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探索!遊樂園番外篇:不要私私私,你們是雨傘節嗎?

作者:UMU│2019-03-03 16:34:55│巴幣:70│人氣:3626
探索!遊樂園番外篇:不要私私私,你們是雨傘節嗎?






  任務世界:火影忍者。

  主線任務:五天內擊殺準備毀滅木業的大蛇丸。

  主線獎勵:五枚命運硬幣。



  「這裡就是店長說的......遊樂園?」

  潮濕的地面、悶熱的空氣,南宮直美站在無數參天巨木所圍繞的小空地上,看著周圍比亞馬遜還要亞馬遜的原始叢林,黑者臉、語氣僵硬地對身旁的羅立問道。

  「度的。」

  「難不成還有熱帶雨林主題的鬼屋?」得到女孩肯定的答覆,本就只是要意思意思表現出自己的驚訝才提問的探員,此時已經摸上了一旁的樹幹。

  濕滑、腥臭,最重要的是無比地真實。光是杵在這兒不到一分半鍾,南宮便已經憶起自己曾參與野地救援的那段時光,每日每夜地在泥巴裡行走,躲避著匪徒與猛獸的襲擊,生存於充滿蚊蟲病菌的惡劣環境,那可是真正地在生死的夾縫中求生。

  當然,憑藉著如今的能力,別說是亞馬遜了,就算是回到了侏羅紀,她仍然有自信能夠生存個百八十天,眼下的叢林,或許還真不算個事兒。

  不過如果是一位嬌滴滴的小女孩,可能就不是這麼想了 。

  「咱覺得這裡可能不是鬼屋。」

  絲毫不嫌棄泥土的骯髒,蹲在南宮的身後,羅立從濕黏的土壤中捏氣一小搓近距離地看了看後,拍拍手、站起身來,好像感應到了什麼,神色興奮地朝著眼前一指。

  「這裡,是可愛動物區呦!」

  順著女孩短小的指尖望去,南宮所見的,是一隻猶如斑馬線被賦予了生命,將那長而粗壯的身軀纏繞在枝頭。

  閉合地吻部規律地吐出鮮紅色的信子,一對細長的瞳孔從琥珀色的眸子中透出,彷彿派大星看著美味蟹堡的眼神,就算是凌晨三點,也要爬起來把眼前的美食給一口吞下,更何況現在可是標準的用餐時間。

  「雨傘節?這種蛇不會出現在熱帶雨林吧?」看著雖然有著超過蟒蛇的體型與相映的習性,但一身黑白相間的鱗衣卻輕易地將其暴露在兩人視野的巨蛇,南宮對這號稱遊樂園的地方只是越發疑惑。

  她們兩人,只是在店長提起後,才依介紹來到這間在境界城臨時開設的遊樂園中遊玩,因為本來打著邊走邊看簡介的主意,所以就一頭栽進了進去,沒想到不知為何突然就被傳送到了這裡。

  雖然說空間傳送他們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但眼下這個,可不是她印象中遊樂園會有的東西。

  「重點是,很大!真的很大!!」

  張開雙臂表現出大的意象,羅立既興奮又驚訝地大呼小叫。

  「又......又沒有比我大......」感受到女孩因為情緒上揚而溢散出來的魔力,在一旁首當其衝的南宮頓時紅了臉,有些扭捏地用右手抓住自己垂著的左臂。

  雖說穿著的是一身輕便地黑色裝束,但隨著動作,仍無意識地托起那豐滿的雙峰。或許南宮本人並沒有這個意思,但那流淌在血脈中的魔力,卻是從根本上影響著她的一切。

  而做為罪魁禍首的羅立,在聽到了話後,卻是無良地猛然撲上她的嬌軀。

  「嗯~~」

  「沒錯,還是直美小姐的最大了!」

  嬌吟一聲,南宮只是接住了抱上自己的女孩,聽著他的正名,溫柔地摸著他的後腦勺、還有那銀藍色的秀髮。

  論外貌,自己可是永遠比不上這女孩的萬分之一。

  嘶——

  突然,就在兩人似乎有可能再進一步下去的時候,始終在一旁等待時機的大蛇,彷彿能夠感應到兩人的心理活動般,隨著他們的視線轉移,注意力也明顯不在牠身上時,雨傘結衝了出去。

  就好像看到本子線索就大喊私私私的肥宅,巨蛇用那直徑約末一尺的身軀,以不合理的速度如同離弦的箭矢筆直地彈向下方抱在一起的兩人。

  用眼膜充當墨鏡免疫閃光,憑藉著熱源感應精準的發動攻勢。

  然而——砰!

