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幸運繩。(十六)

作者:婼琳w│2019-02-27 14:38:42│巴幣:0│人氣:103

是我第一次編給他的幸運繩。
 

「對不起」他打破沉默。

「別再道歉了,你覺得道歉就可以改變什麼嗎?」

「我知道不能…」

「那就什麼都別說了」

我們都沒有再交談,回家的路曾經那麼快樂現在卻特別漫長,只記得我一進門看著爸媽拉著王允成陪他們看電視後,我說聲累了就上樓了。

 
其實,其實阿,我也好想你…

三年來做的所有努力,在看到你的那一刻,全都白費了。
 
*
 
「妳有沒有想過,要原諒他?」

「你覺得如果是你,你會嗎?」

「也許不會,但妳會阿,妳比誰都瞭解他,宥忻」

「那你可以告訴我嗎? 他離開的真正原因。」我看著陳銘霖,渴望可以得到什麼解答。

「其實妳知道的,陳宥忻,那件事情後,你們之間就變了。」

不知道是在陳銘霖講到哪一個字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掉了,也不知道我哭了多久之後他才離開的,只知道我走進教室時,林瑋杰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說今天吃三明治吧。
 

「今天這麼有良心?」我看著桌上的三明治和奶茶說著。

「因為以後大概不需要我幫妳買早餐啦」林瑋杰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看著我。

「為什麼?」

「妳跟學長也該在一起了吧,人家都考完試了,該給交代了吧,我可不要成為什麼影響感情的可怕哥兒們」他大笑著說,卻感受不到他的情緒。

「就懇求你繼續幫我買吧。」

林瑋杰瞪大了雙眼,疑惑了這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的話。

「不會吧,妳要辜負人家啊?」

「白癡哦,我現在還沒辦法決定啦,別吵,明天我要吃肉蛋吐司」

我笑著說了這句話,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笑。
 
*
 
結束一天的課後,才剛進家門就看見王允成正準備出門。

「阿妳這麼早下課嗎?」剛穿好鞋的他抬頭看到我驚訝地說。

「嗯」我脫了鞋走進客廳。

「他說想去接妳下課,結果不小心陪我聊太久就錯過時間了哈哈哈」我媽開心說著。

「對了,宥忻,我剛剛在整理地下室的時候找到妳的盒子,放在妳房間,記得看一下還要不要」盒子?

「哦,知道了,我先去放書包」我走上樓的時候看見王允成似乎有點失落。
 

打開房門,桌上真有個粉紅色的鐵盒,還貼著我的姓名貼,但我怎麼都沒有印象? 好奇心使然,我還是打開了。
 
這是…
這是王允成的阿…
 
 
 
 
「媽媽對你付出的還不夠嗎?」

「為什麼連最後都要折磨我」

「我的青春都給你了,我的一切都犧牲給你了」

「這樣還不能嗎?還不能嗎?」

「我什麼都沒有了,我都要活不下去了」

男孩在旁哭啼看著眼前的女人咆哮,女孩躲在衣櫃裡,不敢多說什麼,也不敢出來安慰男孩。

對不起阿…對不起…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8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wer212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幸運繩。 (十五)... 後一篇:重新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