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冷情人۞ 楔子

作者:LUCIFINIL│2019-03-04 20:10:03│巴幣:20│人氣:186


深夜,一處獨棟獨院的豪宅內,其一樓燈火通明,從窗外隱約可見一對男女的身影不停晃動著。
 
豎耳傾聽,激烈的爭吵聲正不斷從那郎才女貌的夫妻口中毫無停歇的傳了出來。
 
「說!你這麼晚才回來是不是又跟哪個女人鬼混去了?是上次那個酒店小姐,還是新來的美女秘書,或是能幹的女客戶?」
 
張牙舞爪的姿態使那原本美麗的容顏猙獰的有如厲鬼。
 
「妳還敢說我?那妳自己呢!不也是跟妳那位初戀情人藕斷絲連、保持聯絡?」
 
青筋畢露的臉龐活像地獄來的勾魂使者,讓人不敢多看幾眼。
 
「少講那麼難聽!跟老朋友偶爾出去喝個咖啡又有什麼關係?我也需要有個人陪我談心呀!」
 
女方毫不諱言的間接承認這件事。
 
「是喔!喝咖啡喝到床上去!」
 
男方不屑的冷哼著。
 
「沒憑沒據可別含血噴人!你才是談公事談到賓館裡,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女方嚴厲的指責著。
 
「男人逢場做戲何必這麼在意?反正我都有給妳足夠的錢使用,這樣不就好了!」
 
男方聳聳肩,不以為然的解釋著。
 
「錢、錢、錢,你滿腦子就只有錢--」 女方歇斯底里的尖叫起來。
 
「廢話!錢雖非萬能,但少了它卻萬萬不能呀!擁有越多就越有保障,妳是懂呀不懂?」
 
男方猛然皺著眉心,似無法忍受對方那高分貝的噪音。
 
「可我寧願不要那些錢,只要你肯好好對待我、肯好好的看我一眼,不要把我當作隱形人!」
 
女方泫然欲泣的要求著。
 
「看這豪宅、看那名車、看衣櫃中滿滿的名牌服飾,這樣還不算好好對待妳嗎?」
 
男方沒好氣的回答著。
 
「我要的不是外在的享受,而是內心的感受!當你錢越賺越多,我倆的距離也越拉越遠,遠到我幾乎已經不認識你了……」
 
女方神情哀傷的望著那曾經允諾要相愛一生一世,然而如今卻形同陌路的愛人。
 
「拜託!我們早已過了談情說愛、風花雪月的年紀了!我好好賺錢、妳好好顧家,這樣分工合作不是很好嗎?」
 
男方對於女方的不諒解十分反感。
 
「可我想要的不過是你給我一點溫存而已,只要一點點,就算只有你的紅粉知己的十分之一也好,這樣我也就滿足了……」
 
女方突然掩面痛哭起來,對於那已經不在愛她的丈夫感到心痛、感到難過萬分。
 
「算了!不想再跟妳扯這些了!」 男方不耐煩的隨手拿起掛在門口的薄外套以及車鑰匙後便立即往外頭走了出去。
 
「你要去哪裡?」
 
女方急忙追了出去。
 
「我要去哪妳管不著--」
 
男方連頭也不回的直接坐上車子,緊接著油門一催,便急駛離開這棟華麗的宅院,往漆黑的道路筆直前進,獨留悲創萬分、嚎啕大哭的妻子獨自坐在大門前泣訴著郎人的負心。
 
在萬籟俱寂的黑夜中,這傷心欲絕的哭聲隨著夜風飄蕩至各處,其斷斷續續的啜泣讓人聽了倍感心酸。
 
而這一切事情的發展,全都讓二樓躲在窗簾後的一個小小人兒看的、聽的一清二楚。
 
「唉……」 那人兒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並緩緩的搖著頭。
 
「又來了……」 其嬌俏臉龐上並無任何驚訝的神情,顯示她已經見識過多次,因此早已習慣這種場面。
 
「為什麼原本相愛的倆人,如今會走到這種地步?是愛的不夠,還是因為愛過了賞味期?」
 
她喃喃的自問著。
 
「有誰能給我一個答案呢?」
 
夜空中,月娘綻放著冰冷的光芒,淡淡的光暈籠罩著那哀莫大於心死的憂傷臉蛋。
 
夜風不停吹拂著,卻吹不散其內心濃濃的惆悵,任其化作一聲聲的嘆息,與底下的哭泣聲相互輝映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4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波波的起床氣... 後一篇:灰毛喵雙眼一片蒼白 幽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