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月13號的第46小時

作者:臭p孩蒼蠅 愛吃青蛙│2019-02-27 01:48:11│巴幣:2│人氣:79
最後了

謝謝肯看到這行字的各位,你們最棒了

雖然這是個人的廢話日記

-----------------------------------------------------------------------------------------------------------------------------
"所以他們都照三餐問候妳喔?

"對啊,你要看ㄇ?"

接過她的手機,通訊軟體上面的留言充滿許多奇怪的訊息,什麼 "晚餐吃了嗎?" 、 "今天還好嗎??" 、 "工作辛苦了" 等等之類的話,假如是親近的人倒是還好,但這些全都是些來路不明的傢伙阿,這樣是變態跟蹤狂等級了吧!!

嘿嘿,雖然我是這樣認識她的~咳咳....

是說,我們兩個人走在一起散步呢,從出生到現在可是第一次經歷啊。

雖然說之前也有好幾次一起下班和去吃宵夜的經驗,但今天卻是特別的日子啊,能在這種日子和女生單獨散步也算是解鎖了某個成就吧...至少對我來說是的。

阿,一不小心又發呆了,所以理所當然地又陷入沉默了。

為什麼心頭好亂啊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不對啊,我只是個活了19年的廢物魯蛇啊

做點什麼啊

快做點什麼啊啊啊啊!!!!!

"吶"

"蛤?"

"手借我"

"幹嘛啊?"

"借我就對了"

就像是沉重的鎖鏈被解開一樣,在我內心被封鎖的什麼東西又慢慢的從情緒大海中浮起來了,腦中預先策畫的好幾百句應付對答化成煙霧,散的不見蹤影。

我在做什麼啊。

就像阿姆斯壯登上月球,我即將要做出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了。

以上花了0.02秒思考

"好喔"

Ko伸出了她的雙手,這麼說起來很下流,但我.....沒事。

右手貼上她冰冷的左手,我自認很冰的手也顯得熱,和肥宅我的手相比,真的好小啊,女生的手啊。

就這樣,我握住她的手,空氣中沒有任何聲音。

晃過了池塘,晃過了草皮,晃過了健康步道,晃過了時間的盡頭。

現在的我,想永遠沉睡在此。

謝謝...

謝謝..

謝.

"吶,我們這樣很像老人欸"

"是啦,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回家吧"

"好喔"

跨上機車,前往最後一個目的地,準備完成最後的計畫。

過程呢..請見番外篇(討打逆。

就這樣,今天要結束了呢。

世界,晚安。


目前時間:11點59分,精神狀態未知,全糖還是無糖?

-----------------------------------------------------------------------------------------------------------------------------

*謝謝各位看完惹,能看到這行字的我好愛你們

*番外篇不確定,我還想打字的話

*小說好困難,我還是看就好ㄌ

*日記記錄完畢,可以散了

*可以開始生圖了

*最後的謝謝圍觀群眾,有緣不再見,召喚一張可撥仔結束這回合







看到這行字ㄌㄇ,我很喜歡你ㄛ,Ko

2019/2/27

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7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NewYorkCunt

02-27 06:10

臭p孩蒼蠅 愛吃青蛙
女子02-27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40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月13號的第42小時... 後一篇:逃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