  一聲低沉的槍響,女子在命中後才轉過頭來,緩緩地放下那在一瞬間拔出的高斯手槍,一雙美瞳沉靜而冷冽。

  哪怕那秀麗地瓜子臉都紅到耳根子去了,那精準的手法、那銳利的目光,仍然讓人不由得高看幾分她身上的氣勢。準確來說,是因為此時明顯興奮到不行心理狀態,才導致了此時她遠超平時的專注與犀利。

  「結果就只是一般的動物,只是大了一點。」

  知曉戰鬥已經結束,羅立只是稍稍把埋在對方胸口的頭拔出來,偏過頭去看了眼地上,從頭頂被開了個大洞的蛇屍。

  沒有堅硬地外殼、也沒有輕易閃躲的應對,雖然有試圖偷襲,但到了最後仍然是一股腦地直直撞到了槍口上。看來一開始因為其配色的異常,而誤以為是萬蛇等特殊個體的謹慎是多餘的了。

  「嗯。」

  「那麼,接下來就去找大蛇丸吧?」

  「嗯——」

  「怎麼了嗎?」聽著傳來的回應唯有一聲輕吟,且語尾有逐漸上揚的趨勢,羅立疑惑地抬頭,望向滿臉通紅的探員。

  「嗯~~」

  微微地喘著粗氣,南宮艱難地別過頭去,「太、太久了。」

  雖然嘴上很抗拒,但雙手卻完全沒有把女孩退開的意思,南宮只是依舊環抱著他嬌小的身軀,眼神雖然凌厲,但也仍然逐漸墮落。

  不敢直視羅立那散發著無比魅力的身子也是因為,深怕再看一眼便會徹底淪陷。

  對此,羅立只是魅然地勾起嘴角。

  「好——吧!」說著同意,女孩如願放開了南宮精壯的身體,但那稚嫩的嗓音卻沒有打算放過她的意思。

  比麻婆豆腐還要酥麻,羅立那意義上代表著妥協的二字,聽到了南宮的耳裡,卻是如同強烈的電擊般通過了她的全身,頓時她的汗毛豎起、肌肉緊縮,只得咬緊牙才能勉強忍著不叫出聲來。

  「真可惜——」

  看著將雙手換抱胸前,活脫脫像被欺負的小媳婦似的,埋怨地看著自己的宮,羅立只是將食指抿在唇上,一臉惋惜地與之對望。

  粉嫩地小嘴、柔軟地小手,就差沒有用緋色的舌尖舔舐自己的手指,但在他人眼中,或許並沒有差多少,僅憑那桃色的魅惑氣息再加上因為血統而越發倩麗的臉蛋,就足以讓人按耐不住心底想要犯罪的衝動。

  是啊!在這昏暗的原始叢林,就算真的做了,又有誰會知道呢?

  「不......行。」

  聞此,羅立緩緩地收斂起自己逐漸大膽的想法,那漸漸變得嫵媚的笑容也恢復了已往的純真,比起對方,被魅魔血統影響最為嚴重的實際上就是他自己本身。

  但事到如今——

  就在南宮認為,羅立已經不再開完笑的時候,一陣濕嫩的觸感,卻是猛然從她的左耳垂,朝著全身蕩漾開來。

  「嗯哼~~」

  比方才任何一次都還要響亮地嬌吟,隨著女孩的突襲而響徹雲霄。

  「住手......不、不要!」因為羅立的舉動而揪起了全身,強忍著本能的悸動而使得肌肉不斷顫抖。

  如果是一些情色劇情,那羅立必然是要繼續地挑逗下去,在她的耳邊予以催眠,使她把自己的身體、心靈、一切,通通都放心地交給他,讓他引導著這位飢渴難耐的女子,前往人類極樂感情的高峰。

  但很遺憾,她們不過只是來遊樂園玩耍的,要多健康就多健康、有多正面就多正面,做完這一切的羅立只是蜻蜓點水般地退了半步。

  「差不多,要來了喔!」

  私私私私私——

  羅立的話語一落,腳下頓時冒出無數白煙,比霧霾還要濃烈的煙勢包裹兩人,隨之而來的恍若蟬叫的嘶鳴聲,還有那七條破土而出的史前巨蟒。

  與最先被擊倒的那隻並無差別,巨大的頭顱在登場時便將兩人高高頂起,黑白相見的紋路在無數蛇身的纏繞下形成了視覺的幻術,精神較弱這稍稍看著便會覺得頭暈目眩,較強者也會因分不清蛇體的動向而無從下手。

