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取鷹久與石神千鶴

作者:雅樹│2019-02-23 22:27:44│巴幣:0│人氣:183
神取鷹久與石神千鶴



當南条圭手中利刃串穿神取的身軀,解除神化的神取終於倒在血泊中。
因附身的奈亞拉托提普被消滅而恢復自我的神取,臨終前對打倒他的少年們娓娓道出真相。
將名為園村麻希的少女與整個世界的未來託付給少年們後,神取的人生迎來終結。
或許蒼天認為只死一次不足以讓神取償還他犯下的深重罪孽,神取再次甦醒了。

賽貝克事件多年後,日本外相須藤龍藏偶然發現神取生前發表的論文,驚為天人。
須藤龍藏認為以神取此人的聰明才智,若能成為他的左右手,必能使他如虎添翼。
於是龍藏利用言靈之力,使在賽貝克事件中死亡的神取由地獄中復活。
但高傲如神取,卻將龍藏未經同意擅自將自己復活此舉,視為奇恥大辱。
他神取鷹久何等人物?只有他操縱別人,哪有別人操縱他的份?
然而龍藏卻擅自將他復活,豈非等於操縱他的生命,將他視為玩偶?

儘管神取心中如此暗忖,卻依然遂了龍藏的心意。他化名神条久鷹,名義上擔任龍藏的秘書。
實際上就是龍藏的軍師,隱藏幕後,替龍藏運籌帷幄、出謀策劃。
為何?「既然復活了,總得親眼看看當年那群少年如今成長到什麼地步。」
這才是神取復活後心中的真實想法。擔任龍藏軍師,用他自己的說法:
「一場遊戲,玩玩而已。」

當南条圭與神取再次相遇,他憤怒了。
「當年你不是悔悟了嗎?為何如今又要重蹈覆轍?難道你當初的悔悟全是偽裝的嗎?」
然而神取只是淡淡地說:
「光有光的使命,影亦有影的使命。毋須多言,貫徹各自的使命吧!」
南条圭聽懂了神取話中之意,貫徹了光的使命。那就是--將影葬送。
海底神殿崩塌之際,受到南条致命一擊,身負重傷的神取,拒絕了南条伸出的手。
明白神取其實一心求死的南条沒有多言,果斷率領眾人搭乘潛水艇撤退。

「對不起,讓妳陪我一起死。」沒有回頭,神取向背後的石神千鶴如此說道。
「身為女子,足矣。」沒有太多言語,石神千鶴從背後緊緊環抱著神取,用行動代替回答。
伴隨著由天井不斷崩落的岩石,二人的身軀緩緩沉入陰暗深沉的海底。
倘若罪的代價就是死,那麼這樣的結局對二人而言也許並非懲罰,而是一種解脫。
如果說神取的第一次死亡心中多少有些遺憾,那麼他的再度死亡我相信是死而無憾。
因為他明白世上有一個人能用生命來愛自己,那怕與自己同赴黃泉也甘之如飴。

這點對石神千鶴而言同樣如此。
像神取這般高傲的男人,儘管並未愛上自己,卻肯讓自己在生命中最後一刻依然伴隨著他。
甚至為他殉葬,這就代表至少在他心中已默認了自己對他的感情。
「身為女子,足矣。」
對她而言,雖然神取並不愛她,但他能認可自己對他的感情而不予以否定。
甚至願意讓自己陪著他一起死,這樣的結局對她而言,已經是完美到超額了。
畢竟她對神取的感情除了愛,更多的是崇拜。對她而言,神取就是如同神一般的男人。

在陰暗深沉的海底,神取鷹久與石神千鶴結束了他們充滿罪孽的人生。
這兩人雖然都是反派,但對我而言,他們都是很有魅力,並且令我喜歡的角色。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4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sa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神轉生裡的機戰梗... 後一篇:周防達哉與天野舞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