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36.只要在指揮官的身邊,我什麼也不怕!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9-03-03 10:37:18│巴幣:160│人氣:1181


夜晚,克魯格的辦公室。

克魯格敢戲弄我?賽拉斯氣得眼珠子都要從眼眶中跳出來,格里芬想與本將軍為敵?

將軍不必操心。赫麗安把手機轉了過來,上面正透過戰術人形轉播隔離牆外的血戰,軍方高層恐怕已經把所有的希望託付在您與格里芬的緊密合作上了。

我與格里芬合作.....?

賽拉斯喃喃自語,一滴冷汗漸漸從乾扁的額頭滲出。

是的,恐怕上層都在討論,多虧賽拉斯將軍的妙計與深謀遠慮,這才拯救了岌岌可危的隔離牆,如果我們順利勝出,將軍的未來定是平步青雲,恭喜恭喜,可喜可賀。

赫麗安一點也不為賽拉斯高興的拍拍手。

賽拉斯身體不住顫抖,在克魯格巧妙的安排下,他已經在不知不覺的情況與格里芬成為了生命共同體.....

老闆、神代,一切就拜託你們了.....赫麗安伸手捏住了自己的衣襬。


...........


奧莉恩特,儀式還有多久能完成?

再過半個小時.......父親大人。白衣涅托奧莉恩特主持儀式,她的雙眼仔細注視著遺跡深處的地底湖,只見無數的綠煙緩緩從湖底升起。

她拿出刀刃割開自己的掌心,將混雜了神代一弦與自己血液的血水滴入湖底。

血水滲入封印中,本來平靜的湖底再次震盪起來,水面漸漸為之變寬、升高。
古老的遺跡即將無法阻擋坍塌液的全面漏洩,而這條恐怖的導火線將在D9遺跡點燃,一路併著火花向隔離牆蔓延過去......

軍方、格里芬都會被洶湧的坍塌液吞沒,這股波濤將會以勢如破竹之勢不斷推進,人類的僅存不多的土地將被侵蝕半數以上,恐怕會引發第四次世界大戰吧?

神代一看見控制塔的綠光,一定會前來阻止,保護好坍塌液的控制塔,審判日不允許有任何差錯。

計畫出了岔子,父親大人的語氣難免有些嚴厲。

我會按照您的意思執行.......但我呢? 父親大人? 為什麼我沒有任何的憎恨?奧莉恩特面無表情的問。

妳遺忘了自己的記憶....父親大人說,太過強烈的精神刺激會導致失億,妳只是還沒有遇上能重新觸動記憶的情景罷了,這段時間.....我必須繼續研究,戰場就交給妳了,我的女兒。

是,恭送父親大人....Five-seveN,儀式進行需要一段時間,由妳負責拖住神代一弦。奧莉恩特轉身操作遺跡的控制塔,只見綠光衝上雲霄,塵埃之中還漂浮著大量綠色的砂礫......

正合我意~Five-seveN以手槍槍斃了一名格里芬人形,內心有如一名趕赴約會的少女一樣砰砰跳著,在帕拉蒂斯即將審判人類的重要日子,卻殺出意想不到的變數。

Five-seveN笑靨如花的想:指揮官,也只有你能做到這地步,我是知道的.....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愛慕著你,和隊長一樣,一直、一直都喜歡著你。

但你能拯救這個世界,卻無法拯救隊長的性命?

你一定是故意害死她的.....對不對?

也許是命運的指引....Five-seveN拿出FAL的照片,櫻唇輕輕的吻在隊長的唇瓣上,隊長,這一次....我和神代之間就要做個了斷,無論我對他抱有甚麼樣的感情,與妳相比都是沒有意義的呢


...............



我駕駛的九頭蛇有如一艘乘風破浪的戰艦,衝破帕拉蒂斯士兵形成的洶湧波浪,索米趁著雷射武器冷卻的時候操作迫擊砲,威力猶如一股從火山口噴發的熔漿,所經之處的白色勢力盡皆化為橫飛的血肉.....

....為什麼隔離牆遲遲沒有關上?我心急如焚的想。

會不會有意外?索米所說正中我的下懷。

這個時候M14的通訊進來了。

神代指揮官....伯斯上校說隔離牆的控制塔已經被破壞....因此在維修人員抵達之前都無法關上,除此之外....帕拉蒂斯雖然被我們擊退了,現在又出現大量的輻射感染者!

M14握住步槍,英姿颯爽的她望著從不遠處出現的輻射感染者,但她的身上已經沒有多少子彈了....