  左手托著羅立的臀部,南宮直美凌空而立,看著下方正在逐漸緊繃身軀,等待自己落地準備發起攻擊的雨傘節們,她那刀削的劍眉微微皺起。

  如此精妙的相互配合,這可不是一般的蛇類生物可以輕易做到的。

  不過此刻,只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就沒事了。

  「吼——」高亢的龍吟脫口而出,一對兩尺長的肉翼穿過衣服背後開有的空洞,猛然地在南宮的身後舒展開來。

  整面翅膀上覆蓋著堅硬地黑色鱗甲,在透過樹梢的微弱陽光下閃爍著金屬般的光澤,從主幹延伸出了三根管狀骨架撐起較為輕薄的肉膜部分,隨著雙翼的煽動,隱約可見其中飄散出陣陣地火花。

  不只有背部的生長,從女子的尾椎延伸出一條粗壯的尾巴,在龍鱗的加護下充滿著原始的破壞力。

  「果然直美小姐是變身時會大吼大叫的類型呢!」

  看著對方太陽穴旁長出的一堆龍角,羅立不合時宜地如此感嘆。

  「這是在......使用能力威嚇。」感覺臉頰有些發燙,南宮不好意思地直視下方,絲毫不敢往女孩那純潔的大眼看上一眼。

  「切——」

  一聲不滿,是羅立不高興地嬌嗔,同時也是從下方層層蛇軀中,傳來的不耐。

  七蛇昂首,在南宮臉紅答話的瞬間,趁勢撲了上去,就如同蓄滿壓力的彈簧,大蛇彈起的距離遠高於本來蛇首所能攻擊的範圍。

  碰。

  突兀的一聲槍聲,龍人振翅俯衝而下,一手將羅立整個人攬進懷裡,另一隻手則是附上了同款的龍鱗,迎面朝著對向的蛇頭重拳揮落。

  雖說有著絕妙的時機,但空中畢竟不是雨傘節應該生存的地方,僅靠著一股衝勁往上衝的巨蛇離開了得以支持的地面,面對西方龍的巨力,蛇怪那一尺寬的身軀都顯得無比羸弱。

  哪怕牠們七隻纏在一起捆成跟麻花辮似的也一樣。

  「嗯?」

  雖然並不意外這樣一面倒的結果,但在南宮重新雙腳落地,站在一大群蛇屍中時,那緊皺的眉頭在略顯詭異的氣氛下仍是沒有放鬆的跡象。

  無數地鮮血流淌在兩人的腳下,因為蛇群本來是躲藏在地底的洞窟中,所以在他們破土之後,如今他們所站立的地面成了一個莫大的坑洞,逐漸蓄積起來的血水,就彷彿要將他們一同淹沒一樣。

  濃重的血腥味刺激著兩人的鼻腔,就算是見慣了沙場的南宮,也是受不了地掩住口鼻,太平出生的羅立就更不用說了。

  「你沒事吧?」

  看著身旁忍著嘔吐的女孩,南宮質美伸出手來,就打算帶其飛離大洞。

  「等等,妳受傷了?」搭上龍人伸過來的左手,羅立細緻的手掌突然感覺到一股溫熱的濕潤,當他定眼一看,只見南宮的肩上,一個指寬的小洞正在逐漸癒合。

  「啊!沒事的,反正很快就會恢復。」

  「不不,沒有這麼......」

  眼前突然一花,正當羅立打算說些什麼的時候,短白的小腿頓時一軟,只覺得一片天旋地轉,那一片鮮紅的地面在他們的眼前瞬間放大。

  「怎麼回事!你的臉怎麼這麼紅?」柔軟的觸感輕輕地托住羅立的臉龐,扶著女孩不穩的嬌軀,只見那白皙的小臉上沾染了一層不自然的紅暈,南宮一驚,連忙用手背撥開羅立的瀏海,將自己的額頭靠了上去,「生病了?是敵人的攻擊嗎?」

  慌亂間抓住南宮的手臂,羅立的踩踏濺起了小小的水花,一股隱藏在血腥味中的香氣,隨著注意力的傾向而清晰可聞。

  「是酒精,就跟波蘭精餾伏特加一樣,這些蛇血裡面有著非常高濃度的酒精!」

  藉著龍人的攙扶重新站穩了腳步,頭腦迅速地處理眼下的情況,因為酒精的關係,他只能輕闔著眼,整個人如同軟體動物靠在南宮的身上,要不是這位夥伴早就注意到他的異狀,恐怕此時的羅立早就整個人都跌到蛇血裡了。

  畢竟沒有龍族強健的體魄,如果他人就這麼朝下掉到了充滿酒氣的血池中,就好像被釀成酒的蛇蟲一樣,只能無力地被活活淹死。

  但以現在的狀態來說,實際上也沒有好到哪裡,雖然一開始還沒有什麼感覺,但當這麼多條的血量同時暴露在空氣中時,加上最初的那一隻,身體較差的他已經先一步醉倒了,而只要時間一長,就算是以肉身聞名的西方龍族,也仍然會因為神經的麻痺而削弱知覺。

  像是嗅覺、聽覺,又或著是......痛覺。

  「快、快離開這裡!」

  忍著腦袋的脹痛將當前的情報整理清楚的羅立,彷彿意識到了什麼,抓住龍人的手臂,著急地催促吹促道。

  碰!

