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近看火之丸相撲

作者:formosa│2019-03-03 00:39:19│巴幣:10│人氣:340
最近在追火之丸相撲,真的超燃啊!!從OP開始燃到底




一開始覺得這種運動應該沒有很吸引人吧?結果大錯特錯!在這之中,力士的心體技被好好地描述,透過運鏡、練習、各種成功失敗還有音樂,完整地向不懂這項運動的人呈現了他的精隨。
 
一開始某個人向主角輕蔑地說:「相撲是很神聖的,可以隨便表演嗎?」
 
火之丸大氣的回:「相撲雖然很神聖,但也有表演性質在。」
 
隨後我就去GOOGLE了相撲的起源
 
原來!是從日本神道的占卜事業發展而成,是在描述神與神之間的力競,快不得相撲的地位在日本如此崇高,因為那是舉國之力用信仰打造而成的運動啊!相撲的核心,就是一個民族的信仰。
(橫綱的薪水更是高達每月百八十萬日幣)
  
特別的是,在日本更有許多聞名世界的刀劍,在過去,有名刀就等於有權力,有權力就等於有食物、有配偶,而在本作相撲中的「國寶」,更被賦予著名刀的稱號,主角就是背負著「鬼丸國綱」的名號,一路向著大相撲界最高階橫綱前進!
 
大概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在看什麼(不務正業),如果想了解更多,建議直接點開火之丸相撲開始看!
 
對惹,如果好奇現實中的橫綱長什麼樣子,可以去GOOGLE 千代富士
我才剛看完他53連勝的影片,太扯啦!真的證明相撲不是只有體重決定一切!
 
畢竟,這可是少數無量級差別的競技阿~
 
最後的最後,要放最燃的 污!哈! ED給大家聽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之丸相撲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雪(萌夜茶会的小屋)
是像刃牙一樣的動畫嗎

03-03 00:41

formosa
我沒看過欸w 總之是熱血的~03-03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mxup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荒魔之境本週停刊... 後一篇:荒魔之境本週停刊/音樂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