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6 GP

【輕小說書單】2019你不可不看的17部轉生惡役千金類小說(上)

作者:宇宙 Cobra│2019-03-03 17:16:30│巴幣:1,141│人氣:105461
  

  

  
最近這幾年,開始流行「主角轉生成乙女遊戲中的惡役千金,突然恢復作為現代人記憶」的作品。   
  
什麼是乙女遊戲呢?簡單來說就是女性向的galgame,常見的套路是身為平民的女主角與王子相愛,由於地位差距過於懸殊,雙方的戀情不被眾人認可,但在相愛的兩人努力之下,最後跨越苦難結合在一起。  
  
而惡役千金,簡單來說就是反派大小姐,在遊戲中妨礙女主角與王子相愛的存在,常見的身份是王子的婚約者、公爵千金等等。性格惡劣的惡役千金忌妒被王子所愛的女主角,於是便在暗地中不斷地欺負她,想盡辦法讓她永離王子。然而這一切都敵不過真愛,惡役千金的所做所為在當眾被揭發,在滿是絕望的情況下,和心愛的王子婚約遭到解除,迎來破滅結局。  
  
今天要介紹的,正是女主角轉生成戀愛類作品(遊戲、小說、漫畫)中的反派大小姐(惡役千金),恢復前世記憶的作品。我將為你精選出16部我喜歡的轉生惡役千金類作品。  

一、拔旗改結局


女主角在小時候恢復記憶,發現自己轉生成乙女遊戲中的惡役千金,她的未來不是家族破滅就是死亡。為此,女主角嘗試利用前世知識,來避免最糟糕的破滅結局,不斷地拔掉死亡flag,只為迎來更好的人生。
  

1.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幟



簡介:  
因頭部撞到石頭而取回前世記憶的我,這世身為卡塔莉娜·克拉耶斯公爵千金,今年8歲。破了傷,發了燒,不知不覺成了王子的婚約者,才注意這裡是前世所玩的乙女遊戲的世界。也發現自己是妨礙主人公和攻略對象戀愛上的惡役大小姐…  
  
  
  

2.轉生到病嬌系乙女遊戲世界



簡介:  
公爵家大小姐萊可莉絲是一個經常為奇妙的即視感所煩惱的溫柔又成熟的孩子。某一日從父親那裡聽說自己有一個婚約者的萊可莉絲,突然發覺自己是前世玩過的一部病嬌系乙女遊戲中的反派角色。在這個滿是病嬌角色的世界中,為了避免自己原來在遊戲中被病嬌角色所殺的結局,萊可莉絲不得不為了生存而展開一系列拔旗求生的行動…… “我是遊戲女主角的競爭者擔當?在badend裡被刺殺系女子?開玩笑!主人公努力的迴避周圍的病嬌中~  
  
  
  

3.轉生公主今天也在拆旗



簡介:  
攻略的角色沒半個正常!扶正公主大人攻略對象的故事!  
我,公主蘿潔瑪莉是個轉生者。  
我轉生到的世界,是前世玩完的正經攻略角=零的『糞游(クソゲー)』女遊戲世界。  
因為,攻略的對象啊,姊(妹)控的自戀狂,屍體愛好家,抖M的GAY!?  
非攻略的對象反而是更高規格的奇怪世界。邂逅那些攻略角色的女主人公,能想像到她的心酸。  
既然轉生成為對手角的公主大人,就將這些傢伙從頭到尾好好糾正一下吧!  
然後,相信總有一天,在還沒停下遊戲攻略的同時,邂逅到近衛騎士團長大人(非攻略對象)的未來!  
於是就這樣開始的更生計畫。之後順順利利的折了旗,  
咦?好像變成與遊戲不同的世界……!?  
  