  槍響,一切以為時已晚。

  「小鬼就是小鬼——你們太大意了!」就好像彼此間有所配合,在槍聲響起的瞬間,本來靜靜地躺在南宮腳旁的蛇首突然張開。

  彷彿從蛇的屍體裡長出來似的,一位有著黑色長直髮的青年,穿著一身黃色連衣裙,上頭綁著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如蛇一般妖邪的面容,帶著狂妄的笑聲、他伸出手來,迅速地掐向南宮那乍看之下極為瘦弱的頸部。

  「哼!」

  餘光飛來的子彈,南宮一聲冷哼,隨手將其拍散的同時尾巴一捲,把本是抱著自己的羅立給撐住後,身子一傾便貼到青年的面前。

  沒有多餘的動作,左手一折扯斷了男子伸來的右手,趁著其因此而身體不穩的時候,那落在身側的右臂,無數漆黑的龍鱗再次生長,帶著一縷尚未消散的白煙,裹著銀芒就這麼直直地朝著男子畫有紫色眼影的臉貓了下去。

  「潛影多蛇手!」

  一聲怒號,並非南宮的武技,而是那詭異的青年,在整個頭要被龍手垂爆前,猙獰地狂嘯。

  雖然蛇的頭骨,仍舊是稱不過巨龍的一擊,但就在他整個人的身體倒飛出去的霎那,男子寬大的袖口中,無數黑白相間的小蛇叼著黃色的符咒,捨命地纏上了龍人的身軀。

  符咒的上頭,隱約用黑色的墨水畫上了奇異的圖案,而最中央,則是印有一鮮紅色的......

  「爆!」

  經由退皮迅速地從上一具身體中爬出的大蛇丸,在看到了所有的小蛇都已經聚集到龍人的附近後,手印一結,巨大的爆炸便吞噬蛇坑中央的兩人更,因為處於血池上頭的緣故,點燃其中的酒氣,化作了一顆碩大的火球漂浮在半空之中。

  但就在大蛇丸拍了拍手,欣賞著自己的傑作時,兩道銀色的流光,卻突然從空地的邊緣加速,同時自兩個不同的方向沒入爆炸的中心。

  「那是什麼?」瞇起眼,因為自身的通靈獸被前所未見的方式擊殺,所以才冒著被木葉高層發現的風險,前來一探究竟的大蛇丸,在看到了龍人、流光之後,深深地體會到自身知識的不足。

  雖然不知道剛剛衝進去的東西是什麼,但既然裡面仍然有所反應,就應該要有所應對,更何況就憑剛才的速度,還有那人翅膀上神似重吾仙人模式後的構造,如果自己倉促應對是絕對無法處理的。

  抬手咬破了自己的拇指,起爆符的煙塵還沒散去,大蛇丸已經先一步在胸前結起印來。

  就在此時,煙霧之中,沒有被炸得粉碎的肉體,沒有本是躺在地上瀕死的大蛇們,當那兩道銀光衝入爆炸,化作道銀色的人形後所感知到的,唯有兩位被八隻長形生命體所環繞的目標。

  早在起爆符引燃之前,羅立就將自己的雙手伸向一旁被打廢的蛇體,無數的白色絲線從他的指尖射出,刺入雨傘節的身軀,再其體內蔓延、纏繞,源自《槍墓》中被作為SEED計畫的外星生物幼體的能力,此刻正在魔力的幫助下,迅速地侵蝕宿主的細胞與意志。

  基因逆轉,能夠修復目標的身體並改造,在《槍墓》中被SEED改造後的凡人都得以獲得超人的力量,那本就以人類為食的大蛇們,再加上了魔王娘莉莉姆的魔力注入,比起尾獸又差得了多少?

