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佐賀純愛極短文

作者:咒呪│2019-02-28 20:57:58│巴幣:1,012│人氣:211
第一次嘗試寫,各種地方都菜ㄉ不行,不過既然打了加減放一下好了..
內容極短,純粹自己寫開心的,傷眼抱歉QQ
-----------------------------------------------
「水野小姐..? 這麼晚了在做什麼呢?」突如其來的招呼使正沈浸在思考中的愛嚇了一下。

「啊,純子,我還在想新歌曲的舞步..」愛的話才說到一半,純子已經自然的坐到了身邊。

「是嗎,那也請讓我一起想吧,進度怎麼樣了呢?」純子靠在愛的身旁看著愛手中的流程表說著。
原本想婉拒的愛,思考被純子的行為稍微打亂導致一時說不出一句話。

「怎麼了嗎?」面對純子極近距離的臉

愛只能暫時忘記舞步的事,撇過已經有些羞紅的臉「不..沒什麼,純子才是,先去休息吧。」

聽到這話的純子露出有些失落的表情,愛見狀連忙道「那個..能陪著我的話就好了..」

後面的話語因害臊而越發小聲,純子不禁輕笑出聲「還是不夠坦率呢,水野小姐。」

愛剛想反駁些什麼,純子已經將身子更靠近愛,頭也順勢的枕在愛的肩上

「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就叫我一聲吧」純子說完便閉上了眼。

原本已經稍微冷靜些的愛又被純子的舉動搞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舞步什麼的也早就無法思考了。

良久之後,確認純子已經睡著之後,愛才輕聲嘆道「幸好現在的自己是殭屍,若心臟還能跳動的話,這種距離心跳的聲音肯定藏不住的,這份感情也一定會被發現的吧..」

話畢,愛也閉上了眼,打算再享受一下這難得的獨處時光,同時間純子上揚的嘴角愛自然是沒有發現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9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貼貼
純愛有夠棒(*´﹃`*)

03-02 22:32

咒呪
純愛一生推><,寫的不太好,還要在更努力R03-02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b69963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純愛短文-心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