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艦これ同人 - 加賀傳 - 9 - 醒覺

作者:幽山│2019-02-23 17:26:17│巴幣:6│人氣:969
抱歉抱歉比預期時間遲了一點~
我絕對不會跟你講是因為吃飽之後有點飯氣攻心就躺一下就令假期轉眼減少了三個小時...
———————————————————————————————————
若是一直在那片漆黑世界一直沉睡的吧,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得到解脫。
活在當前這個世界到底是好是壞我不清楚,我們到底是正義的伙伴還是單純殺戮的工具。
世事什麼都說不定,說不定有一天會有人跑來跟我說我一直以來做的事都是錯的,然後把我拉回正道。
每次在弓道場反覆地做著同樣的弓道訓練時我都會在想,為什麼我就是要不斷重覆做同樣的事,這是不是真的需要?
如果某一天戰爭結束了,我們又會何去何從?融入社會生活?繼續服役直至被取代?被騙到一個地方再被集體報銷?
融入社會會不會發生更多問題被排擠?無親無故誰會守護我?
《停停停!你怎可以一直思考而無視了我跟你講的話,你可是在跟提督開會檢討今早的作戰啊!回來啦!》
「加賀?喂喂加賀提督在叫你啊。」
身旁的赤城呼喚著我,雙眼再一次聚焦著提督。
「嗯,看來兩位都有點累,那麼我還是長話短說吧。本次遠征委託是蒼章安排的反暴亂行動,情報來源是我們捉到的組織成員及我們內部的間諜。我們發出了假的消息加賀是他們的內應,所以他們才會這麼大膽打算攻打那個港口。」
難怪,不過實戰的話單單兩艘空母就想攻打港口也是不可能吧...
「所以赤城你的言行差點搞亂了整件事,不過蒼章的意思是不能讓兩位知道實情的情況下進行任務,我也覺得奇怪。」
「我還真的差點壞了好事,幸好我沒有拒絕讓他們去港口拿郵包。」
「那個島算是意外收獲,我們也不知道那個島是他們的其中一個基地。好,我會寫報告的了,你們可以去弓道場繼續訓練吧。」
「是的,赤城跟加賀先去訓練了。」
我跟隨赤城敬禮後離開辦公室。
.
.
.
弓道場
「加賀,今天不練弓道,你過來坐下。」
瑞鳳坐在一邊邀請我一起坐下。
「瑞鳳前輩請問找加賀有什麼事?」
赤城坐在我旁邊。
「今天我們教加賀說話!加賀你先張開嘴讓我看看。」
「..........」
我張開口。
「牙齒跟我差不多很齊整,你試試發個音來聽聽。」
「啊...........」
「嗯,應該可以。」
瑞鳳拿著書翻了幾頁。
「嘴形也跟著我,伊........」
瑞鳳的嘴張開露出半開合的牙齒,我跟隨指示。
「伊............」
「很好哦,果然是做得到呢。赤城,聽說之前加賀有叫過你的名字對吧。」
瑞鳳很高興的樣子。
「對啊,只是她好像不太能夠很快地說完整句。」
「加賀是你不想開口說話嗎?看你平日吃飯的動作你的口部肌肉應該很發達才是。」
自從聽到聲音後我有留意著人們口部的活動跟發音,其實多少都學懂了說話技巧,但就是不想開口說話。
看有赤城代我說話就可以了。
「赤城,你今天先回宿舍休息,今天由我來照顧加賀。」
什麼!
「這樣不是很好啊瑞鳳前輩!」
「沒關系,我想多觀察一下,你在的話她就會拒絕開口的。」
「好吧...那麼...」
我拉住赤城的手,拜托不要走。
「加賀,放手。」
瑞鳳的小手拉著我的手。
「奇怪了怎會有一種母親的痛的感覺!好奇怪!」
赤城不忍心丟下我。
「快點走,你在加賀身邊她不會踏出下一步的。」
我還拉著赤城的手,可是拉著我的小手開始用力了。
「加賀,今晚我們再一起吃飯洗澡吧...」
赤城甩掉我的心頭也不回跑走了。
我望向留下來的瑞鳳,她親切地望著我。但當中我感受到強烈的不安感。
「這段時間你都很少跟赤城分開,就算分開了都會坐在一角不跟其他人溝通。這就是問題的起源了。」
停啊...你不要再說了。
「不用怕,大家都是你的同伴,沒有人會傷害你,也沒有人會拒絕你。」
不,龍驤很討厭我。
「來,組織簡單的句子跟我說話吧。」
話是這樣說,但沒了赤城在身邊就像衣服穿反了混身不自在。
「赤城不在之後你的小動作多了很多呢,不用怕的,來——」
瑞鳳拿出了一個便當盒,打開是滿滿的玉子燒。
「吃一口就可以將不安的感覺通通帶走~~很神奇的玉子燒對吧~」
的確是有玉子燒的香味,但我根本沒有心情吃!
「來,啊———」
瑞鳳夾了一件餵我,我皺眉望著她。
「啊—————————」
我很不情願地吃了..........好軟,完全不像玉子燒!不如說是豆腐!爛開之後在口裡面滑動著,但完全感覺不到油膩的感覺。除了蛋味之外還有淡淡的甜味,是加了一點糖的嗎!?
我望著便當盒想吃更多,可是盒子關上了。
「很好味對吧。」
瑞鳳把便當盒收在背後。
「好了,現在可以告訴我吃完這玉子燒的感想?」
好狡猾,居然想這樣引誘我說話...可是...
「不說就是不好吃了~那麼也不用再給你吃第二...」
「好味!」
啊...不自覺就...
「呵呵,果然你是做到的。」
瑞鳳高興地握著我雙手擺動著。
「赤城你聽到嗎?」
咦?赤城?
「加賀———」
赤城趁開門撲進來。
「不用勉強自己的加賀,但我希望你日後多一點開口說出心裡的話,即使只是簡短的句子。」
《這樣不是很好嗎,透過我的輔助讓你慢慢掌握了發音跟嘴型。》
瑞鳳就算了,你都加一句是想怎樣。
《我有注意到你很喜歡留意人們說話時口部的動作,其實你都應該渴望著跟人交流。不過總是有一道無形的牆把你封在角落。》
「我明白了。」
「開口啦———」
赤城你會不會太誇張...
「赤城你不要這樣,加賀才剛剛踏出了這一步,不要嚇倒她就是了。」
「抱歉呢加賀,沒想到我會成為了你過份依賴的對象。不過日後我會很樂意讓你依賴我的。」
赤城摸著我的頭。
「還可以吃嗎?」
我注視著。
「可以哦,不過要留起一點慰勞提督的哦。」
「我又要!」
「赤城你剛剛吃太多了。」
「咦——現在已經消化得七七八八啦~」
———————————————————————————————————
再拖下去就一直都完不了!加賀的視覺會再維持一會,之後就會回到提督的視點。
另外因為大家的反應太好的關系,情人節特別篇已經進入製作階段。
反應好的話...放心不會再寫甜文的了!死心吧!以上!
忘了最重要一句!各位下星期三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3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加賀|赤城|瑞鳳

留言共 2 篇留言

蘇豬
支持~

02-23 17:58

幽山
感謝支持^_^02-23 20:49
皮克西斯.日進
航母們的互動真的很溫馨!

02-23 18:38

幽山
因為都是"母",母性相當強(喂02-23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同人 - 加賀傳 ... 後一篇:艦これ同人 - 加賀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