  巨大而蒼白的身軀,幾根管線隱約從蛇鱗下的皮膚隆起,在羅立的控制下,當火光乍現時,兩人早已經被層層地護在了裡頭。

  「這下,又能跟直美小姐兩個人獨處了呢~~」

  「說、說什麼傻話啊!」看著一找到機會,又整個人貼上來的女孩,雖然知道不是時候,但被關住無處可躲的龍人,只能慌亂地別開視線,閉上眼壓抑著內心的衝動。

  「這樣就行了?」

  聽著鱗片相互摩擦的沙沙聲,南宮緩緩地睜開雙眼,「這樣就行了。」

  剛才的嬌羞、混亂就彷彿只是瞬間的錯覺,那與蛇目相似的細長瞳仁,在散發金光的虹膜襯托下,猶如一柄出鞘的誓約勝利之劍,鋒利、強勢、無往不利。

  「哎呀!不過稍微靠近一點,說了一句話就已經興奮到不行了嗎?」眼看南宮已經從方才被打斷的臨界爆發進入到完整的爆發模式,不知是酒精的影響還是什麼的,羅立絲毫沒有就此打住的跡象,「果然直美小姊的身體,真的很H呢——」

  纏繞著絲線的雙手,輕輕地撫過龍人敏感的尾部,一掐一按間用白色刺入上頭的穴位,修復著南宮身上細微的傷口。

  「才、才沒有。」

  眼中的威嚴依舊,但在其中,似乎又多了幾分春色。

  看來就算是在爆發模式的加持下,想要攻受逆轉也不是這麼容易,更何況其中一方,還是在工口作品中位於頂點的魅魔女王血脈。

  碰。

  私私私私私——

  熟悉的槍聲響起,在兩人親親我我期間一直盡忠守護主人的八蛇們,突然開始躁動了起來,本來只是作為護罩的巨大身軀,狂暴地朝著四周舒張。

  無論是爆炸,還是衝入其中展開攻擊的銀色人形都無法造成有效傷害的肉盾,卻是在那雪白的子彈來臨時,被層層貫穿了身軀,雖然並沒有成功地傷害到裡面的兩人,但突如其來的負傷仍是讓僅剩本能的大蛇感到相當的憤怒。

  趁著那連綿的銀光消停的瞬間,在羅立的操控下,兩人的反擊開始,而離他們最為接近的銀色怪物,自然是首當其衝。

  有著普偏成年男性的身高與精狀的身材,通體銀灰沒有五官,隨著大蛇身體的掃盪,兩怪雖然抬起手來進行抵禦,仍是跌跌撞撞地後退了數步,羅立定眼瞧了瞧,看著牠們毫無光澤的體表正逐漸剝落,露出了底下雪白色的氣態樣貌。

  沒有了迅捷的速度與足以破壞鋼筋的怪力,就好像跟在這些蛇身上砸出無數大洞的怪物不是同樣一個東西。

  然而,就在羅立打算直接打散牠們的身軀時,強光乍現。

  唰——

  不過只是閃光彈般的光明,就算會造成目炫,對於現場兩人也不算什麼事兒。但就在羅立遮住雙眼,打算進行修復的時候,一道湛藍的劍光卻是破開閃光,直刺女孩的咽喉。

  呲。

  「不愧是傳說中的三忍,真的是夠陰險的。」金色的龍目帶著嘲諷,一手握住了飛來的長劍,不屑地看著遠方,正在逐漸把「蛇」頭吞回肚子的大蛇丸。

  作為擊殺三代目火影的最後一根稻草,草薙劍的鋒利與空之太刀的速度用以刺殺是無庸置疑的,但這把貫穿全劇的名劍,卻在此時,在南宮的手甲上連個口子都劃不出來,還不如那不知躲在哪裡,亂射的小破槍。

  「唉呦,真的是......」

  當強光散去,一陣狂風吹散了怪物被擊殺後殘留下來的白煙,顯露出來的,不是一具無頭女屍,而是一位被八隻蒼白的大蛇所圍繞,一臉醉意笑著的女孩。

  「很狡猾呢——」

  稚嫩的嗓音,羅立嗲嗲的感嘆,不過那邪魅的碧瞳,卻是看向了身後。

  「一直偷偷摸摸地,咱真的要生氣了!」撩起似乎是缺了一角的髮尾,羅立危險地瞇起眼睛,沒有理會前方查克拉蓄勢待發的大蛇丸,他小手一揮,大蛇們紛紛撲向了空無一物的矮叢。

  「那他就交給我了。」

  沒有在意羅立的舉動,南宮將隨手折斷的草薙劍仍到了一旁,直面男子、雙腳一蹲,一股莫大的危機感讓大蛇丸心中警鈴大作。

  正如他所猜想的,龍人翅膀上的六根管子,隨著背部肌肉的收縮噴出了劇烈的火舌,就好像裝有噴射引擎一般,當火焰完全點燃,南宮腳一離地,漆黑的身影瞬間突破音障,好似一架漆黑的戰鬥機衝向了眼前的青年。