壞消息接踵而來,我不得不冷靜思考。

果然涅托一點機會也不打算給我們.....沒辦法,只能死守了! WA2000的第一梯隊與妳率領的第二梯隊的彈藥、口糧所剩不多,優先撤回隔離牆內進行補給,另外K2的第三梯隊、湯普森的第四梯隊輪流在後方掩護,再慢慢向後撤退!我謹慎地觀察戰場變化,說不上別的,只能急切的下達指令。

此時突然見到一道綠光衝上天際,這種不祥的感覺,跟有序紊流那時候一模一樣!

那,神代指揮官呢?M14問。

等我回收那兩名受困人形之後,就必須趕往D9遺跡! 如果聯繫不上我,將現場指揮交給WA2000,她雖然是個大傲嬌,戰略眼光卻相當優秀。

我會把指揮官的話一五一十的告訴WA2000。M14笑著瞇起眼睛。

妳這傢伙.....

不要害怕白色勢力,我們的勝利就在眼前了!伯斯上校好不容易找回了作戰的勇氣,高興地替麾下搖旗助威。

我們有賽拉斯將軍和神代指揮官的領導,一定會贏的!軍人操作機甲掩護格里芬的人形,個個鼓舞彼此,雖然勝負尚未分曉,卻已經有了放手一搏的堅強意志。

上校,我們是否要派人支援克魯格先生?

一名士兵拿著望遠鏡躲在聖盾後方偷看。

不不不不不不,任何人也不準攻擊德皇.....那個怪物交克魯格處理....

伯斯上校汗流浹背,戰戰競競的遠觀Kar98K那高貴美麗的身姿,周圍沒有士兵、人形、甚至是輻射感染者敢靠近,因為德皇與克魯格兩人之間的無形氣場似乎劃出了一道結界,足以讓任何生物為之膽寒。

格里芬最強的男人克魯格、手撕軍方機甲的德皇傳說,一場巔峰決戰正要展開!

既然妳不出手.....就由我先攻。克魯格率先發動攻擊,一個左鉤拳看似樸實無華,卻暗藏開山闢地的萬鈞之力。

無效。Kar98K眼明手快,用刀身接下。

但克魯格眼睛睜大,拳式立刻有了變化。

右低拳!

Kar98K首次遭遇雄壯威武、兼具變化莫測的拳路,她舉起等離子軍刀削向克魯格的手臂,軍刀一碰觸到強化外骨骼,擦出蒼藍色的火焰!

這樣,你要如何應對? 格里芬最強的男人?Kar98K身隨刀轉,快得難以想像的行雲流水,無數的Kar98殘影如鬼魅般糾纏不清。

....沒用的!!!!

卻見克魯格有如雄獅般大喝一聲,這道震耳欲聾的吼聲來得又快又突然,任何人也無法泰然自若地面對。

抓到妳了....

克魯格單憑吼聲判定敵人,衝向Kar98K臉色微變的真身,她的仿生耳膜正在隱隱作痛!

Kar98K見狀,一刀凌厲的揮出,克魯格抬起左臂,以強化外骨骼抵開軍刀,但他預備的下踢才剛抬起腳,Kar98K伸指彈出刀鞘,正好命中克魯格腰間。

不虧是被人稱作德皇的傳說人形.....克魯格稍退一步,重新擺正架式,氣勢洶洶的打出下鉤拳,這一拳夾帶風勢,有如土石流般居高臨下。

很好.......!!Kar98K興奮到了極點,手中軍刀寒光閃爍,舞出一個圈圈,笑著迎上。

克魯格反應何等神速? 他猛地蹲下身去,鉤拳變成正拳,以他發達的肌肉與強化後的臂力,這一招奧義♂很爽結結實實的打在德皇的下腹!

唔哦.......Kar98K感到一陣劇痛,克魯格趁勝追擊,抓住Kar98K的手臂,一個過肩摔將她壓制在地。

Kar98K愉悅的笑了起來,右手握住刀柄,刀光有如一條暴漲的溪流,咆哮般傾瀉而出!

不鬆手,會死!

