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搞怪。傳說中七月的生日快樂。

米兒軒絲 | 2009-08-06 13:23:31 | 巴幣 0 | 人氣 714

 
  就說當壽星真要佛心來著。
 
 
**
 
 
 
 

  這是一個天氣美好的下午,看看這溫室外頭的天空一片漆黑、烏雲密佈,可這怎麼能算是天氣好呢?你就有所不知了……對柳大小姐來說,只要是能喝下午茶的下午都是非常美好的。
 
  不過,到目前為止她出生十幾個年頭是還沒遇過不能喝下午茶的下午。
 
  現在是下午四點鐘,一如往常這個時候是某個大小姐的下午茶時間,可現在這個時間她並不在學校頂樓的學生會專屬溫室花園裡喝著伯爵花茶、配上一塊鬆軟的巧克力蛋糕,那她在哪呢?
 
  這個問題連雙手抱著滿滿公文的言誠葉都想搞清楚。
 
  也不想想這是他唯一可以正大光明拿著公文找到阿姨的時間,這個時間她不在這到底是去哪了呀呀呀呀呀呀──看看桌上那擺明就是剛準備好的下午茶,到底是阿姨已經來過了,還是遲到阿?
 
  「不可能!阿姨這輩子連家都可以逃,但絕對不可能在任何一次的下午茶遲到,絕對絕對不可能!還是說……」小誠葉很難不往壞處想,因為要讓他阿姨比任何人都注重的下午茶時間中缺席,是世界上最不可能發生的事。
 
  正當小誠葉轉過身,想要前往學生會的監控室查詢阿姨的位置訊號時,身後傳來一群人來到花園的聊天聲,有男有女,可能上來這二十九樓的人大概都是學生會的成員吧,也好,正好可以將這件事告訴他們。
 
  「誠葉阿,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在這?」出聲的女人手上拿著幾本書,一頭及肩的黑捲髮隨意的披散在身後,她是向染櫻,萊因中學三十七屆學生會的活動企劃部部長,「對了,那女人呢?」
  「對耶,這時間應該是那女人的下午茶時間阿!」她是神蒼燕棠,跟在遊戲中長得一模一樣,身上有很難一次數清的耳洞、刺青,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她是Maya了。
 
  神蒼燕棠,屬於學生會中最特別的一個部門──機動部,機動部是說好聽一點的名詞,說難聽一點就是什麼都要做的打雜部門,機動部門的成員不多,目前只有三個人,一個是燕棠、一個是羿羽揚,最後一個成員嗎?
 
  「臨時有事吧。」沒錯,就是這個傢伙,有著一頭黑髮、戴著一副黑色細框眼鏡,他是張冠賢,學生會機動部的部長,雖然這部門只有三個人卻是很不簡單的三個人。
  「她別製造麻煩就好……」武焰將自己剛紮進去沒有三分鐘的制服上衣又拉了出來,媽的,剛剛在樓下遇到學校的學務組組長也太衰,要不然這沒在紮的衣服才不可能這樣被自己紮進褲子裡。
 
  跌破大家眼鏡的是,這一頭亂髮、不愛紮制服、更不喜歡和人相處的傢伙卻是咱們萊因中學第三十七屆學生會的公關部部長,至於他為什麼會成為公關部部長嗎?
 
  去問那個不良會長吧!
 
  就算小焰死都不想當公關部部長還是被強迫了!王八蛋……要不是因為那女人開出的某個條件太誘人,他死都不會當什麼公關部部長,他當武器部(?)的部長還差不多咧。
 
  可惜的是,咱們沒有武器部啦。
 
  「你們別鬧了,這件事非常嚴重阿!」小誠葉神色有些不自在的說,「在學校裡的阿姨是不會臨時有事的啦,要是這樣下午茶時間還能消失就太可怕了……還有你們看,桌上的茶其實是有被喝一口的,可喝了一口就不見不是阿姨的風格呀!」
 
  喝了一口……?見鬼啦!桌上那杯茶要從哪裡看出來有被喝一口阿!
 
  「意思是要幫忙找?」小冠賢看了小誠葉一眼,可他看大家好像不怎麼放在心上呀,因為除了他之外的其他人全都各自拉開椅子坐了下來,自動的享用起桌上的下午茶和做著自己的事。
  「別管她啦,那女人是不可能死的,她不整死對方就很不錯了。」小染櫻打開自己帶來的書,配著桌上那切好的巧克力蛋糕……唔嗯,不錯耶,這蛋糕越做越好吃了。
 
  用整塊巧克力配上進口奶油,加熱攪拌成糊狀,加上雞蛋和少量低筋麵粉,完全不用加糖還有一顆份量十足的松露巧克力,搭配不同吃法熱的冰的,巧克力真是入口即化呀!
 