  「通靈之術,五重羅生門!」

  雖然早有準備,但南宮的瞬間加速度仍然讓大蛇丸感到無比凝重,所幸三忍畢竟還是三忍,在龍人起飛的當下,他的雙手早已穩穩地拍地。

  五座巨大的城門,上頭的鬼面如同鎮守一方的鬼神,隨著契約者的指引拔地而起,這在原作中足以擋下旋渦鳴人四尾妖狐外衣尾獸玉的羅生門,正是大蛇丸所擁有的最強防禦忍術,依剛才巨蛇所回饋的情報,要擋下對方的體術在他想來不是什麼問題。

  然而,如砲彈般飛來的身影擊中了門面,劇烈的衝擊宛若為慶典打響的鼓聲,一錘定音的拳頭才堪堪揮出了三分之一,在天慧龍翼地加速下輕易地便貫穿羅生門第一重。

  此後南宮的身勢未減,龍翼末端的氣孔隨其舒張綻放出更為強烈的火柱,沒有絲毫停頓,穿過了自己轟出的大洞,漆黑的拳頭很快便再一次落在羅生門的鬼頭上。

  第二重、第三重羅生門,破!

  連破三門,南宮直美的拳頭卻是驟然一頓,沒有如先前那般容易,面對一道比一道還要堅固的大門,高速的拳頭直直落下後,卻僅僅是在第四重上留下了滿面的裂紋。

  沒有了飛行所增加的動能,龍人在門前舉起了尚未手的左拳,隨著怒吼,朝著門上所留下的拳印揮出。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極速的快打,連綿不絕的拳頭粉碎了眼前的鬼面,擠壓空氣所產生的拳風更是推開了石塊,精準地落在其後的第五重羅生門上。

  大蛇丸見狀,咬著牙,眼看第五道門也是岌岌可危,面目凝重的他在胸前再次結印。

  就算對方的力量再怎麼強大,要攻克這最後一重羅生門仍然是需要不少時間,藉著這段得來不易的空檔,大蛇丸用那尚未結痂的拇指朝掌心一劃。

  羅生門如此大的動靜,哪怕他早已經解決了監視自己的主考官,不久後依舊會引來許多的木葉上忍或是暗部,以他作為通緝犯的身份,一邊是兩個面容清秀的女子,不用多想,便知道他們會選擇幫助在場的哪一方了。

  毀滅木葉的行動已經無望,現在的大蛇丸只想趕在木葉反應過來前迅速地制服眼前二人,在他看來,無論是力大無窮的龍人,還是那掌控蛇屍的女孩,都會是不可多得的研究素材。

  碰——

  一聲熟悉不過的槍響,卻是打破了他的幻想。

  透過槍孔,看著第五重羅生門後,面目猙獰的黃衣青年,南宮二話不說抬起手來,藉由門上被打穿的縫隙又是一撞。

  沒有回頭,也沒有在意那從自己耳邊呼嘯而過的子彈。

  「死吧!」再破一門,已無與倫比的速度衝過第五道羅生門的南宮,聽到的第一聲,不是拳頭入體的悶哼,而是眼前青年扭曲的嘶吼。

  轟!

  剎那的光亮,龍人回頭一瞥所見到的,是貼滿鮮紅色門扉背後,數以千計的黃色起爆符。

  這才是大蛇丸真正的殺招,不是號稱最強防禦的羅生門,而是在對方因為成功突破防禦而放鬆的瞬間,來自背後的爆炸。

  「吼——」

  突如其來的龍吼,讓大蛇丸那蛇目般細長的瞳孔一縮。

  抑制不住地顫抖,來自血脈中的畏懼,恍若開著鋼彈的猿人面對著智人,就算擁有了不屬於自己的力量,仍然不過是未進化完全的物種。

  眼前的煙硝尚未散去,仍舊不見龍人的身軀,取而代之的是,一對破開爆炸的塵煙,足以遮蔽這片天空的墨色雙翼,隱隱冒著火苗的六個噴管鼻直地對著大蛇丸,面對著越發明亮的火光,這位流著蛇血的男子只覺得自己的雙腳好似灌了鉛一般,寸步難行。

  漫天火炮,如同流星墜入大地,長長地焰尾所指,是面色恐慌的男子,堪比數萬起爆符的轟炸,伴隨著蒸騰的水氣籠罩這一片天地。

  「水遁,水陣壁。」

  就算是在無水的環境,也仍是用自己的查克拉吐出了莫大的水牆,雖說成功擋下了天慧龍的轟炸,但因為瞬間加熱所產生的氣爆,仍是將大蛇丸的身軀再一次彈飛,水霧散去,留在原地的僅有兩口內部空蕩的木製棺材。

