一臉笑的甜蜜的勇者大人。

尤靖寒握著劍,看著周圍的人,她笑的很甜,但在翁禮妍的眼中卻很冷,她低頭輕撫著自己手上的劍。

「終於阿!能夠毀滅一切的劍到手了。」尤靖寒說,她迎視著隊伍的所有人,終於將自己冷漠的一面撕掉,露出她的本性。

少女中二末期!

「勇者大人,你是什麼意思?」翁禮妍愣住了,當她確定就是尤靖寒揮出的那一劍,把村莊夷為平地的事實後。

有股猜測在她腦中成形,難不成,她從頭到尾都搞錯了?

所以眼前的人…並不是勇者,而是…

「…終於讓我拿到這把滅世神劍!」尤靖寒微笑的,她舉起劍,直指翁禮妍跟她背後的村人們,還有她的隊員們「雖然很感謝你們陪我找到這,但是…」

「我早就受夠這個吵死人的世界了!」

尤靖寒怒吼的舉起劍,劍尖直指他們,劍刃的冷光閃爍著寒意,但慢慢的火的元素被催化出來,劍身也環繞著火焰。

「大人!你搞錯了吧?你不是應該滅了魔王嗎?」翁禮妍指著那個有著雙角的女人。

「什麼魔王!」龍女瞪著翁禮妍喊「人家是龍女!」

紅龍?

「不是阿!你是龍女?龍不是邪惡的種族嗎?」翁禮妍愣愣地說。

龍女瞪著翁禮妍「誰說龍是邪惡的!我們要是真的要滅世,何必需要人族的劍?有點邏輯好不好,況且…明明是你們突然殺過來的!」

「你不要那把劍,幹嘛要搶?」翁禮妍問龍女。

「廢話!我們一族本來就是守護這把劍的守護龍,當年的人族跟我們簽訂契約,要守護一千年,我們可是重視承諾的族群,當然要守著阿!」

「可是那把劍為什麼要貼紙掩蓋劍的名字?」尤靖寒出戲的問。

「人族會把劍交給我們,好像是因為什麼版權還是致敬的問題吧?總之他害得我們紅龍一族要打官司,好不容易才把劍創作權案擺平,但是鉅額的賠償金害我們幹嘛開個觀光地賺錢,那個貼紙還有編故事也是花了我的心思的!」龍女一本正經的說。

戀戀草仔粿問:「所以簡單來說,就是人類甩的鍋被龍族背了?」

「所以…我又搞錯了!」翁禮妍無言,雖然她當初看安柏斯之劍,也是網路上的簡介。

「廢話,現在網路很容易有假消息的!」龍女說。

「所以你到底是誰?」翁禮妍決定問清楚。

「我是紅龍一族的孫采筠!」孫采筠補了一句「而且目前是這把劍的守護龍!」

她的名字卻讓尤靖寒愣住。

「你說你是采筠!」她瞪著眼前的龍女,她的雙角跟眼睛,那熟悉閃過了然的神情,讓她情不自禁的丟下劍,慢慢地靠近她。

「是…小寒對嗎?」孫采筠了然的笑,她看著勇者還有她丟在地上的劍「我說過,人總是因為外表而害怕我…我一直不敢告訴你,我是龍族。」

「所以只是因為你是龍族,才…不接受我?」尤靖寒驚訝的問。

「我很喜歡你,小寒,只是我不配,人族跟龍族都不會接受我們。」采筠低聲的說完,她準備要去拿那把把劍。

但另一個人,卻搶在她面前將劍撿了起來。

「喂!你還給我!」采筠不高興的喊。

「龍族都該死!」

趙建國拿起了劍,他邪氣一笑,將劍指向那群圍觀的村民,「終於讓我等到這個機會了!」

轟!

只是一瞬間,那群村民慘嚎著消失了,只在地上留下一灘黑色的粉末。

「趙建國!你做什麼!」尤靖寒怒聲的問。

「建國?不!我是春嬌!」他冷冷一笑,「我才不是我那個軟弱的廢物弟弟!」他舉起劍,念起了咒語。

春嬌!

那個新手村的10元商店店員!

所有人都愣住了,而采筠則推開了尤靖寒「走開!這是結界!」有強烈的魔力,從春嬌的身後出現!

這時大家才發現,剛剛春嬌沒有出聲,就是偷偷的在畫魔法陣!

