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角色備案] 「一言 - 冴語」

作者:小萌│2019-02-27 03:15:34│巴幣:0│人氣:154
夢の奥まで届け。」
真実よりずっと確かな言葉繋げよう。」

(日常)

(戰鬥)

「言行要謹慎,你不是小孩子了,管好嘴巴。」
「這些話一般不該由我這樣的小孩和你說呢,但...唉。」
「住口......給我住口...!」



角色歌:點我~

姓名:冴語

性別:男

年齡:11(肉體)

身高/體重:147cm/36.8kg

種族:半魔

職業:學生

聲線:點我~

外表特徵:
 -黑髮
 -藍瞳
 -表情不豐富
  -戴眼鏡
  -衣著齊整
 -使用能力時左眼會變成橙金色
 -充滿殺意時會長出像山羊一樣的惡魔角
 -魔化時視力變回正常

個性:
 -感情不豐富
 -輕微強逼症
 -只會說不會做的類型
  -會說教
  -偶然會怪怪的,突然暴躁

能力:<魂力-一言主大神>
這項能力是令使用者的話語中產生具現力量的能力。
這項能力無法扭曲已存在的概念,例如無法扭曲地球上的地心吸力,無法扭曲作用力和反作用力的關係。
但可以做到扭曲概念以外的事,例如說「好想看漫畫喔」便會以某種形式得到漫畫,可能是拾到或者天上掉下來。
如果言靈的內容是超越常識的事,會急劇消耗使用者的精神力,例如「讓我瞬移5米」之類。
言靈無法直接扭曲其他生物的思想,但能做到引導的效果,引導對方依從自己說的內容做事。


背景故事:
(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7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ray Realm】... 後一篇:[角色備案]「雙生魔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