  「木遁,樹界降臨!」從巨龍真身恢復成較為習慣的人形,南宮翅膀一搧吹散了遮擋視野的各種漂浮物後,快速生長的樹枝卻已然來到了身前。

  「怎麼會......」

  遠方的羅立看見場上的異狀暗自叫糟,一把操作打蛇碾碎了先前用魔力控制住的白色人形,踩著蛇首,就往南宮的方向趕去。

  雖說最好的結果是在大蛇丸尚未發力前便解決掉他,但也不是沒有辦法處理這毀滅木葉的王牌,就算生前有著僅次於A級任務者的實力,如今的他們因為穢土轉生尚未成熟的關係,所能展現的不過是略低於影級的實力。

  千手柱間與千手扉間,看著分別站立於南宮直美兩側,身披戰甲的兩位先代火影,羅立自進入遊樂園以來,第一次收起了玩鬧的笑容。

  從剛才的水遁與樹木生長的速度來看,這跟三代目面對的可不是同一個等級的對手。

  是因為處在森林裡的緣故嗎?破開了攔路的樹幹,羅立踩著纏繞於樹上的大蛇站立於南宮的身旁,看著遠方趴在地上,正逐漸褪皮的大蛇丸,一個可怕的猜測在他心底逐漸清晰。

  「不會吧......難道是因為他不久前才接觸過鳴人與佐助查克拉的關係?」

  「怎麼了嗎?」

  隨手焚毀試圖纏繞兩人的樹枝,看著似乎是在觀察對手的兩名男子,南宮對身旁表情有些呆愣的女孩表示疑惑。

  雖然剛才的水牆與這片森林的生命力令她有些棘手,但如果只限於此,對他們兩人來說應該也造成不了太大的威脅才是。

  「可能要小心一點了,似乎是因為使用穢土轉生的時候混入了同樣血脈查克拉的關係,那兩個人的戰鬥力比起原作中還要強上許多。」眼看千手扉間右手拇指向上握拳放在左手的掌心,羅立一邊操控著大蛇移動,一邊對龍人建議道:「總之,還是先將他們制服吧!」

  「水遁,水斷波」

  澎湃的水浪,從二代目的腳下騰起,在半空中經過壓縮,化作了一道又一道的高壓水槍朝著兩人射來,迅速而......穩定?

  「難不成?」

  驀然回首,璀璨的刀光精準地斬在南宮的右臂,就算上頭覆蓋著一層厚實的龍鱗,在千手扉間的水刃下仍舊留下一道長長的口子。

  「立醬,小心了!」沒有時間在意手臂上被砍出來的傷口,反正龍族的身體本就皮粗肉糙,這點小傷根本算不了什麼,但同樣的攻擊,對羅立可就不一樣了。

  用蛇首一擊打退衝上來肉搏的千手柱間,看到了龍人那邊情況的羅立,在聽到警示後,連忙讓蛇身環繞在側,周圍用魔力凝聚出了淡桃色的屏障。

  正如南宮所料,手握利刃的扉間,正巧一刀斬在女孩所架起的防護上。

  飛雷神,起自二代,榮於四代的傳奇忍術。

  藉由樹界降臨迅速地將瞬身用的印記遍佈整個戰場,這在作為忍者之神的千手柱間全盛時,可以說是多此一舉的戰術,但眼下的一代目沒有了碾壓一切的實力,無法使用大部分忍術,甚至是仙術的他,除了體術,就只能配合著手段較為豐富的弟弟。

  從臨終的道歉可知,他們第一次被穢土轉生時並非是沒有意識,面對素不相識,也未佩有木葉護額的兩位女子,兩人並沒有刻意留手的理由。

  這裡是木葉忍者村的土地,雖說施術者似乎並非善類,但眼前的兩女身份同樣可疑。

  隨著千手柱間雙手一握,無數的綠葉隨風飄舞在南宮與羅立的身周,翠綠色的葉脈上,屬於千手一族的家紋清晰可見。

  面對著兩兄弟精妙的配合,南宮在看到了羅立做好充足的防禦後,果斷衝破樹葉的包圍,朝著施術的柱間飛馳而去。然而,就在其的拳頭準備落下之際,突如其來的黑暗卻是在瞬間籠罩了她的視界。

  「黑暗行之術!」

  無光的幻術空間將疾馳的龍人吞沒,隱藏在側的忍者趁勢行動。

  「水遁,飛雷神水刃斬。」無光之人,處處都是死角,手持高壓水刀的二代目,藉由半空中的落葉瞬身到南宮直美的身後、頸側,掠過那憑直覺揮舞的雙臂,一刀刺入那身批重甲的心口。