一眨眼的工夫,情勢再度逆轉,克魯格警覺的判斷危險,不得不鬆開手、滑步後退,Kar98K打挺起身、以刀上竄出的蒼藍火焰殺向克魯格。

「好快!克魯格見避無可避、心生一計,單手抓住地上九頭蛇的斷肢,竟將這支龐然大物當作一把巨大的棍棒來揮舞,由左至右的把德皇擊飛出去。

克魯格身強體壯,擁有力量上的絕對優勢,德皇整個人有如斷線風箏般被打飛,但她下墜的同時,雙腳卻踩在石頭上,借力一蹬,竟是以快不眨眼的速度回頭反殺。

克魯格揮動九頭蛇的殘肢,但Kar98K將之一刀兩斷。

放眼格里芬的人形,也唯有妳有如此強勁的力道!克魯格讚嘆之餘,改以雙拳護住身前,憑藉著外骨骼彈開刀刃,但臉上還是被划出了一條兀自散發熱氣的傷痕。

第一次,有對手能與我堅持這麼久.....還是一名人類,克魯格先生的完美肌肉令人拜服,可惜奧莉恩特交給我的任務是狙殺神代一弦....

Kar98K眨眨美麗又深邃的眼睛,做出了前所未有的舉動,只見她伸手解開束縛行動的軍袍大衣、火辣性感的鬆開衣領前的鈕扣,豐滿的胸部好像兩顆隨時都要跳出的大白兔....

這只代表了一件事,那就是她決定拿出全力對付克魯格。

如果妳想傷害神代,就要先從我的肉體上踏過。克魯格擦拭著肌肉上的汗水。

自信、強大、威猛.....性感嗎?

Kar98K說不出自己內心的悸動,那是一種對於好對手的認可。

只有老闆這樣的對手,才能淬鍊出真正的強者.....

Kar98K嫣然一笑,她再度舉起軍刀,快步奔向克魯格,常人看到這樣充滿氣質、銀髮紅瞳的少女,根本想不到她會是殺人無數、手拆坦克的傳說人形。

卻見德皇刀至中途,突然憑空消失。

......躲到哪裡去了?克魯格遲疑之際,Kar98K冷森森的出現在克魯格身後,一刀劈中了克魯格的腰際,但克魯格敗中求勝、反手肘擊,這一擊結合泰拳的凶狠霸道,尋常人形挨了這一下,下巴早爛成一團。

Kar98K的身體搖搖晃晃,唇邊滲出仿生血液,而克魯格的腰間也滴下鮮血。

了不起。Kar98K輕輕的喘了一口氣,單靠武裝不可能做到這地步,但是老闆的肉體再強悍,終究是一名人類。

體格鍛鍊的極致,妳還沒有親眼見證。克魯格戰意昂揚,無視血流如注的傷口,陡然大喝一聲,他閉上眼睛,眼前彷彿浮現了「Ass We Can」、帕秋莉GO!這個世界太亂哦賣蕭的!啊?乖乖站好!啊,幻想鄉?等深奧難解的字句,充滿玄機。

克魯格全身肌肉鼓動,也許已醉心於摔跤的最高境界,達到極限的肉體再度爆發出難以想像的強悍力量,有如猛獸般撲向了Kar98K。

來吧! 克魯格!!!

兩人在經驗、戰技上都是頂尖中的頂尖,Kar98K明白克魯格恐怕是自己一輩子也難以尋覓的強敵,越戰越是欣喜若狂、心跳不已!


...........................


神代指揮官,我捕抓到了該名人形的影像!

KSG、SPR A3G和RFB,果然......

我和索米駕駛九頭蛇在KSG的身後窮追不捨,但她胯下乘坐的是一台戰地重機,速度並不亞於九頭蛇之下。

神代一弦,你如果用九頭蛇發起攻擊,RFB她們也會受傷!KSG高喊,挾持了兩名人形的她健步如飛,似乎認定我無法使用高殺傷力武器攔截高速移動中的她。

索米,設定彈射裝置,倒數十秒,九頭蛇就交給妳。我把駕駛的主控制權轉交給索米,起身來到機艙後方準備。

但是,索米卻把九頭蛇設定成AI駕駛,搖搖頭,這大概是她第一次違背我的意思吧?

不要.....神代指揮官.....我也要和你一起去,我們不是說好了......你會幫助我成為戰場上活躍的菁英人形嗎?

索米固執的跟在我的身後,但她又怕我生氣,所以不敢靠得太近。

.........很危險的喔?我跨上改造後的黑色重機,露出苦笑。

可是,我有神代指揮官交給我的秘密武器,還有.......索米戴好安全帽,像隻兔子般靈活的跳上後座,伸出柔軟的手臂緊緊抱住我,.......只要在神代指揮官的身邊,我什麼也不怕。

彈射倒數九秒。九頭蛇的AI系統提醒著。

什麼也不怕。

索米又一次,說出了和FAL相同的話,我看著照後鏡中略顯滄桑的自己,就想到前一陣子自我放逐的過去。

因為失去妻子而沉溺悲傷,再也無法振作的自己。

倒數七秒。

這樣的我,還能回到格里芬統領軍隊嗎?