  「我跟你去一趟監控室吧。」看小焰已經拿出自己隨身帶著的兵器玩了起來、小燕棠則是玩起自己的指甲,小染櫻也看起書不理人,小冠賢只好聳聳肩、拍了拍小誠葉的肩,「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本來是打算找涵鏡聊聊,可她也不在這。」
  「冠賢學長……那就快走吧!」小誠葉感動的看著小冠賢,隨手將公文往旁邊一扔,他抓起小冠賢的手(?)衝向溫室花園另一端的學生會辦公處。
 
**
 
  一手玩著自己酒紅色的捲髮末梢、一邊看著螢幕上往監控室走來的小誠葉和小冠賢,想到又要被姪子煩得心情變不好,我看還是把他丟到瘋狂人群中好了?省得他一天到晚來找我簽公文、交報告……想到就煩啦!
 
  按下桌面上某個紅色的按鈕,整個校園響起一陣響亮的鈴聲,伴隨鈴聲而來的是混亂的天搖地動,小誠葉跟小冠賢原來站的地方居然開始崩塌,而原來坐在溫室花園裡的三人也被比照辦理,大夥兒被莫名的力量送下樓、學生會數位佈告欄的前面。
  大夥兒驚魂未定就見到電視牆出現一個不良女人的臉,她還是依然欠打的玩著自己前陣子才染的酒紅色新捲髮,神色一點也沒變的對大家笑著──
 
  『嗨,可愛的朋友們。
   話說,今天已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下學期開始,大家又要老一屆啦。
 
   暑假即將開始,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安排呢?
   喔對了,暑假開始之前先讓我們替幾位壽星慶個生吧。
 
   高中部資優科二年二班,何閻威,生日七月二十八號、武焰,生日七月三十一號。
   高中部美術科二年三班,神蒼燕棠,生日七月三十號。
   高中部普通科二年四十班,向染櫻,生日七月十八號。
 
   以上四位,來找我領生日禮物喔!
   如果嫌麻煩不想來的話,那四位就等著留級當我學弟妹吧!
 
   好啦,生日快樂~』
 
  基本上,萊因中學的畢業典禮是為高中部辦的,所謂的國中部大多數都會直升到高中部,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小誠葉到現在還在萊因中學上課的原因,因為國中部三年級的學生是沒有畢業升學的問題。
 
  「阿姨這招……實在夠狠。」小誠葉非常慶幸自己的生日不在暑假。
  「這算是變相整人嗎?」小冠賢看著我從螢幕牆上消失,他輕嘆一口氣,「生日應該是要祝福壽星的吧?」
  「你認識的那女人會無條件給予祝福嗎?」小染櫻一臉無奈的看了小冠賢一眼,「認命吧!快去找她,不然就要留級了。」
  「……」小焰沒說話,只是更用力的擦亮自己的武器,好像在說『我可以用這把刀射死那女人嗎?』。
  「好煩阿阿阿阿阿阿,我最討厭做這種沒錢的事了!」小燕棠向天大聲的吶喊,希望有人可以幫她做這種廢力不討好的事阿!
 
**
 
  嗯……高中三年級了嘛,也應該要開始整理整理了,該把這些東西都交給他們了才是,當作生日禮物吧!
 
  本來坐在監控螢幕前的我站起身來,走向監控螢幕室外的小型會議室坐了下來,將準備送出去的禮物在桌面上排開來。
  那是一條龍型項鍊和三把鑰匙,項鍊是要送給小閻威的禮物,功能當然是秘密呀!等送給他之後你們就有機會了解功能是什麼了;至於那三把鑰匙分別是送給另外三個傢伙,是S組織裡頭為他們準備的個人房間。
 
  「妳玩夠了沒?」一道黑影從頭頂上包圍住自己,我抬起頭來看見的是一個小小龍型圖騰鑲在某人的額頭上。
 
  怎麼他好像總是在生氣呢?……唉,本來是想要讓他開心的生日耶!
 
  我若有所思的看著他,輕輕的、幾乎沒人可以察覺到的嘆了口氣,再對他微笑道,「當然還沒呀!也不想想我是什麼角色,怎麼可能被你找到以後就玩夠了呢?」
 
  他的眼神有些閃爍,看著我的那雙黑瞳好像有很多話要說,可最後卻又還是不發一語,只是這樣盯著我看了好一會兒,最後,是他輕輕的問道。
 
  「能不能有一次是在乎我的?」
 
  ……
 
  「我不在乎你嗎……?」或許,這世界上我連自己都不在乎吧?我輕輕的笑了,伸出右手輕輕的摸了摸他額頭上的圖騰,「那就當作我不在乎吧……」
 
  我從會議桌上拿起那條要送他的銀色龍型項鍊替他戴上,再將鑰匙放到他的手中,伸手輕輕的抱了他一下,我知道,要等到他輕輕的回抱我是不可能的……
 
  「交給他們,可以嗎?」我不知道自己的笑完不完美,可我覺得已經是我能做到的極限了,我是該走了,不然會哭……對吧?
  「……」他似乎有話想要跟我說,可我等著他開口,最後他還是沒有開口。
 
  在他看不到的角度,我悄悄的伸出一隻手捏碎自己從很久以前就戴在胸前的愛心項鍊,那一瞬間出現一道強光使整層二十九樓都看不見任何東西,我知道,就要這樣暫時消失在這裡──
 

  「阿、阿姨又跑哪去了?」等強光消失,留下的是碎了一地的愛心碎片和獨自站在原地的閻威,後來又跑上樓的誠葉一行人卻沒看見那女人的身影。
  「她……」去哪了……?
 
