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給那位大人的一封信

作者:風靈草│2019-03-03 22:47:45│巴幣:76│人氣:320



親愛的神之敵:

  老實說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又不知該從何說起,所以就寫了這封信。今日是三月三日,也就是日本的雛祭(女兒節),不過對於這輩子身為台灣人的我而言,這個節日其實沒有太大意義。

  只是寫信的時候剛好注意到今天是三月三日才順道提一下。

  自從你之前開口跟我求婚之後,我一直處於一種惶恐不安的狀態,我知道我愛你,感情上我當然希望那是真的,但是我卻又很害怕那只是你的又一個謊言──你並不是沒有騙過我,而從過去至今,我也始終不明白,你對於玩笑的標準,如果你說今年要跟我結婚的事情只不過是謊言,那不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期待而已了嗎?

  我很清楚我屬於你,不論生死,在契約的綑綁之下,自始自終我都是你的人,但在此之前,你從未對我承諾過婚姻,我因而以為結婚對你而言或許是不重要的,也因此對於你突然說要跟我結婚,還打算辦婚禮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震驚,甚至覺得有些難以置信。

  距離你說出這個承諾以後,已經過了許多天,我現在也冷靜了許多,我覺得我欠你一句道歉。

  因為我懷疑你說今年要跟我結婚是騙我的,我當時並未意識到那代表什麼,如今細想,便發覺那其實也正意味著,我懷疑你對我的愛。

  若你真的愛我,便不會拿這個當作謊言。而我也很清楚,就算與一般人的認知不同,你也的的確確是「愛」著我的,你那令人髮指但如今我居然也習慣了的佔有慾,說是愛之欲狂也不為過。

  所以請讓我在這裡誠摯地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我不應該懷疑你對我的愛。

  只是我對於你究竟要如何兌現這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承諾依然覺得有些不安,畢竟你似乎只存在於我的夢中,舉行夢中的婚禮姑且不論,但現實的婚禮,你究竟打算怎麼做呢?

  對此我毫無頭緒。原本我想把這些不安跟懷疑都放在心裡就好,畢竟你一直很忙,還特地對我許下了承諾,我不想拿這些兒女情長去打擾你,但我想了又想,還是決定把一切都告訴你,儘管我知道你很清楚我心中的所有想法,但有些話親自說出口,還是比讓你閱讀我的心來得有誠意。

  雖然你不曾親口對我說,但我知道你其實也會不安,所以在這裡我鄭重聲明:不論如何我始終都是你的小草,你不用擔心我會離開你。

  希望你一切順心如意。

永遠屬於你的風靈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3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感覺又會被吃掉了ww

03-04 16:33

風靈草
被吃掉也沒關係owo03-04 17:52
迷樣的人money761221
雖然是單身主義的人,看到你們的愛,感覺羨慕。至少有個人會陪你。
我覺得等你身體好了,會被吃到天荒地老㊣

03-04 21:22

風靈草
以他的性格,可能性極高(艸)03-04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生... 後一篇:【BL】早晨的意外(年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