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舊物開箱)GSC黏土人343─命運石之門-菲莉絲.喵喵

作者:方哥│2019-03-01 10:33:27│巴幣:4│人氣:321
這次要來開箱的
是個人入坑之後收的第2隻黏土人

命運石之門  
菲莉絲.喵喵


在秋葉原的大人氣貓耳女僕咖啡廳打工的少女(事實上則是咖啡廳的店主),秋葉原萌化的執行者。因為平時就戴著貓耳,使用著動畫中常出現的「喵喵~」的口癖。有著只要注視對方眼睛就知道內心想法的特殊能力(自稱)(其實是對他人的心情十分敏感)。由於貓耳的萌要素和能力使她在打工的地方贏得了 No.1 的人氣,是那種玩弄男人內心的小惡魔。


在世界規模的人氣對戰卡片遊戲「雷 net access battles」上有著一流的技術,大部分的世界線上因為實在太忙而沒去參加正式比賽(在她父親"活過來"的世界線上就一直都有參加)。但在8月21日之後還是參加了,並且第一次參加就取得優勝(因為是戰略性很高的遊戲,所以她擅長的心理洞察的特殊能力能得到充分的發揮)。

比岡部還中二的中二病患者,唯一一個十分認真地只用"凶真"稱呼岡部的人,經常把自己的突然想到的setting代入岡部的setting上,岡部也經常跟不上其電波程度,所以有些不擅長應付她。

秋葉留未穗的本名極少有人知道,在比翼戀理的戀人里自稱那是只要說出就會讓對方徹底愛上的咒語。
(參考:萌娘百科)

外盒
外盒以粉紅搭配白與深紅色
個人非常喜歡的配色




本體
首先是喵喵動作
真的很可愛呢


接著是自信笑顏


順便來看看髮飾、耳朵及馬尾


塗色很均勻~很討人喜歡的粉紅

女僕裝腰上的大蝴蝶節

上菜囉!


世界がヤバい蛋包飯

青葉:嗚喔喔!!!



最後是玩卡牌


然後是換裝遊戲
菲利絲把頭髮染綠就變統帥了~

打工中的學姐

詩羽:客人!店內是不准攝影的!立.刻.刪.掉!
(學姐氣勢真的很強呢)

英梨梨:霞之丘詩羽!趕快過來幫忙啦!出餐口快爆炸了!

算是回老本行的小鳥

菲莉絲的自信臉給英梨梨裝也很適合XD

小小心得
這隻菲莉絲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可愛的裝扮搭配粉紅色讓沒看過命運石之門這部作品的我當初一看到就直接下手訂了,收入這麼久了,每次看到還是覺得很可愛> <

最後謝謝大家的觀賞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0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rk2302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高雄WS38+哈... 後一篇:(開箱)TOMYT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