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觀影】地下城邂逅劇場版 ─ 獵戶座之箭 ─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劇場版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2019-02-24 10:25:08│巴幣:10│人氣:1606
續前篇
--
簡單的小感言。(圖片後有捏他)

如果是以免費仔的立場,這部可以給到八十分,賣粉絲來說還可以接受,原創劇情部份就別太拘泥細節,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就是鋪陳長、張力不足、又是王道的一擊殺!(好歹也練個 ...)


雖然貝爾風格還是挺濃烈,只是小說中至少是有奮鬥的過程,儘管王道向主角幾乎都能夠再最後關頭挺過,只是劇場版只有九十分鐘本來發揮的空間就有限,結果打王前故事大概就佔了一個小時,加上是最後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戰(聰明的或許前面就推敲出來)。

而且一開始就丟給小白兔一把神器,看這發展就知道最後就是拿起來秒殺啊!不過靡咯比較在意的是,為什麼神明大人要居住在這麼邊境的地方,又或是為了什麼才來到這區塊,只是這點除了開頭的小線索外,似乎就沒有再多著墨,然後據小夥伴告知這裡面也藏了手遊廣告ww

記得片尾部份除了把第二季的兩大故事重點給秀出來外,第三幕是靡咯不認識的角色,聽說那是手遊內的人物,該不會這劇場版的內容,也是塞了很大一部份前導在手機遊戲內?!

以上,非粉絲的話大概只能給到六十分的及格分數,剩下就各自表述吧!
--
廣告:F/SN -HF- 迷途之蝶 台灣劇場版買動漫換安利美特票組一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觀後感想|觀影心得|2019.02.22

留言共 3 篇留言

鹿角騎士
這部都快過氣了,終於出了個劇場版
本免費仔坐等巴哈上映

02-24 11:4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免費仔不可取。02-24 16:42
QwQ
我也是免費仔

02-25 10:09

夜夜柚
內個,最後有個不認識的人物,那是第二季會出現的主角群之一

03-01 23:1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狐狸 > 亞馬遜 > 最後這個是嗎?03-02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票】終於收到兌換的電... 後一篇:【連休】休假就是填坑的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