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當兵回憶-其之三十

作者:KKFOX│2019-02-24 08:05:13│巴幣:0│人氣:113
雖然旅主檢已經結束,不過下一個重大的是軍團檢......這麼多檢是怎樣,累死人。

軍團檢本來預計在六月初就舉行,不過因為有事就延後了。改在六月中,老實說這真的讓人鬆了一口氣,因為如果沒多久就遇到一定會出問題。也因此把所有的車都移到了司令台,即便車子有問題的死也要移過去,這樣所有的車都移過去了,真的會搞死人,即便如此,該做的工作每天還是要做。
工具只能放在車上,所以每天到場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所有的工具移下來,所謂的所有到底又多少?軍團檢,甲車上基本上是不能放東西的,所以都要把工具集中在一台車上。問題是,這樣勢必每天要把工具搬下車,收操時再搬上車,每天這樣來來去去真的會搞死人。所以我之前說過,我比較喜歡待在步校、基地、三軍,至少做的工作不是精神上的折磨,很不喜歡駐地生活。
在到關鍵的軍團檢那一週,原本去待命班的人回來了,不過又換一批甲駕走......搞屁阿,人真的不夠還這樣搞我們。智偉哥在那一週扁桃腺發炎,所以整個人身體很虛,吐得無法工作,只好在連上休息。而某位弟兄尿酸過高,所以無法走路,也無法幫忙,真的是無力感......這告訴我們人不能吃太好,要記取教訓。軍團檢那一天,身穿技工服,等著檢查官,他要我們測試燈係、非空檔發車(由於發車要到空檔,假設非空檔能發車,那空檔安全開關就有問題了)、發車升降著陸版。由於人真的不夠,所以一個人大概要負責操縱三到四台車,草草看一下缺失表,怪怪,缺失有夠多,看來要複檢了。隔天是要做實車的動力測試,在分配好人員後,一個人大概要開兩到三台車,主要是把車子繞司令台一圈,看是否有問題,這很簡單,不過還是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最後是把車移到二級場,副旅長下令的,聽到這個心都涼了,這個軍團檢才該完成就要把車動到這,真的無言。
當天下午還把兩台有問題的車拖到二級,一台引擊壞了,另一台是引擊油變質,連上車子問題真的很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jjeti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兵回憶-其之二十九... 後一篇:當兵回憶-其之三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