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火焰之天使

作者:葉│2019-02-26 20:23:37│巴幣:2│人氣:44
靈幻神話04.神界任務5.火焰之天使

  他們不會丟下他了吧?

  希璐欺趴在小木屋裡的桌子上東想西想,他最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可是被丟下了又希望人家回來找他,因此一直不離開小屋。他們出去已很久了耶,已經晚上了......

  期待已久的開門聲響起,他高興地抬頭,跑向進門的魯斯奇,只差沒像小狗般搖尾巴。

  「斯奇!望呢?」雖然只有魯斯奇回來了,他的開心仍不減。

  「他在吵架吵得很高興,就在屋外不遠,你不要接近。」斯奇無奈地叮嚀。

  「在跟誰吵啊?」望宇已走了,而且他不可能跟望吵架的,會是誰?

  「他的同伴。」

  由於格米不是擅於身體攻擊的人,於是她和望沒有要打架的跡象,只是一直吵架。「是傳說中的雙胞胎之一,他們的世界是虛幻界中很受歡迎的一個世界,最特別的是,那裡是除了天堂,繼中間花園後最多天使聚集的地方。她曾經是天使,後來在輪迴的循環中失去天使的身分,現在仍很受前輩們疼愛。」

  「斯奇你好像很清楚?」

  「大概吧,虛幻界是很有趣的地方。」

  希璐欺很感興趣,於是魯斯奇說了更多給他聽。

  魯斯奇曾經問過,為什麼優莎沒有成為精靈王?要選虛幻界中的人,她是最初的虛幻人,論資排輩沒人能跟她比。結果精靈們只表示優莎不喜歡人談論她。

  另外,冰峰是曾經有達十二萬年壽命的特別人類,在一個只有他一個生物的冰冷星球存活了如此久。他還是虛幻界第二個虛幻人,因此他在精靈之間也是個很有名的人物。

  魯斯奇和希璐欺在小屋等了一夜,望仍沒有回來。

  第二天,望還是沒回來,在小木屋裡的希璐欺在中午之前突然有種很不對勁的感覺,他奇怪了好一陣子,然後發現那種感覺來自背對他坐在桌子另一邊的魯斯奇。

  從認識魯斯奇開始,就覺得他是位可靠又令人安心的天使,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現在他覺得眼前的他像個危險人物?!

  希璐欺一邊瞄著門口一邊說:「唔......我一直在這裡很悶,我想......」

  嗚......斯奇離門口太近了,他不敢跑出去。

  「我去。」

  魯斯奇用很抑壓的低沉語氣說,然後慢慢走出小屋的門。希璐欺縮在桌邊好一會兒,然後決定悄悄跟出去看看。

  他們都不理他,很悶呀!

  在外面的樹林外,精神奕奕的望正跟顯得疲累的格米對峙著,兩人都不肯放低姿態,於是一直都有完沒完的。望越吵越精神,但格米已很累了,卻怎麼都不肯認輸。

  前來的魯斯奇在心裡告誡自己不可以生氣發火,然而一看到望他就完全忘記了。

  「不要再吵了。」

  他警告道,露出了爆發前的不耐煩表情。

  「再一下她就會認輸啦,看著吧。」興奮的望沒注意他的異狀。對面的格米看著魯斯奇,表情由不甘心變成驚訝和退縮。

  完蛋了!惹怒斯奇了!

  魯斯奇對望露出了引人注目的漂亮笑容。「只要你閉嘴,不就好了嗎?混蛋。」

  ......咦?

  望看向魯斯奇,被他的笑容吸引住,來不及反應就全身燃起了火焰,他頓時跳起來哇哇大叫,眨眼間已朝旁邊的小河流撲了過去。

  魯斯奇瞪著正在河邊狼狽地爬上來的望,好像覺得教訓得不夠,這時一道水柱突然從他頭上沖下來,水沒了後,他也清醒了。

  他跪倒地上,一臉大受打擊的樣子。我......我......我做了什麼......?

  「耶--?怎麼啦?怎麼了?」

  剛看到他們的希璐欺,只見他們兩人軟倒在地,一人趴在河邊。「望怎麼趴在河邊了?」

* * * * *

  「斯奇!」望張開眼第一時間喊道。

  他失去了意識大約幾分鐘。

  「他剛才走了。」格米坐在他旁邊說。他們正待在小木屋門外的花圃旁。「我說你啊,我跟斯奇認識不深才忽略了,你對斯奇不是很熟悉嗎?怎麼不稍微注意一下?他只要一失去控制,事後就會非常沮喪啊!」

  她在關心斯奇呀?望看著她心想。也許不只是個蠢女人。

  「因為我的記憶還不太完整啊。他是回天堂休息了吧。」望坐起來抓抓頭說。魯斯奇平常雖然溫柔,其實有著故意隱藏起來,叫人吃驚的剛直個性。

  「望--」望看向在另一邊叫他的希璐欺。「斯奇是怎麼了?斯奇是可怕的天使嗎?」剛才聽格米說感到有點不安。

  「全宇宙就你不必害怕斯奇,以你幼稚的程度是永遠不可能惹斯奇發怒的。」

  是喔?希璐欺放心了,可是,他好像徹底被看扁了?

  突然一對小精靈出現在望的大腿上,興奮地朝他揮手。他們是水精靈和火精靈。格米訝道:「是契約精靈耶!」

  望認得火精靈的火。「你們是斯奇的精靈?他走了耶!」

  「不管主人在哪裡,契約精靈也能瞬間移到主人所在的地方。」格米說明道。

  望朝精靈們說:「抱歉啊,惹斯奇生氣了。不過有機會看到你們真是好運耶!」

  精靈們獲得注意,而且被認得,感到滿足地跟他道別了。

  「他們是來幹嗎?」

  「打招呼啊。我們回虛幻界吧,給妳看點好東西當是回禮。」望站起來轉進小木屋,把望宇給他的木屋風景畫拿出來。這個要帶回去好好放著!

  回禮?什麼事的回禮?

  之後格米知道望還沒掌握他們虛幻人特有的移動方法,指點了他一下,於是他們一下子就在這個星球上消失。

  回到了他的世界。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7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使惡魔|精靈|輪迴|虛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學現賣... 後一篇:命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