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設計】哈哈姆特不EY 創意貼圖募集 (2)

作者:聖Rawrence│2019-03-04 11:26:45│巴幣:1,042│人氣:840

貼圖名稱:友善人生
說明文字:由陽光大姊率領的友善肥宅貼圖。
是否開放圖戰:
貼圖張數:16 張
標籤小圖: [ small ]



預覽




















後記:
  隔了一年又幾個月,終於是生出來了。雖然一直有想畫貼圖的想法,但是並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是說當初第一批發佈的時候有些人在問為甚麼沒有陽光大姊... 說真的,因為我覺得陽光大姊就是個小配角,所以懶的畫他。那陽光大姊的名字也取得很隨便,當初是想著應該要取個正向又陽光的名字,不然就叫陽光姊姊吧? 可是這樣念起來很奇怪,不然大姊? 好吧,就大姊了。
  嗯...
  雖然是隨便取的,但不可否認,真的取得蠻好的。
這次會畫這個貼圖也只是因為我最近買了比較特殊的紙,想拿來練練筆和比較一下差異,可是又找不到好的題材,所以就畫了。話雖如此,但我也是有很認真畫呀。
  是說啊,這次的徵件沒有 12 張的選項,明明第一次活動是收 12 張... 原本還在想是要在補畫四張還是拿掉四張,不過想想,既然有圖戰的選項,那我直接放個四張無字幕充充數應該就行了。



最後再來閒聊幾件我畫的貼圖的雜事吧...

第一彈的貼圖「話畫人生」這名字也是隨便硬掰出來的,我到現在還是不喜歡這個名字,但我又不想叫他喵喵醬,因為喵喵醬的部分只佔兩格...,不過這次還是沿用了一部分的名稱,好讓他看起來像是一個系列。

第一彈的貼圖有個「姆湯」,我一開始是想打成「毋通」,不過那時通俗打法都是母湯,而且又忽然想配合巴哈姆特的姆...。

‧陽光大姊的「姊」電腦自動選字都是「姊」,四格漫畫裡當初是想要通俗一點特地改成「姐」,不然我覺得「姊」這個字比較好看。就「甚麼」跟「什麼」一樣,電腦選字都是前者,但是前者那個筆劃太多了,總是怕字體不夠大時會影響閱讀。

‧要怎麼打錯字那張有考慮過要打算弄一個錯字。想法最初來自之前有個在畫貞子劇場的巴友,他會在文章最後放個寫著「好像有哪裡不太對勁」的圖,然後那個「裡」寫錯字,應該是不小心的因為他後來改掉了。
然後就是之前的「姆湯/毋通」跟這次的「梗/哏」都讓我糾結了好一段時間,所以我還是想盡量避免錯字,即便那很有意思。

這一次的貼圖有個「死沒哽就滾回棉被哭啊…」這張有點嗆了,這是我想著刀劍廚畫的,真的很煩,一開始在那邊化成灰還蠻有意思的,後面一直洗,看了就煩,好像腦袋都裝屎了一樣想不出別的東西,只會廚。
更詳細的說,台詞才是想著刀劍廚寫出來的,表情則是我看到到有人在學笑話魔術師還學得很爛時擺出來的,不是我在說,他真的學得很爛。
對了,這邊有錯字,「梗/哽/」。小屋裡的改掉了,不過場外那邊就沒改了,因為要是有人在那邊看到了留言又拉上去的話... 總要給人看到錯在哪裡。

最後那個「別再敗壞社會了」原本是和上述那的東西,而且更難聽。難聽到我連手稿時都不太敢寫出來,所以最後就改成比較和藹的東西了,然後上述那張原本只是要罵跟風仔而已,不過考慮到那張的表情比較兇所以就換過來了。

之所以每一格的人都長得不一樣,那是我想順便練習人物設定。然後也有那種多次畫同一個角色的練習,就是最前面兩格。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3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哈姆特不EY創意貼圖募集|哈哈姆特不EY|貼圖

留言共 9 篇留言

新田美波比
你的畫風真的很生動

03-04 12:04

聖Rawrence
幾乎每一張都是拍照看著畫的 o(-▽ -"03-04 12:19
怎麼上巴哈
嗆到爆w 有沒有考慮出line貼圖

03-04 12:07

聖Rawrence
如果有機會畫到一定張數的話會考慮,現階段還沒打算就是。03-04 12:20
聖Rawrence
之前印象中是40張,不過剛剛看了一下似乎有調整,可能會開始考慮了~03-05 00:39
怎麼上巴哈
喔喔期待期待

03-05 00:44

小小小
陽光大姐不能亡

03-05 11:12

聖Rawrence
陽光大姊愛你--03-06 01:4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創作者:

感謝參與「哈哈姆特不EY貼圖募集」活動,
恭喜您此篇創作入選為期間限定貼圖,
貼圖預計在一週內於「哈哈姆特不EY」APP貼圖商店上架,
獎勵則會於發送後,以站內信通知您。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3-05 15:21

bluemoon
聖大你好.這組貼圖在哈哈姆特過期了無法使用

可否再上架販賣呢?

04-16 12:04

聖Rawrence
好,我再注意看看。
不過我後台這邊還是顯示著「目前狀態:上架中」,我可能會要再問一下客服。04-17 01:00
bluemoon
看這連結的日期.他3月6日就過期了
現貼圖都無法使用了
https://haha.gamer.com.tw/?sticker_shop_detail=133

04-17 01:55

聖Rawrence
有,我有注意到使用期限,我也覺得納悶。
但我這邊是還可以用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作者的關係...

然後還有因為我這邊還是顯示著「上架中」,而且現在送審還需要重新設定價錢(巴哈後來有重新規定貼圖的價格),然是又說上架中的貼圖不能修改價錢,所以也沒辦法重新送審...

我也不確定直接重新投稿一次可不可行,總之,我會先跟客服聯絡,看他怎麼回覆我後再說。

重新上架完成我會再通知你的,謝謝!04-18 00:39
bluemoon
我和我朋友都很喜歡用你的圖
等你的好消息
謝謝你 辛苦了!

04-18 02:46

聖Rawrence
客服說明重新上傳即可,而目前已重新送審。04-23 19:21
bluemoon
已上架!
秒速買!
辛苦囉!

04-27 10:58

聖Rawrence
不會,也謝謝你。04-27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TheMe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場外繪圖串 #1... 後一篇:【設計】貼圖補充 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