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當魔神王的半吊子與商人與勇者的故事5章 序? 當三人同聚一堂

作者:ouo圍觀種│2019-03-04 14:15:01│巴幣:0│人氣:90
紅:你們這是在與誰戰鬥?

故事與可萊沒注意到,這裡已經有人了。

等一下,這不是人..


這是時空亂流的殘影,二人突然發現,此人並不這時間該出現的人。

可萊:我現在有點害怕了,你遇過這種情況嗎? 故事?

故事:活這麼久沒幾次,不過你不就是曾經是其中一人嗎?

系統表示:  此人將會出現在未來的重要之人,至於你能掙扎到甚麼地步,請努力


現在系統完全沒有用了,對於可萊來說,那只是一個無聊的神賦予的簡易靈魂,根本不能有效的使用。
(此靈魂是曾經被遭神罰的人,為了脫罪,做一點善事X)

故事:我明白了,糟糕了 堸.可萊.緒空,無締拿出二個殺手鐧了,這是他們能差點統治世界的秘術...

強制時間傳送。

命運天並沒有因為可萊沒回來就消失

不如說...  "可萊的身體"是回來了,但是"黯"一看到就認出來不是本人

其他人則是花了數天有的花數月才確定。

20年...   我等了整整20年

可萊慢慢的醒來,發現自己沒有死亡。

運.德品扶 在他旁邊  已經老到行走不方便了。

行水工:  真是花了我們如此多的力氣...  不過也值得了

歡迎繼續挑戰,你目前是平手一局,只要下次獲勝,那就是勝利了。

可萊: 這裡是哪裡的地下室?  已經過了20年?  這期間是

沒錯 是我在控制你的身體。 系統說道

一頭小龍在旁邊磨蹭著我,也不知道是誰家的

可萊:無締的勢力怎麼了?  其他人都沒事吧?

行水工:好消息是20年來他們沒有再次使用"那個屍體"  壞消息是...  我想他一直在等你醒來。

故事: 我趕來了,也帶了人來。還有無締肯定已經知道你差不多醒來了,軍隊方面肯定是磨刀了20年。

:原來整備命運天的人根本是他們幾個,沒用的虛偽創辦人,要不是某人堅持,我也不會這樣脫離家族的本意。

:既然是月決定的,再來就是很感謝命運天的招待與我曾經想過要做的事情...

振奮.希望之前.結束神話: 既然知道我的靈魂是怎麼來的,我當然會跟無締與天界好好的"計較"一下,根本不是勇者的我,想必來這裡是挺好玩的。

格拉:  我只是來看熱鬧的.   不要對我抱期待

這地下室怎麼塞的下這麼多人

走出地下室   厲害的來了。

這是世界上唯二通往天界的通道,根本不是地下室。

可萊: 惡魔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難道天界被你們?

行水工: 真是的。  你以為他們是怎麼知道真相的? 當然是把負責記錄歷史的天使們一個個 吊起起來"問"。

無締緊張的人十分多,已經沒有國家想幫助他打這一面倒的戰爭。

沒有"字"可以拿來形容現在的處境。

無締王: 我們也沒做錯什麼事情? 不過就是有人被誤導,然後為了維持政權,把不利的事情當作是小事忽略掉了而已吧?

大臣已經跑了一半

無締某A貴族: 王你真是能開玩笑,即使到了最後都這麼自然,現在除了直接道歉,看看對方想要我們怎麼賠償,這樣不就行了嗎?

所有人都知道無締王是嘴巴上玩笑亂開,但是腦子比誰都清楚,畢竟那場大戰完唯一的繼承人。

無締王: 說到底,不就是後悔自己做的事情,何必遷怒到我們頭上,我們也很無奈誒?  我是打算慘敗裝可憐啦? 畢竟戰爭這種事情,打贏的人通常不是好人。

無締地方小臣A:我不認為這次的錯誤必須用戰爭來證明,當初說要開戰的人早已逃到不知道何處,現在堅持有何意義?

無締王: 那你倒是請他們不要打過來啊...  宣布這種等級的錯誤消息也不是本王決定的,我平常的政務早就很多了,怎會知道那國際消息會惹出事情來。

無謂的爭論,其實早就不用吵了。

漆黑的身影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你們何必吵呢?  何曾需要那種力量來戰爭的?  我會結束一切的。

想打一仗的士兵還是存在,只是剩下原本預計的一半。

具體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想我無法補完內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3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t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複習了一下我玩的手遊... 後一篇:即使被騙的只有我 原諒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