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死紅藍燈》――角色介紹(持續更新中)

作者:秋川 海魟│2019-03-04 01:11:03│巴幣:4│人氣:234
劇情概要:

位於美國西岸的千楓郡是個步調悠閒、風景秀麗的一個鄉村地區,怎料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卻讓千楓郡成為飆車及犯罪的集散地,對此政府特別成立了TMPD警察部門來掌管此區的交通治安。故事描述主角雷克薩斯初來乍到TMPD,駕駛著各種高檔警車,與這些無法無天的狂徒永無止盡的搏鬥。雷克薩斯將與他同為警察的夥伴們,每天高速玩命以阻止這些狂暴之徒。



登場人物:

雷克薩斯 • 瑞德利

姓名:雷克薩斯 • 瑞德利(Lexus Ridely)

種族:貂獸人

性別: ♂

年齡:21

身高:175

體重:68

外貌:全身黑色的貂,尾巴為棕色,紫瞳,耳朵的尖端為白色,鼻子為粉紅色。

服裝:TMPD警察制服,閒時則喜歡穿T恤及牛仔褲,左手帶有運動錶一只。

職業:TMPD員警。

描述:由於父親為Lexus汽車的動力技師,因此為雷克薩斯取了相同的名字。從小雷克薩斯從父親那裡學到了許多汽車的知識,進而染上了興趣,因此一直以踏上父親的腳步為目標。直至國中時父親在街上被歹徒誤殺,雷克薩斯在悲憤下毅然決定把目標轉往警校努力以當上刑警,卻不料報考填表的陰錯陽差使他考成了一般警察。在那之後,雷克薩斯被調度到千楓郡的TMPD服役。

個性:外表嚴肅,但其實內心活潑,是外冷內熱的典型代表,時常被人誤以為難相處。

喜好:研究汽車、邊巡邏邊欣賞風景、動腦思考、宿舍的餐點。

討厭:說謊、無所事事、甜椒。

特長:汽車性能改良、居家建築維修、極佳的反應及駕駛技術、觀察與推論。

跑法:Drift。


自有車輛:

雷克薩斯RC F(自有偽裝警車)
純黑
FR
3.6升V型8缸渦輪
640馬力
極速343 km/h
加速4.6 s
行車電腦
釘刺帶
EMP
EMP反制設備


林宇謙

姓名:林宇謙(Lin Yu-qain)

種族:貓獸人

性別: ♂

年齡:21

身高:165

體重:55

外貌:渾身白毛的貓,耳朵跟尾巴特別大,臉部左半跟右手為黑色。

服裝:TMPD警察制服,工作外的穿著較隨性,通常為短袖短褲。

職業:TMPD員警

描述:從國中以後便到從臺灣美國唸書,嚮往在鄉村當警察,對於TMPD也沒什麼概念,秉持著嚮往鄉村生活的心就來了,來了之後才知道千楓郡雖有悠閒的鄉村步調,卻也有處理不完的飆車族,而之後他也開始漸漸的樂在其中。目前是雷克薩斯的室友兼夥伴,平時跟瑞娜和雷克薩斯是形影不散的三人組,而在休假期間則也常跟雷克薩斯還有瑞娜跑到千楓郡的各地去欣賞美景。

個性:隨性、幼稚、十分熱心。

喜好:打遊戲、畫畫、搞惡作劇。

討厭:過度嚴肅、指令不完全、身高被拿來討論。

特長:敏捷的反應、強大的動態視力、繪畫能力。

跑法:Grip。


自有車輛:

納智捷S5 GT225(自有偽裝警車)
墨綠
FF
3.7升直列4缸雙渦輪
608馬力
極速317 km/h
加速4.7 s
氮氣加速
EMP
EMP反制設備


瑞娜 • 阿奇卡瓦

姓名:瑞娜 • 阿奇卡瓦(Reina Akikawa)

種族:貓獸人

性別:♀

年齡:22

身高:168

體重:38

外貌:全身灰色的貓,有一頭黑色的長直髮垂至胸口附近,雙臂內側延伸至腹部的區域以及尾巴末端為白色。

服裝:TMPD警察制服,工作外會則會著較為拘謹的素色T恤、外套及長褲。

職業:TMPD員警

描述:雖然跟雷克薩斯一樣從小就喜歡汽車,但是是自己發掘的,沒有受誰的影響,夢想在跑車經銷商上班,但後來遭遇了一些轉折讓她決定以TMPD為目標。與其駕駛警局的警車,瑞娜更喜歡開著自己改裝成偽裝警車的GTR執法;由於這個原因綜合她出神入化的駕駛技巧,瑞娜才加入TMPD不到半年的時間,她與她的R便以「白惡魔」的名聲在當地的飆車族之間口耳相傳。

個性:非常慢熟,但是熟稔之後就會變得活潑。

喜好:料理、飼養兩棲類、她的GTR。

討厭:等待修車、體重增加。

特長:料理、EMP鎖定技術、修電腦。

跑法:Drift。


自有車輛:

日產Skyline R32 GTR(自有偽裝警車)
4WD
4.8升直列6缸雙渦輪
730馬力
極速376 km/h
加速3.6 s
氮氣加速
釘刺帶
EMP
EMP反制設備


尼克 • 布萊恩

姓名: 尼克 • 布萊恩(Nick Bryan)

種族:虎獸人

性別: ♂

年齡:48

身高:178

體重:76

外貌:身材高壯的黃色老虎,黑瞳,背部有條紋從脊椎延伸至腹部,右邊側臉有道長疤痕,尾巴少了一截。

服裝:TMPD警察制服,卸下工作後則喜歡穿穩重的格子襯衫、長褲及皮帶,左手有勞力士腕錶一只。

職業:TMPD員警

描述:小時候對警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憧憬,只是隨遇而安,但自從來到TMPD與車為伍後個性有了巨大的變化,整天只想著如何更快追到那些狂飆之徒。所有的傷包刮斷掉的尾巴都是在那時年輕氣盛受的,不過隨著年紀增長跟著成熟,意識到自己不能太衝,也開始慢慢放下這一切,把工作交給年輕人。目前除了分隊長,還扮演著教學者的角色。

個性:溫和、和藹、笑口常開。

喜好:種花種草、料理、陪下屬聊天。

討厭:飆車族。

特長:老到的經驗、智取嫌犯、園藝。

跑法:Slide。


自有車輛:

寶馬523i
深藍
FR
3.5升橫列4缸NA
488馬力
極速284 km/h
加速5.5 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3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警車|競速|警察|飆車|獸人|千楓郡|警匪追逐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納智捷!!!!
期待台朔還有tobe也有機會出場

03-04 14:29

秋川 海魟
謝謝你的建議~ ٩(。・ω・。)و
我會再翻一下他們的歷史
有發現適合的性能車款就會再試著安排進來~03-04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ntaray56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Driver&#... 後一篇:《Fast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