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七日】「別忘了你還有我。」

作者:矢夜│2019-02-26 02:35:34│巴幣:8│人氣:113
【FB吹起的一陣風】

以下DAY6——


別忘了你還有我。」眼前的你這樣的跟我道說,但那讓我僅有的理智壓垮了。

虧欠、愛慕、感動、絕望,無數心情壓縮在一起,形成了一個我怎麼也拆不開的死結。

「......我討厭你。」我說出了違心之論,更確切的來說——是遷怒。

「我討厭你的溫柔,明明你總會給我殘酷的結果!我討厭你的自以為,明明甚麼都不懂卻又露出理解的一切!我討厭你......討厭你.......」我心底也知道,此刻說什麼都是徒勞,但心底像是洩洪的無法阻止。

「或許我們命當分離。」你的神情出現了一絲複雜,「明明我們的緣分只是萍水相逢,但我往往會以某種形式離開你,但我希望——你能記著我。林姐姐......」你那幽默後所帶著的溫柔語調,卻深深吸引著我。

「徐先生,我不是你的什麼姐姐!從來都不是!你為甚麼要讓我受到這樣的苦!」儘管心裡知道這不是他的錯,但我卻被絕望逼得歇斯底里。我推開了他的身體,受不了一切的說,這個世界只剩下愛情破碎的絕望。當我意識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抱歉。」

「讓你陷入了這樣的輪迴,這樣循環不停的世界讓人害怕吧。」你退後了幾步,面有難色的說,或許你的心情也是複雜,但我已怎麼都不去想,「讓你墜落於這裡,是我的錯。儘管我似乎什麼都不知道。」

「不是這樣的......」我忽然的出聲辯駁,本能似的。

「或許一切都是我的自私惹的禍。」不、不是的。不是你,是我——

「我希望在這個時間點得到永恆,於是悲劇之神給了我們永恆的絕望。」

你看著我,說著我那自私的期望和悲劇的猜想。我此刻心底只想求你不要再說。

「下一次回去時,請你答應我。我和你都是路人,彼此只是憑水相逢,豪不熟識。」

你這一次的發話彷彿斷絕了我們在這重複世界的絕望關係。

但我完全猜不透,你要做甚麼。

「——永別了,然後『下一個世界再見』。」

你自口袋處掏出了一把刀,看著我的臉龐卻流著淚。

——而我,完全沒有想過這結局。



→DAY5                                   →DA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6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跟風|短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ashbow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次迴墜-... 後一篇:【角色卡】洛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