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Four Horsemen Mythic Legions 四騎士 神話軍團 Goblin King No'Glin 哥布林王

作者:KK玩具箱│2019-02-24 20:40:41│巴幣:10│人氣:2733



哥布林軍團的最後一塊拼圖,哥布林王!

這傢伙不虧是王,全身盔甲閃亮亮,再加上一個大王冠,完全沒在低調的。

五隻哥布林中,應該就屬他的造型最有巧思,閃亮的鎧甲、高聳的王冠、垂地的披風,雖然沒有其他哥布林兇惡的牙齒露出,卻多了自信微笑和代表智慧的老人斑(?)。

以下簡評。


優點:
1、雖然整體我最愛刺客,但不得不說王者的武器就是塗裝高規格。閃亮的權杖、長劍、彎刀,和誇張細緻的匕首,徹底突現王者風範。

2、披風造型非常細心。通常這種披風弄塊布就算過關了,但四騎士偏不,他們要在披風上也搞出名堂,於是就出現了目前為止我在1/12看過最搞剛的披風......首先披風不是單純的一片,而是一黑一紅兩片,組裝方式為黑色包覆著紅色,再扣上肩甲,如此一來披風就有厚重的層次感。其次披風上還有著不規則剪裁以及破洞。最後在下擺還有作舊,試圖重現拖在泥地上的痕跡。

3、頭雕部分和其他哥布林也有做出區別。既然是王,就要有點智慧,於是把兇惡的利齒收起,在左面加上一點老人斑。最畫龍點睛的就是那抹微笑,充滿自信和霸氣。王冠部分徹底展現了哥布林就地取材的特性,用木頭精雕而成,整體木紋非常漂亮,王冠前端還有小動物的頭骨裝飾。


缺點:
1、這個素體跟刺客、士兵相同,髖關節都稍鬆。



神話軍團的哥布林開箱,暫時告一段落了。

這系列真的做不錯,而且一波比一波好,下一波的九寸獸人看起來就超讚!

很可惜題材在臺灣不紅,也沒有什麼大型IP支持,導致店家也不敢進太多貨。

最近很常遇到的一個問題,就是問我這系列如何入手。

因為我個人因素,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在國外,所以也都是在國外入手的。

如果在臺灣想要購買,可以從國外玩具網站購入,我推薦BBTS,是國外大型的玩具購買網站。

目前下一波已經開始預購了,有愛要快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5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熊叔叔
這隻的表情真的要把王者的那種感覺勾勒出來,猛猛的

02-24 20:58

KK玩具箱
帥帥的~~02-24 21:23
十六上閒
買兩隻就有帥氣的雙匕首可以給刺客用了(X)
台灣都賣超級無敵貴的說QAQ
話說師王有機會看到開箱嗎XDD

02-24 22:01

KK玩具箱
獅王沒買欸!
我比較愛這種獸人之類的XD02-27 23:47
囧中高手
真滴帥

02-24 23:50

KK玩具箱
帥帥帥!02-27 23:47
MS
真D帥翻 !

02-25 12:15

KK玩具箱
超帥RRRR02-27 23:48
aotnlau
那個棒棒超帥的!

02-25 13:20

KK玩具箱
敲到媽媽認不出!02-27 23:48
十六上閒
我竟然有錯字(跪~)
吶~吶~鳥人呢XDD

02-28 00:28

KK玩具箱
鳥人坑太深了,也沒收XD02-28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our ... 後一篇:[達人專欄] Mezc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