隨著危險的氣息變多,孫采筠的身形也慢慢變大,頭上的角便的尖銳,雙眼也變成金色如貓般的杏仁瞳孔,隨著她憤怒的情緒放大,渾身纏繞著龍火與堅硬到刀槍不入的鱗片。

「不許…不許帶走劍!」她吼著,噴出憤怒的龍火,席捲了眼前所有人。

「糟了!龍生氣了。」有人說。

「重點是,為什麼春嬌會在這!」戀戀草仔粿激動的說:「那建國去哪了?」

尤靖寒最先回神,命令翁禮妍先放下防禦的結界,畢竟現場除了他們已經沒有任何活人了。

放下結界後,現在拿劍春嬌跟采筠在外面戰的雷鳴電閃,而眾人在結界內束手無策。

「現在怎麼辦?春嬌怎麼會這樣,完全看不出來啊!」戀戀草仔粿驚慌的問,羊駝也跟著不安的走動。

結界內突然出了一個聲音。

「很明顯吧!當初基八一大把讓便利商店虧損成十元商店,這種激進人格要統治世界不意外阿!畢竟你們的『勇者』原本還打算毀滅世界不是?」

一隻山絨鼠無奈的攤手。

勇者隊的眾人看向尤靖寒,那個他們以為的『勇者』大人。

尤靖寒一攤手,一臉無賴,「我當初又沒有說要讓世界和平,況且是你們隨便叫我勇者,叫我打倒大魔王不是?」

「那妳剛剛拿劍做了什麼?」翁禮妍激動的問尤靖寒。

「當然是毀滅世界,好讓我可以沉眠去找采筠阿!」尤靖寒認真的說,沒有見到采筠的日子,她的內心越來越黑化,最後她認定只要死亡沉眠就可以一直在夢之間等采筠了!

她看著隊伍的其他人,「你們也不為了世界和平才跟我組隊吧?講白了,大家只是為了賺錢而聚在一起,『順便』拯救世界之類的。」

翁禮妍這才看清勇者大人的面目,「你根本就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你以為這是一個遊戲嗎?」

尤靖寒冷笑「少在那邊嘴,是你們隨便把人安上一個『勇者』的名號,然後就逼別人賣命,站在後面說話不腰疼,你行你上阿!」

「可是龍女又是怎麼回事?她不是邪惡的大魔王嗎?還有這隻兔子會講話,沒有人覺得奇怪嗎?」戀戀草仔粿問。

這時大家才注意到,那隻山絨鼠從頭到尾背後都沒有站人。

「拎北是山絨鼠啦!凍做三小白兔?」山絨鼠瞪著他們「還有,拎北也喜歡可愛的東西,所以才跟著采筠出來,溫刀采筠價泥口愛,所以才跟她出來的!」

翁禮妍愣住「所以你不是被控制的靈獸之類的?」

山絨鼠一臉不屑「你才嗑藥吧?還有,你們一路上都沒發現隊友被掉包,也太奇葩了吧!」

「可…」翁禮妍還想爭辯,但結界卻被打破了。

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春嬌,他騎著龍一臉得意的出現。

尤靖寒看著眼前的龍形的采筠,她的雙眼有著咒文罩著,額頭上有著一個黑色的寶石是那麼眼熟,眼熟的心都痛了。

那是她送給采筠的寶石!

為什麼會出現在她的額上?

「為什麼她會這樣?」草仔粿問。

翁禮妍捧著魔法書說:「那龍被控制了!有惡魔的能量!」

「惡魔?」尤靖寒驚訝的問。

春嬌冷笑,「這都要感謝妳啊!『勇者』大人,如果不是你把惡魔之卵給了龍女,這劍的守護龍要如何控制,可是很讓我煩惱呢!」

尤靖寒感到全身發冷,因為她想到那個早上,來找自己的趙建國,她終於發現了不對勁的點。

那一天的趙建國居然沒有自戀!

所以從那天,趙建國就被掉包了?
--------------------
--------------------

終於揭開真面目了,好開心WWW
趙建國羞恥待機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4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魔王|勇者|

留言共 6 篇留言

懶癌
羞恥待機中?.....((好像懂了什麼(*˘︶˘*)捆什麼綁之類的(?)~頭~

03-05 16:14

馥閒庭
BDSM嗎?((沒有這麼深入啦喂! 0.003-05 18:20
馥閒庭
果然奔現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對象是魔王還是龍族(X

03-05 18:19

懶癌
魔王=稱號+龍族=種族
魔王是龍族(?

03-05 18:28

馥閒庭
魔王只是一個名稱,誰是魔王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在翁禮妍心裡,龍族等於魔王,因為有角、有強大的破壞力、不太像是普通人類。

某的初始設定中,尤靖涵才是魔王,不過其實,誰是魔王誰是勇者這些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就像那個俗的要死的招牌,也表現『美』這玩意其實是很主觀而多變的。

所以魔王是誰,等看完自己定義吧。

不過此篇嗑了藥的某,目前是沒有正常邏輯的,請找小助手,謝謝 :)03-05 18:38
小松
………我終於理解小助手的提醒了XDD(扶額
還真的是石中劍ww版權問題是哪招啦!馥大寫的時候到底咳了多少ww
槽點太多了吐槽不完啊(;´∀`)(而且吐完我可能也要死了ww被笑死

03-05 18:30

馥閒庭
歡樂就夠了WWWW有開心到就是某的目的了。03-05 18:38
軒轅緋月
結果采筠不是魔王!!!

03-05 18:53

馥閒庭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XD

小助手:(打昏拖走)真是的,不要讓人擔心啊!(收起狼牙棒03-05 19:17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超展開~[e21] 米莉姆是不會被控制的!沒...沒事~

03-05 21:19

馥閒庭
咦 [e11]03-07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面】調笑令... 後一篇:【GL長篇】調笑令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