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屏東燈會2019遊玩心得:什麼都擠在一起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9-02-27 17:54:08 | 巴幣 20 | 人氣 486

雖然過完年有段時間了,不過親戚還是會連絡下該去哪裡玩,在昨天,在親戚邀請下,出發前往屏東燈會。


屏東燈會位於屏東東港大鵬灣舉行,那裡設立了三大燈區,不過這次出發的時間有限,加上人真得滿多的 ,所以園區內的東西也是能拍就拍。

接撥車的班次在8點後就不安排了,親戚們都有年紀了,也不適合在這麼多人群的地方晃悠,我個人也是買個小吃,手機拍幾個相片就可以收工回家了,我個人也不大喜歡音響全開的演唱會的環境,所以也實在沒理由久留。

雖然活動內容我不大感興趣,但我還是會好好看下園區的一些布景設計。





我個人比較喜歡飛機觀景台和鋼骨製的海之女神屋頂(說此造景叫 你儂我儂 )。

不過我幾乎沒拍太多的燈景,由於人流量很大,加上身旁親戚有老人家,實在不適合在夜晚中在這人流量大的地方讓他們走動。

人流量一有,也實在沒地方可以拍攝,所以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巨大且能與風景結合的造景。




裡面有不少有趣的小造景,但對我而言更多的是發電與LED燈景擺在一起,要欣賞其燈景的美好也要等夜深人多,而在人流量大的環境下實在很難體會和欣賞

我不是不喜歡這些創意擺設,但我個人更喜歡簡潔的環境,而不是更多的人工造景,那我寧可希望看一堆雕像擺在一起。

雖說有劃分三大燈區,但我實在看不出大多數的園區主題,我只是看到一個又一個的LED燈景擺設,只是讓我覺得看到一個個小花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逛遊樂園還是商場活動,我只能說台灣園區的規劃真的有待加強。


(2018在日本 我個人更喜歡簡潔的環境)

不過還是可以拍到些有趣的小畫面




創作回應

珀伽索斯(Ama)
原來屏東燈會是這樣子啊!
那隻鳥真的很吸引他人呢![e34]
2019-03-01 06:27:18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鳥眼發光[e22]
2019-03-03 15:36: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