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鳥生活】星野肉肉鍋,久違的吃吃到飽

作者:ハ是ハセヲ的ハ│2019-03-01 09:26:34│巴幣:2│人氣:73
隨便打一打,因為我懶(
好啦其實是因為畢竟是吃到飽+火鍋,照片不怎麼好拍,簡單點紀錄一下吃完的感想。

剛開始和朋友看網路上的菜單,價位約$400~500,雖然以中價位吃到飽而言,一餐$500算稀鬆平常,但還是猶豫了半天才決定要去吃。

價位的區別其實只是在於有沒有牛肉,因為朋友說最低價位和最高價位只差$100,加$100就有牛肉,所以乾脆點最高,我也沒意見(ry

本身很少吃牛,但還是挺好奇這家的牛肉吃起來如何……


星野是採共用一個爐子但是鴛鴦鍋的方式來煮。

點菜時會讓你選「湯底」和「價位」(肉類組合),我選的是不必加$的豚骨湯底,朋友選的是汕頭沙茶。

然後聽說汕頭沙茶湯底一堆蝦米,我朋友又不喜歡蝦米,所以不知道朋友的感想是什麼XD

至於我的豚骨,喝起來其實就是很一般的豚骨高湯,味道並不濃郁,不是日本拉麵那種濃郁到不行的豚骨高湯,個人覺得是清淡好喝的程度。


白飯可以到自助區去隨意盛,旁邊還有咖哩、壽喜燒等配料,我裝了壽喜燒,白飯則淋上咖哩。覺得壽喜燒味道比較好,壽喜燒裡的肉片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咖哩則也是不濃郁的那種。


這是我的豚骨湯=w=+

星野的肉質新鮮,但吃過了雞、豬和牛三種肉後,覺得牛肉最好吃。豬肉也OK,但如果能選的話,我寧可全部選牛肉……(平常不吃牛的心聲)

剛開始都把肉沾沙茶醬那些調味料,但後來發現,牛肉不沾醬,只泡一下豚骨湯就拿起來吃,味道會比沾醬好,吃下去有鮮甜的感覺,越吃越停不下來。


肉類可以繼續加點,所以朋友就瘋狂點一堆牛肉XD
(紅盤和黑盤都是牛肉)


最後一張肉照。






整體感想收在下面,請慎入(?):


嗯,老實說我不會再去吃第二次。這次去是衝著新鮮感,加上朋友想吃所以陪著去,但除了價位的考量,基本上也是因為我自己不適合吃吃到飽(會虧錢(ry

而且吃到飽這種東西,想吃便宜又怕吃到差勁的食物,想吃好一點的食物又怕價位太高。

星野算是中價位吧(饗食和大八在我眼裡算高價位),肉質也算是剛剛好,新鮮卻也不是最頂級的那種程度。

如果以差不多的價錢,但是更好的肉質,以及一樣可以吃很飽的選擇,我個人是會選擇類似「碳佐麻里」這樣的餐廳。

碳佐麻里如果點2人組合餐,1人就差不多是$500~$600了,肉質更為鮮嫩美味,同樣也有副餐、飲料和甜點等可選擇。

不過星野的好處還是那個自助區,以及各式各樣的蔬菜提供自由夾取。

自助區甚至有一台刨冰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DIY一碗刨冰,去的時候一堆人都在玩那台刨冰機XDDD

可是我在做刨冰的時候,居然有個小X孩想趁我不注意,把我做的刨冰整碗端走=_=

幸好一個箭步過去擋住,真的是很傻眼。


還有我們在吃的時候,隔壁桌小孩一直在吵鬧不停,家長講也講不聽,超靠杯。

還有一點是,星野給我們的位置是2人小桌,肉盤送上來的時候,鍋子已經在爐上,桌上又有面紙盒、湯勺盒、碗盤等物品,結果就是很擠,吃的時候感覺並沒有很舒適。


雖然小孩吵鬧那個不是店家的問題啦,但光以價位和(想吃更好的)肉質而言,我下次會選擇別家店,朋友也是這樣覺得。

結論,星野肉肉鍋是還不錯的吃到飽餐廳,只是價位可能不是很親民,環境也尚可而已,自助區(有白飯、咖哩、壽喜燒、多種飲品、茶包、咖啡、多種醬料、刨冰機)算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地方。

其實有點類似吃千葉火鍋那類的吃到飽啦。

如果能接受中價位而且瘋狂吃牛肉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0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arrote6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鳥生活】2019高雄愛... 後一篇:【仕事】幼教老師想在午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