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5/7]耳機紀錄

作者:中二o咖哩飯│2019-03-05 02:58:28│巴幣:10│人氣:264
以後就在放上我的耳機夥伴
紀錄感想好了
文筆差請見諒

最後更新19/03/08



1.final E2000

2018/03

看了看網路上的評價與心得就直接下單了。第一支破千的耳機,對之前都是用百元耳機的我來說,音質並沒有太大的升級感
機體的作工精美,線體柔軟,包裝內容感受得到滿滿的誠意
因已死有些久了,聽感有點模糊XD
低、高頻少,中頻多,人聲突出,音場尚可,稍嫌普通但對得起價格。很棒的一支耳機。

後來聽了朋友的e3000我更喜歡,果然不要盲狙比較好ㄏㄏ

2018/12 卒於斷內線


2.FiiO btr3

2018/09

因為新手機沒有3.5耳機孔,只能多接著一條type c轉接線,在家裡還好,在外就很麻煩了,放口袋不是,拿在手上也不是的深深怕他折到然後就斷了。
所幸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神奇小方方,找我爸的大陸同事幫忙下訂,一個月後拿到,我終於可以擺脫那條尷尬的線了。
就聲音來說,沒什麼差別,不過方便性無話可說,還幫我解決電腦的底噪問題。

服役中


3.Kinera Idun

2018/12

由於e2000死了,這次我抽空去加煒聽了不少支,最後買下了這條。
一開始被他下潛深、凝聚的低頻及冷冽、清亮的調音吸引,使用不久後,開始覺得高頻太亮,有些刺耳,稍稍蓋過中低頻,且聲音略乾,無法充分展現花姐juicy的歌聲,不過低頻還是一樣棒,聽edm很爽。
作工質感不錯,就是線有點重,繞耳還是有聽診器效應。也是很棒的一支耳機。

服役中


4.KZ ZSN
2019/01

頂著無數條好評就直接蝦皮下單了,敵不過好奇心,反正也不貴。
先說外觀吧,作工還不錯,挺好看的,不過那個線令人無言,硬梆梆超容易打結。回到聲音,他踩到我的地雷,低頻太出來了,且整體走暖糊,不太合我胃口。
以入門耳機來說已經很好,cp值破錶,不過也別抱持太大期望就是了。

備用機

5.ath-ls200

2019/02

這支我拖了很久才更,為了更仔細的了解它。
二月在蝦皮看到一支二手的狀況、價格不錯就莽莽買下去了,現在覺得有點太衝動了。
聲音方面,整個走中高頻,解析好,人聲近、甜,高音延伸優美。大家說他沒低音,我覺得還好(畢竟我不太在意低頻)。
不過缺點還是有,不知是配戴太深入還是聲音的關係,聽久了會有壓迫感(剛到手時戴久還會頭暈)。
而且我不太喜歡硬式耳掛的設計
結論來說,好聽但價格太不親民,值不值這個價看個人嘍。

服役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4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舒潔艾拉
卡個 我現在這個也是final[e5]

03-07 23:32

中二o咖哩飯
他的e套真的好用 我下次試試e400003-08 00:35
社會底層邊緣人
爸爸

05-30 00:37

中二o咖哩飯
你才把拔05-30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rank970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11]... 後一篇:[5/7]火狐瀏覽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