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黎明破曉 23 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船上旅遊

作者:亞爾斯特│2019-03-01 11:22:18│巴幣:16│人氣:129
  「雖說我們已經順利搭上這艘船了,那麼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在人煙稀少的角落中,妃沙看著千龍問道,隨後千龍看著妃沙說道:「妃沙,主神給我們的任務是要保護謝爾直到他順利登上救援船,而在這艘船沉了之後與他的距離不可以在200公尺以上,所以說我們只要能夠阻止任何會傷害到謝爾的事物就可以了。」

  「難道不用阻止沈船嗎?這樣就可以很輕鬆。」對於妃沙的提議,馬爾嘆口氣地說道:「妃沙小妹,妳要知道這是很危險的事,因為要是隨便改變劇情就可能會導致我們將要面對一些艱難的事情,也有可能會觸發『隱藏支線』也說不定。」

  「隱藏支線?」眾人都對隱藏支線這個詞感到好奇,於是馬爾便看著眾人解釋道:「『隱藏支線』這個詞是我之前所遇到的一位前輩任務者告訴我的,只要救了本應會死亡的劇情人物,又或是擊敗沒有在主神所提的支線出現的敵人,那麼就會觸發隱藏支線,而隱藏支線所帶來的獎勵可是比完成主線與支線還多。」

  一聽到這裡,眾人的眼睛亮的跟車頭燈有的拚,因為只要能夠多賺一些隱藏支線就可以早點離開這個地方,然而馬爾看著眼前高興得眾人便低下頭說道:「不過隊長,不要以為隱藏支線是沒有代價的,觸發隱藏支線就會使下一場的難度提高,換句話說要是隨隨便便觸發隱藏支線,那麼我們就會不得好死。」

  雖然說馬爾的話澆熄了大家的希望,但是千龍明白,他是為了大家才說的,若是毫不節制地去尋找隱藏支線,那麼只會落到全隊陷入危險,所以說千龍他們現在要做的變就是要想如何在這場劇情中活下去。

  「妮雅,原來你們在這個地方啊,快過來跟我一起吃飯吧。」一位身穿燕尾服的白髮老年男子走道千龍他們身邊露出了親切的笑容,這個人叫馬克思·雷德利克,也是多虧了這位貴族,也才能夠讓破曉者小隊順利地搭上這艘船。

  「我知道了,我們馬上過去。」千龍等人跟著馬克思來到了餐廳,而在餐廳內所等的位置不單有任務者們的護衛目標謝爾以及隨行的賽巴斯欽與SNAKE,還有米多幅特一家,法蘭西斯看著馬克思便說道:「好久不見了,馬克思男爵,這些人是您隨行的護衛嗎?」

  「是啊,我個人是不能夠放著這些人不管的,況且他們的實力也是可以期待的。」馬克思看著法蘭西斯輕笑了一下,而這時賽巴斯欽走到了千龍的面前伸出手說道:「初次見面你好,我是凡多姆海伍的管家,賽巴斯欽,希望在這趟航行中能跟各位處得愉快。」

  盡管賽巴斯欽露出了親切的笑容,但在千龍與其他任務者眼中卻是一個可怕的角色,他的真實面目其實為惡魔,但千龍鼓起勇氣與賽巴斯欽握手說道:「彼此彼此,我叫做劉千龍,是目前擔當馬克思男爵的護衛,還請你多指教。」

  「聽你的名字,感覺就好像是中國人。」千龍看著賽巴斯欽說道:「也可以這麼說」

  雖然這麼說感覺好像對不起一些人,但在這裡說自己是台灣人也好像不太妥當,畢竟在黑執事的世界觀中的歷史是在十九世紀,也不知道這時候的台灣是在清朝那邊還是在日本那邊。

  於是大夥們就一起開始吃起了好吃的飯菜,盡管謝爾的樣子是在懷疑千龍,但至少還沒有到要開打的地步。


  夜晚,千龍獨自一人在甲板上散步,面對朝他吹來的海風,千龍的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神情,這時候惠美走到了甲板上,看著千龍說道:「想不到你自己會到這裡來散步呢。」

  「因為感覺靜不下來,倒是惠美妳來這裡是為了什麼?」面對千龍的問題,惠美看著大海說道:「我們接下來要面對曉學會復活的亡者與死神,但我只是想著我們人為什麼會死掉呢?」

  「關於這點我是不知道答案,但我知道必須在有限的時間中活出自己的一生,那就夠了。」千龍仰望著漫天的星辰說道,惠美聽了這個答案後也只是面露苦笑,說道:「是嗎?看樣子我問了一個很笨的問題,我先去睡覺了。」

  惠美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而千龍看著這片星空想著,如果說不是任務的話,說不定感覺就好像是出國旅遊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0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1509

活躍75

06-27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