  「十點鍾方向,傾角三十八度。」

  毫不遲疑地振臂一掃,肉身破碎的觸感從揮出的左拳處傳來,一具無頭的身軀,隨著龍人的一擊倒飛了出去。

  藉由蛇的熱感應回饋來得知情況的羅立見狀,指揮一條大蛇將逐漸復原的千手扉間一口吞下,既然兩人都並未掌握任何的封印術,只能土法煉鋼般,用蛇腹中的酸液不斷破壞穢土轉生的身體,等到打到施術者再將其解除。

  但就在巨蛇含住扉間的剎那,無數木手無預警地自一旁的枝幹長出,就欲擰斷大蛇的脖子,將自己的胞弟救出。

  「木遁,揭布袋之術!」

  低沉的嗓音帶著些許怒意,救弟心切的柱間渾然已經顧不上周遭的一切。

  當眼前的黑暗如泡影般消失殆盡,南宮回首,點了點頭後一把將失去了半邊身子的初代目拋入前來支援的蛇口,隨即拍著翅膀,朝著前方飛去,她可沒有忘記那一位躺在地上,因為爆炸昏迷不醒的的大蛇丸。

  「已經有不少人正朝著我們這邊靠近了,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拎起大蛇丸的衣領,看著同樣來到自己身旁的羅立如此詢問。

  「任務是要擊殺呢——」

  沒有多加解釋,羅立用絲線奪取了大蛇丸的意志,命令其解除穢土轉生後,對著南宮輕輕地笑了笑後,轉過身來,便著手將那八隻大蛇埋葬。

  本就類似與喪屍的眾蛇們是不可能放生的,看著女孩的據點,露出欣慰卻擔憂的微笑後,南宮想都沒想,雙翼對準手中的男子,一陣火光之後,代表任務完成的提示音也同時迴盪在兩人的腦中,聽起來就好像遊樂園的廣播一樣。

  「系統廣播,恭喜兩位完成遊樂園的任務設施,請在五天離場後前往櫃台領取獎勵。」

  收回看向高空中那無法觀測的廣播員的目光,南宮走過那逐漸入土的蛇屍,一邊收回自己龍族的特徵,一邊觀察起帶著一臉笑意的羅立。

  「怎麼了?」

  就算已經與他度過了一個任務世界,她有時候仍然搞不清楚這個女孩究竟在想些什麼。

  「咱只是在想,接下來的四天,咱們要去哪裡過我們的蜜月旅行~~」沒有詢問其它任何有關於此次戰鬥的細節,羅立一把勾住了龍人的肩膀,修復了對方身上的傷口後,提醒道:「不過,還是先離開這裡再說吧!」

  「嗯。」

  「去鬼之國怎麼樣?咱還沒看過兵馬俑呢!」

  聽著女孩的提議,龍人點了點頭,背後屬於天慧龍的龍翼再次展露,在引起了木葉警備結界的震盪後,畫作一道流光沒入天際。

  至於這個世界的毀滅木葉行動,也因為沒有人去遷至三代目火影,而迅速地被木葉忍者村輕易地鎮壓,猿飛日斬還活著的世界線,就這麼安穩地渡過了餘下的四天,直到羅立來到此地的五天後,一陣白光將兩人帶走,這個世界也回歸了虛無。






公會的活動,就寫了個未來式的番外
因為不想拆,所以就難得的出現了一篇破萬字的QQ
之後如果有繼續寫,會在斟酌要插在哪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2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無限流|GL|百合

留言共 9 篇留言

Hasturˊnis
私私私

03-03 16:42

UMU
還私(。∀゚ )03-03 16:58
終わりだ
求個封面圖w

03-03 16:43

UMU
https://imgur.com/NLYJA0D03-03 17:03
熊頭保全
封面圖很像大蛇丸……

03-03 18:08

UMU
所以這篇是講大蛇丸W03-03 18:20
Luis
原來是大蛇丸啊 我還以為是泡了七七四十九天的美心呢

03-03 21:04

UMU
泡成大蛇丸的美心,怕03-03 21:08
神月天祥
忍法通靈之術:召喚蛇酒美心

03-03 22:33

UMU
水遁,女兒紅!03-04 09:42

字數:10743
貢獻:0+20000
掉落:無

獎勵:每人五命運硬幣

03-10 02:10


貢獻+2500

03-10 03:20


掉落13硬幣

03-10 03:22

UMU
水喔03-10 03:23
UMU
幼女戰記知識
黑神物品
戰鬥破壞學員DANGEROUS血統
我英能力
俠行血統

03-10 0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探索!刀劍神域篇登場角色... 後一篇:仙風世界設定:雪百合歡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