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壞事大飯店微雷心得

作者:The Process│2019-03-04 15:13:04│巴幣:0│人氣:257

當初完全看不懂這部電影的預告在拍什麼,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就跑去電影院看了。

電影介紹上是說黑色幽默、驚悚,但就我個人感覺.....完全找不到幽默與驚悚的點阿。整部電影的風格非常獨特,更正確來講是我找不到能形容這部電影的詞彙,不算難看但也真的不好看,就是給人一種我到底看了三小的感覺。

演員介紹:
Jeff Bridges:飾演一位假神父,真實身分為前搶匪。
Cynthia Erivo:飾演一位生活艱苦的女伶。
Lewis Pullman:飾演一位靠著毒品麻醉自己的服務生,過去為美軍的狙擊手。
Dakota Johnson:飾演一位想拯救妹妹,但被豬隊友坑殺的悲情人物。

(以前覺得Dakota不美,但看本片時突然覺得她變漂亮了)
Jon Hamm:飾演一位偽家電推銷員,真實身分為特攻。
Cailee Spaeny:飾演一位被神棍洗腦的超級掃把星。
Chris Hemsworth:飾演一位大ㄐㄐ神棍

(越來越像徐錦江)

劇情介紹:

一群各懷鬼胎的人在一間變態飯店相遇的故事。大概就這樣吧,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稍微抱怨一下,這部電影不管是導演還是演員陣容都非常強大,但成果真的不予置評。前半段各懷鬼胎的鋪陳讓我看得很認真,不管是Jeff Bridges還是Jon Hamm都讓我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直到雷神所爾出場後,我就整個出戲了,不得不說這角色給徐錦江來演可能都還比較好,看起來根本不像邪教神棍,反倒像領導一群低能屁孩的山大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3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1
什麼時候會有無限列車微雷心得

11-27 09:11

The Process
大哥沒有輸

11-27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s00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男性洗髮精心得:短髮、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