倒數五秒。

這樣的我,還有能力守護珍惜的一切,索米、RFB、還有K2嗎?

喜歡,最喜歡了。

突然,索米不知怎麼的鼓起勇氣,在我耳邊輕聲細語的坦承心意。

........坐好了。

我臉上一紅,心中充滿了想寵愛她的柔情蜜意。

目前,我沒有答案。

可是為了妳,我可以挑戰這個世界,不去嘗試看看,誰也不知道吧?

RFB,上次我無法回答妳的問題,這次一定要好好說出口。

倒數一秒。

去吧吧吧吧吧吧!!!我踩著全油門,離合器放開一半,整台重機伴隨彈射裝置射了出去,機身劃出弧線,正好落在KSG的身前不遠處....

我抓平衡感抓到極致,一個迴轉倒車衝向KSG。

KSG,接下來妳的對手是我!




-------------------------------------


小劇場-"關於兔子"


大家麻煩過來一下,我知道妳們的兔子種類了!

我高興地翻著動物圖鑑。

兔子種類?索米呆呆地、好奇地看著我。

索米長相可愛呆萌是垂耳兔!

.....垂耳?索米困惑的在鏡子前打量自己的雙耳。

RFB個性活潑是大型短毛兔!

大、大型.....RFB怒氣勃發的摩擦拳頭。

K2是聰明的荷蘭侏儒兔!

姐姐我....是侏儒......K2笑得十分尷尬。

那我是哪一種?克魯格突然舉手,正經八百的問。

.....那個......筋肉兔?我冷汗直流的說。

索米、RFB、K2異口同聲的抗議:沒有這種兔子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2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閃銘
可惡 前半段有點太哲學了 腦中響起的帕秋莉GO一時之間還停不下來 導致後面收不太回來ww

03-03 10:51

飛空動煙雪
摔♂跤的最高境界03-03 10:52
香蕉王
兄貴太猛拉

03-03 11:27

飛空動煙雪
各種台♂詞在腦中盤旋不去03-03 14:00
狐炎亂語
這個,戰鬥的描寫有聲有色,非常哲學阿。不過我喜歡。

03-03 13:07

飛空動煙雪
我特別喜歡奧義很爽的那一拳,另外開大的時候的意境也不錯,能喜歡真是太好了03-03 13:59
基金會
是森之妖精的神選……我們…有救…(倒地)

03-03 13:23

飛空動煙雪
你需要來一發神之救濟03-03 13:58
香蕉你個芭樂
我少前還是沒德皇 哈哈哈

03-03 13:53

飛空動煙雪
哈哈,我也沒有,不過德皇畢竟是標誌,因此設定上給得非常高,大概是本作最強的戰術人形03-03 13:58
Mond
Di molto♂(°∀°)

03-03 13:58

飛空動煙雪
JOJO!!03-03 14:03
紅夜
Ass We Can♂(後面的兔子劇場也太可愛了 三隻都婆爆

03-03 15:36

飛空動煙雪
超KaWaIi,每次更新如果有靈感都會加入這種可愛的小劇場03-05 12:09
冬粉
原來哲學符號是這麼用的

03-03 17:41

飛空動煙雪
WO~03-05 12:06
廢‧人一個
揮舞著巨大棍♂棒的克魯格...
怕.jpg

03-03 18:02

飛空動煙雪
要勇敢的面對03-05 12:06
白煌羽
喔喔!

03-03 18:39

飛空動煙雪
持續火熱ing03-05 12:06
OguraYuki
棍♂棒

03-03 20:19

飛空動煙雪
有注意到喔03-05 12:05
小刀
後面那段式電影彩蛋嗎?蠻有趣的。

克魯格和Kar98K這對英雄惜英雄,這樣打下去能分出勝負嗎?不行,我若是Kar98K,絕對下不了手,克魯格的肌肉會誘暈了我,戰鬥時會一直吞口水~[e32]

神代和索米戰鬥前還能曬恩愛,甜死人了,索米會把神代化成繞指柔,戰鬥力會減弱的,不能再甜下去了!

03-03 23:16

飛空動煙雪
最近喜歡在後面加一些有趣的小劇場,靈感就從日常生活來找,我超喜歡神代和索米這對,寫起來超有愛,面對克魯格這樣男人每個人肯定都下不了手(各種意義上來說)03-05 1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來巴哈寫小說兩周年了,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