  
  

4.謙虛踏實的生活下去吧



簡介:  
在《我是你的dolce』的世界,我注意到了那個中的登場人物的事。  
我被分配的角色,是欺負老百姓的主人公,與主人公和戀愛的俗稱皇帝的公子哥的關係撕裂,典型的反派角色的小姐,吉祥院麗華。  
故事的最後,由皇帝的報復麗華的家被毀滅。反派角色也消失,主人公們跨越苦難結合在一起。可喜可賀。  
這樣的困難!雖然漫畫就結束了,但是我有了一個很不完整的人生!  
主人公們是戀愛的,愛,你喜歡吵鬧就行了。我為了不激起皇帝的憤怒,讓存在消失。  
咦?因為沒有反派角色,故事會有很好的進展嗎?但是,但是我要看一看,我在儲蓄和學習。為了迴避一點點的毀滅,不想和皇帝有關係。如果是命運的牽絆的話,即使沒有障礙也能用自力熱烈。  
前世是老百姓。現世是有錢人家的反派小姐。垃圾食品的味道沒有被忘記,悄悄溜出家,就去買薯片。  
  

5.有像妳這樣的女主角嗎!



簡介:  
貴族大小姐瑪麗‧阿爾伯特在開學典禮上、恢復了前世的記憶、並發現自己身處前世玩過的乙女遊戲中、椿4歲的時候想起了前世身為(三十歲左右)OL的記憶,因同樣具有前世的記憶的異母妹妹的話確認了這個世界是少女遊戲的世界這樣的事情。  
在遊戲中作為情人的孩子的異母妹妹是女主角,自己是欺負女主角的反派千金。而且最後一定是自殺END。  
但這個世界與遊戲的設定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說不定能幫助自殺的母親,椿將會儘自己所能的從異母妹妹的魔手中努力保護母親和主要攻略角色的表兄。  
  

二、期望破滅


與上一類的作品相反,女主角在得知自己是惡役大小姐時,反而希望能按照遊戲的走向,迎來破滅結局。


1.阿爾伯特家的大小姐努力朝著沒落進發



簡介:  
貴族大小姐瑪麗‧阿爾伯特在開學典禮上、恢復了前世的記憶、並發現自己身處前世玩過的乙女遊戲中、而且自己居然轉生成為了遊戲中的反派角色瑪麗。原著設定中她一直欺凌主人公、最終結局是被主人公來個絕地反攻導致家族沒落、是個典型的反派大小姐自作自受的沒落結局。這樣的話、就應該「別開玩笑了、我才不要那種人生!」、並極力迴避沒落的下場…才不要呢!  
乾脆一路朝著沒落進發!直到最後的最後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才是我的風格!把執事雅迪拉來當幫手、目標一年內實現家族沒落。不過瑪麗真能如游戲設定般迎來沒落的結局嗎! ?  
  
  
  

2.想要成人之美卻事與願違的惡役大小姐



簡介:  
注意到自己轉生為前世讀過的小說世界的祀莉。  
自己的未婚夫和女主暗通款曲……?解除婚約?那種事、真的太棒了!  
從小時起就懼怕的恐怖、撲克臉、粗暴、任性妄為的未婚夫樂得雙手奉上。  
所以……請不要在意、自行發展劇情好了。  
我會一邊讀著自己最喜歡的書(輕小說&漫畫)、一邊優雅的守護你們、來吧、請盡情的你儂我儂!  
……誒?奇怪? ?未婚夫怎麼對女主毫無興趣?不不不!怎麼會!為什麼! ?難道說我這個惡役必須做點什麼才行! ?  
這樣下去不行、必須想辦法撮合2人……  
──其實、祀莉從根本上就搞錯了。  
總是愛會錯意鑽牛角尖的主人公、和被她耍得團團轉的青梅竹馬兼未婚夫的故事。  
  

三、已經破滅


在女主角恢復前世記憶時,自己已經走向破滅結局,心愛的王子也已被搶走。但女主角並不會因此放棄,她將透過前世的記憶東山再起。


1.公爵千金的本領



簡介:  
「這是乙女遊戲的結局場景?」  
  我前世記憶復甦的時刻,正是反派角色的貴族千金(我)被壓在地板上,遭王子未婚夫解除婚約的場面……  
  咦,現在的狀況已經來到對我而言是壞結局的場景了嗎?  
  貴族千金艾莉絲──也就是我,好不容易從這個狀況脫身,並與身為公爵的父親交涉,最後父親將領地的管理交由我負責。  
  活用前世的知識,從建立商會開始,為了設立銀行與學校而奔走的忙碌千金小姐的故事,在此開幕──  
  