  冠賢眼尖的注意到地上的碎片,他也聯想到這應該是那女人身上的東西,只是怎麼會變成碎片掉在這裡?
 
  「涵鏡去哪了?」冠賢質問道。
  「閻威呀,快說她去哪了吧。」染櫻也感覺不太對勁,畢竟地上散落的東西是認識那女人以後就不離身的東西。
  「我不知道……」他將手上的鑰匙一一交給他們,「這是她留下送給你們的禮物,我、我先走了。」
 
  大夥兒感覺不對的看著彼此,可又不知道該拿眼前這情況怎麼辦,畢竟那女人不見是事實,而唯一會知道原因的人卻又不肯說……當大家無計可施時,誠葉在閻威打算離開時攔下了他。
 
  「閻威學長,你就說清楚吧。」誠葉一臉正經的看著他,「大家可能不知道,可我非常清楚,這條項鍊是阿姨的守護神,它可以讓阿姨在最危急的時候使用瞬間移動轉換到另一個空間,可究竟在哪沒人可以知道,而且轉換到另一個空間後是不是完整的阿姨……這也沒人能知道,你到底做了什麼讓她傷心成這樣?連可能會死的事她都做了?」
 
  「……」
 
  「這女人瘋了阿!」燕棠生氣的吼道,「王八蛋,她怎麼會做這種事啦!」
  「唉。」染櫻看了閻威一眼,最後還是化成無奈的嘆息。
  「……老兄。」焰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輕輕的拍了拍閻威的肩。
  「何閻威,你到底做了什麼?」冠賢不打算讓他就這樣打發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她會這麼傷心阿……」而且,受傷的就只有她一個人嗎?
 
  或許愛情不傷人就不能叫做愛情了。
  這門課,有人學習了一輩子還是不能學透呀……
 
  「王八蛋!這女人送這什麼生日禮物,一把鬼鑰匙換她一條命啦。」燕棠瞪著手中那把像是會燙傷自己的鑰匙,「女人,快給我回來!不然我就要永遠唸高二了啦……誰要、誰要這種禮物!」

  大夥兒神情擔憂的看著這間會議室,剛才急著找人都沒發現它已經被佈置成一個慶生會會場了……生日快樂,這四個大字被那女人濫用AI電腦的高科技在會議室的牆上依她設計的變化著,可惜,這場慶生會雖然壽星們都到了,可主辦人卻缺席了呀……
 
 
**
 
 
  這是我承諾某幾個人說生日要送他們的文章。:)
  沒辦法,太愛他們了,不拿來寫一寫都對不起自己。
 
  可文章沒爆點更對不起自己。(?)
 
  所以,這次我就亂用爆點了。(誤)
  只是把柳大小姐胸前那條項鍊最大的秘密解開而已,要等到其他人用到我這設定……
  民國恐怕都不知道跑哪去了!(被拖走)
 
  不過,別問我柳大小姐去哪了。
  因為這件事還不能說,也沒有下集預告啦~
 
  另外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要準備升年級了。
  當了快兩年的高二生,終於要三年級了呀!
 
  小阿寬如果有看到,在你的大綱線應該是可以更新了啦。
  還有,大家在外貌上也有改變的人是我跟小柳丁。
 
  他的設定算是有小小微調,這也是好幾個月前的事啦。XD
  而我的是沒有在設定上微調,是直接寫在作品裡,就是柳大小姐的髮色換啦!
 
  已經是酒紅色了喔!
 
  另外,有人想玩留言遊戲嗎?
  來這邊找

創作回應

飛明神將
40班!?襪......

好像又有人炸我...(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變身喔...

鹹淡(!?)超人如何?(也被拖走)
2009-08-07 10:33:10
米兒軒絲
是四十個班沒錯呀。
誰炸你?



另外,變身從哪來阿。
我這章沒人變身阿。囧
2009-08-07 19:12:39
舞罪
我也以為你要變身

搞不好是恢復真身回魔界了
2009-08-08 11:43:40
米兒軒絲
靠北。(踹壽星)
2009-08-10 19:40:28
烈火狂焰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對了....誰生日阿O.o"
2009-08-08 13:44:19
米兒軒絲
樓上的!
2009-08-10 19:40:39
矢茉萊斯
有閃到
不過那項鍊好酷噢
我也要一條
這樣上課遲到可以用 = =
2009-08-08 17:33:44
米兒軒絲
超酷。

可惜的是遲到不能用喔。
因為是隨機出現的地點,不一定會到你們學校。:)
2009-08-10 19:41:05
閒晃的路人
武器部!!!

需要青蔥嗎XD
2009-08-09 12:35:40
米兒軒絲
你想要入文嗎?XD
2009-08-10 19:41: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