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VHS2000 未來的錄影帶

作者:οπτασία│2019-02-24 02:37:05│巴幣:62│人氣:99




跟下面那張大約是同時期畫的東東
有陣子想到死亡筆記本這種高智商推理劇情
還有棋靈王從什麼某老爹倉庫翻出沾血的棋盤
想著想著就想到如果換成翻出古董錄影帶,播的就是未來的影像
但全部是新聞片段,要由主角用腦袋去推敲未來世界,會不會有搞頭?
而且錄影帶中當然不准出什麼威力彩號碼,或是太明顯的明牌提示
(其實也有方法整主角們,例如某股票下市全作壁紙,但另一家用同名上市的股票才是真飆股)
然後劇情大概就是男女主想說把錄影帶賣給記者賺筆橫財就算了
卻被資優生阻止說「有這麼好的資產,為何不試利用它改變自己的人生呢」
雖然預測20年十分困難,但男女主角們仍被說服,與資優生合作嘗試下功夫解讀錄影帶
大致分工->資優生(科學知識,IT業)女主(商務,企管,財報分析)男主(嗚…突然奇想?)
透過對未來的預測真的有賺到一筆橫財,卻又在下次的預測中全敗光了
被在一旁暗中觀察到他們的學姊發覺,開始對三人的進逼…

嗯目前就想到這些,反正我不擅長寫推理劇就放著了

數學符號擬人

這是當時考試時隨手亂畫的
當時重考班的賴X賢我覺得教得還不錯,上課也很有趣
我就想畫點擬人畫的東西玩玩,不過看起來我很像沒啥設計的天份就是…
其實我覺得數學挺有趣的,只可惜不怎麼會做題目就是,考得很差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果凍山姆
我看到標題的時候還以為是這樣的故事:
20年後,主角的國家已經被鄰國攻陷
錄影帶的內容是戰爭開始後,主角用手機錄下發生的事
有許多認識的人死去,自己也九死一生的逃難
一開始主角因為影片內容太殘酷真實沒有看下去
冷靜下來後又忍不住好奇把影片看完,發現無法欺騙自己那個未來不會發生
最後決定利用影片中的線索來嘗試改變未來

說到錄影帶跟未來,就讓我想起影集《高堡奇人》
當中日統的美國景色讓人挺震撼的,ο桑有看過嗎?

02-25 05:22

οπτασία
嗚,沒有看過耶
我的版本比較像是既定未來無法改變,只能順應命運盡人事
不過你這個現實殘酷的版本也不錯哦!(比較刺激,故事吸引度比較好)
畢盡改變未來比較有挑戰性嘛! 感謝你的回覆囉!02-25 08:21
果凍山姆
我沒什麼填坑經驗只會畫大餅收不完啦哈哈
推《高》,片中美國一半德統一半日統的世界很刺激想像空間(ゝ∀・)

我個人比較頃向當未來情報流回過去的那一刻,未來就不穩定了
也可以理解成世界線分岔為「得知未來的」、「不知道未來的」兩條
不過我也很喜歡「努力的結果還是走上同一條道路」這種真實的無力感
同時配合主角的悔恨來告訴讀者「追求未來時,別忘了把握當下」

02-25 09:50

οπτασία
很棒的見解,受教了! 謝謝您02-25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optas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殘念的戰爭設定... 後一篇:小學生的天堂(全一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