  

2.作為惡役大小姐就該養魔王



簡介:  
因被宣布解除婚約的打擊而想起前世記憶的愛琳。  
這裡是前世玩的乙女遊戲世界?而我是、預定被捲入男主和魔王的戰鬥中而死的砲灰惡役小姐……別開玩笑了!  
既然如此我乾脆就攻略魔王大人迴避死亡flag。  
這是轉生為惡役大小姐的我、和女主、前未婚夫、青梅竹馬們鬥智斗勇、發展事業、廣招部下(僕人)、以及和魔王大人相親相愛的故事。  
  

3.轉生惡女的黑歷史



簡介:  
簡單來說,就是女主角轉生到自己寫的小說裡面。  
不是作為女主角,而是惡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2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役千金|小說|推薦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冬馬曉珊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裡儘是毀滅FLAG 台灣沒代理嗎

03-21 22:06

宇宙 Cobra
沒,本文大部分的小說台灣都沒代理,幾乎都要在百度貼吧看03-23 23:07
琰刖
看了推薦去追謙虛踏實,但只看到99。作者好像更到299了...
有去貼吧看了下但連結都失效了,請問有甚麼辦法嗎?

06-09 12:26

宇宙 Cobra
似乎是百度將2017年前的資料全刪了,可能要看有沒有人有留下檔案06-09 12:32
Meng
推一部:當然請給我精神損失費
雖然不是轉生的但也很有趣,之前只有漫畫,最近開始有人漢化小說,而且進度超快XDDD,自己啃生肉啃了一次,現在又跟著貼吧重刷一次XDD

06-10 10:49

KL
這種惡役千金系的作品 有時候會把甩掉(過去式 現在式與未來式皆有)女主轉生對象的惡役千金的男主寫得很智障 這部分的鋪陳要是不夠好 後期要是這個男的再登場肯定演不出好劇情 還有 "原本故事的女主角"有時候是站在主角這邊 有時是徹底敵對 有時因為她是女主的病嬌粉 會故意創造更加艱難的處境亙女主一一突破 並欣賞女主的樣子為樂 這種人要是不給她一個出乎意料的結局是不能真正放倒的

06-11 23:35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U5cEly-b4ywxP7lCNAY8JZlpC8R4Ii/view?usp=drivesdk
回上面某位的,這個是謙虛踏實,我之前保存了貼吧裡有人做的epub檔,想要的自己下載來看吧。

06-13 01:03

V.W.P すごい!
喜歡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幟~~

07-21 20:10

DarkMessiah
有一部同樣題材的,只看過漫畫,說的是公爵家出身的女主從小就喜歡扁人,不過自從得知自己的未婚夫是白目二王子後只好開始忍耐,忍到白目王子解除婚約,然後....就開扁了。

08-13 02:20

DarkMessiah
上面好像有個小說是同一部,不過不確定。另外以銀髮、戰鬥力等特徵,我懷疑她是在魔王城說晚安的公主的祖先。

08-13 02:20

櫻島咲太
樓上說的那部是 最後再拜託您一件事可以嗎
不過這部並不是轉生就是了

08-15 10:13

Sierras89
那麽有肥宅轉生惡役千金類嗎(拖

10-24 16:30

Dystopia魔王
有這些小說的(翻譯)ePub嗎?(要MEGA檔的)求連結分享

11-13 18:50

黑暗曙光
可以去哪裡看到中文或英文的翻譯阿?
很多台灣都沒有代理,這類書在台灣書店好少...
千金本領完結了,然後拔旗才剛代理第一集==

02-19 21:40

陳小文
現在流行這種?

05-23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6喜歡★s105300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書文] 轉生到Min... 後一篇:【輕小說推薦】智力障礙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