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電影】Peppermint (血薄荷) ~ 無腦爽片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02-24 15:59:23│巴幣:16│人氣:128
劇情空洞的爽片



這部電影跟《私刑正義2》一樣,也是黑白分明的爽片,不同的是,《私刑正義2》的節奏稍慢,但劇情交待得比較完整。然而《血薄荷》不是,節奏很快,至親被殺和司法不公之後,主角失蹤了五年,五年後就是一連串的復仇殺戳,至於這五年發生了什麼?毒梟的頭頭又是誰?運送毒品的船又是怎麼被主角弄沉的?這些完全不交待。

好吧,我知道很有些人是被裏頭為女復仇的母愛感動,但我只覺得灑狗血。


雖然我個人喜歡快節奏的電影,但該交待還是要簡單交待,《血薄荷》的主角從平凡主婦到藍波級殺手是完全不交待的,五年間的經歷只有一小段拳擊影片,出現的還是被揍的一幕。

和《私刑正義2》的主角喜歡近身格鬥不同,女主角幾乎都是靠槍,一槍放倒一個,雖然也有近戰,但單竟不多。兩部哪一部比較好看,這就看人了,我個人喜歡《私刑正義2》多一點。

不管怎麼說,兩部都是黑白分明的復仇型爽片,閒來遮眼還不錯。


花絮:

被毒梟買通的法官,五年後被女主角找上門。女主角跟法官說,只要還記得她的名字就放他一馬,結果當然是記不得。


這是毒梟玉照,他的上面還有別的頭頭的。但電影只提一下就略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G.J.
有去看二輪的~
好看!

02-25 23:52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作為爽片是挺不錯的,看壞人一個個被幹掉,很痛快。02-25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惡魔城 X 精選... 後一篇:【心得】國夫君:世界經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