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紅獸幻想 ⚜ 新年與情人節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9-02-28 23:58:30│巴幣:1,028│人氣:451


  「林茵,妳在忙些什麼?」荒木哀從外頭的客廳走進廚房裡,伸手擁抱住了站在廚房裡的女子纖細的腰肢,貼靠近她的身後。

  林茵身上沐浴過後自然的玫瑰香氣充盈在他的鼻尖,這個角度還能看見肌膚雪白細膩的後頸,還能親吻得到她如櫻的粉色捲髮,荒木哀乾脆就這麼摟著不放。

  「嗯……在看食譜。」右手食指抵著自己的下頷,左手拿著一本食譜,林茵皺著姣好的面容,很仔細地正在研究。

  「妳新買的食譜?」荒木哀從林茵的頸後探出了臉,下巴靠著她的肩窩,一起看向她手中拿著的薄薄冊子。

  「嗯啊……但感覺好像很難的樣子。」林茵微微噘起脣,苦惱地回頭跟她的男朋友撒嬌。

  書上印著幾個大字,是中文字。還用鑲金框的紅色,特別顯眼,十分具有中國春節的特色,大金大紅,相當喜氣。「中國年菜一百道」,下面還有小小的副標題:年菜好幫手,樣樣容易樣樣精美,年菜大師就是妳。

  「妳從哪裡買來的?」荒木哀瞧著,很快就挪開了視線,他不太懂中文,連說都不是非常流利,雖然已經在林茵擔任他的專屬家教兼獨家輔導之下有所進步,然而還不到可以完全自在的使用,更別說是閱讀中式食譜了,還要做菜呢。

  更別說他們現在交談的方式是英文混雜日文以及中文的三國語言溝通模式,當然還包括偶爾林茵會教他幾句,適時適地剛好具有使用情境的法文。

  他很能欣賞法文的優美,尤其是從他美好的戀人林茵口中說出,那樣婉轉纏綿,觸動他的聽覺。

  只是法文太過拗口,各種捲舌音逼迫著他這個舌頭彷彿不具有這種功能的日本人陷入困境。畢竟日語幾乎沒有那麼複雜需要動用到口腔的發音。

  「在巴黎的唐人街的舊書店?」林茵回答,眨巴著睫毛長捲的眼眸回過頭,明豔的笑容晃在荒木哀的眼裡。

  「所以妳這幾天就是在忙碌這個?」他的親親女朋友前幾天從法國飛過來之後似乎就一直在籌備什麼,甚至冷落了他,還特地買來了食譜,原來就是在弄這些東西?

  荒木哀握住了林茵的手,讓她先把那本食譜給放下。

  「嗯啊,我跟你說哦,最近這幾天就是中式新年了哦。」林茵放下本子,乾脆回過身,雙手摟住男人的脖頸,將柔軟的身軀貼近他的懷抱裡,「是很有意義的日子哦?」

  「嗯,很有意義。」荒木哀抱緊懷裡的嬌軀,很是同意的點了點頭,比起中國的新年,對他來說更重要的是,他現在就摟著她,而且過幾天便是日本人分外在意的西洋情人節了,的確是很有意義。

  「中國的新年不是年初,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一套曆法。叫做農曆。所以又稱作是農曆新年哦。」林茵比出食指,一副老師教導學生的小模樣。

  「哀想吃吃看嗎?中國的年菜?」林茵露出了笑容,似乎很高興的模樣,興致高昂地解釋:「就是過年會吃的菜。跟日本的御節料理很相似哦,還有一道料理跟日本的煮物相似的,是中國年菜的一種,也會有一個放入很多材料的、嗯……湯品?叫做佛跳牆。是中國人過年一定要吃的,台灣人也會吃哦。」

  特地提到台灣,是因為他們都喜歡台灣的台北這個城市,所以自然要藉這個提起荒木哀的興趣了。

  「嗯、如果妳想吃的話。」荒木哀應聲,繼續摟著她,聽她興高采烈的說話。

  「不過……佛跳牆好像很難的樣子……」林茵又歪著腦袋看他,「我剛剛有翻到佛跳牆食譜的那一頁哦,好像有二十種材料呢……」

  她說著,又伸出一隻手想去拿起桌上的食譜,翻開做好標籤的一頁,一邊念給荒木哀聽:「我看看哦……有芋頭、雞肉、排骨、海參、栗子、雞子……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嗯……還有、竹笙,這又是什麼?鵪鶉蛋……干貝……」

  「似乎還要煮上四五個小時的樣子……裡面的一些材料,日本買得到嗎?」林茵越說,臉頰就鼓了起來,似乎覺得很困難,卻又一邊期盼地看著他。

  「嗯……也許去專門賣異國食品的上野、御徒町那的阿美橫丁也許會有,如果去中華街可能也有……」看著那雙閃閃發亮的玫紅色眼眸,就不想讓裡頭的光亮熄滅,於是荒木哀說。

  又伸手將她的食譜抽起來,放在了桌上,將他的女朋友摟得更近了一點,「比起過幾天的事情,我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妳。」

  「嗯?是什麼呢?」被戀人摟得緊緊的,林茵總算從可以與荒木哀一起過節的甜蜜又愉快心情氣泡中稍微清醒了一點。

  「雖然我也很希望能夠吃到妳親手做的年菜,但是,我也很想收到另外一樣東西,由妳親手做的,只有在節日裡才能吃到的。」荒木哀的語氣循循善誘。

  「嗯……只有我做的?」林茵偏著腦袋看他。

  「是啊,只有妳做的,我只想收到的,一年一度的。」荒木哀誠實地點頭。

  「啊……」林茵眨著眼睛,漂亮有神的眼眸睜大,終於想起來了,「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了!」

  「是啊。所以,林茵,我很希望能收到妳的巧克力。」荒木哀看著她,語氣誠懇。

  「唔……好。那,這個……先當作補償,送給你。」林茵摟緊荒木哀的脖頸,湊近一些,將柔軟的唇瓣貼上他的。

  至於幾天之後的中國農曆新年與情人節又該要怎麼過,在不想打擊林茵積極性與荒木哀正好工作空閒之餘的情況下,兩人去了住家附近的日本超市,在那邊晃了幾圈,又去逛了一些商店街比較擁有特色的小舖。

  也的確買到了比較特別的材料,例如台灣的豆瓣醬以及沙茶醬,但礙於條件限制,部份材料無法湊齊,所以荒木哀有著非常正當地理由勸林茵放棄了艱鉅如同玩手機遊戲裡超.地獄極限困難模式的佛跳牆,改成了家常菜系。

  同時,成功地一起購買了屬於他的二月十四號情人節的巧克力原料。

  並且在過幾天後的情人節,得到了他的玫瑰、他的狐狸、他的戀人,精心準備專屬於他的禮物。

  這樣的節日,怎麼可能真的被忘記呢。




  完成於2019/2/28
  修飾於2019/3/1
  Photo:Ay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9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紅獸幻想|【RPG公會】|RPG公會|林茵|東京雪與南法陽光|荒木哀|哀茵大好|艾茵‧埃特納|活動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毒×林檎
可以開語言補習班惹
3/14也不遠了~~~

03-03 12:48

艾茵‧埃特納
可以,語言補習班有漂釀老師!
3/14也>\\\\\<03-03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F】Yes, I D...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