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當兵回憶-其之二十九

作者:KKFOX│2019-02-23 23:51:05│巴幣:0│人氣:108
四月,是一個很爛的開始,從漢光結束後就要準備高裝檢,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搞定旅主檢,那才是首要任務。

不過遺憾的是,在現在的情況是,連上要接待命班,簡單來說就是營區門口的哨點。那裡大概要由一個排的人力去輪流站哨,好巧不巧的剛好從一排開始輪,不過最慘的不只是這樣,還要拉甲駕去......一拉就是四個,這樣旅主檢要弄甚麼東西?請告訴我好嗎?人都不夠了,還被拉人走,即便派了保養兵來也無法給他們做太多事,這裡對他們來說是屎缺,所以也叫做甲賽保養兵。
在人力不足的情況下還是要工作,主要還是車內外的清潔。不過最最令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連底板都要清?底板我知道累積了不少垃圾、泥土,不過清完後還要上油漆是怎樣,不要浪費錢好不好,一桶油漆很貴的。在檢查前幾天,都把所有的庫房清空,大概是怕有私藏的料件吧。清空的東西當然要想辦法堆放,從寢室的空曠處到甲車的成員室都是很好的地點,所以很長一段時間寢室裡面都堆了一堆睡袋,甲車都堆了90帳,棚布。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真的是讓人很洩氣,尤其是三軍回來大家都在放輪假,連上人力根本不足,累個半死。
到了主檢當天,看到軍團的校級開車到掩體,當然是不甩(工作比較重要),不過就在測試某台車的時候卻被糾正,原因是我們太吵了......搞屁阿,我要發車測試液壓油是否正常(那台車液壓油有問題),不發車怎麼測。這真的讓人有點生氣,我能說甚麼?幸好沒多久就回去了,再把那台車的油水檢查後馬上開到司令台,因為要做動力展示。由於需要展示,所以我和另一位班長一起整理車輛,老實說底板的油汙太多,需要用洗衣粉才洗得起來。再檢查一次液壓油,發現那其實油管沒接,難怪液壓油會漏,接回去後就正常了。
原本以為動力展示就沒我的事了,沒想到還是要去扶看板,不過怎麼想都比收車來的好,旅主檢就這樣結束了。還好當時是每隔一個禮拜就可以衝積假,不然我一定會覺得日子很難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jjeti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兵回憶-其之二十八... 後一篇:當兵回憶-其之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