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6.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8)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9-02-23 08:46:46│巴幣:0│人氣:86

*前期提醒*
1.ooc嚴重!
2.劇情設定無法考據。
3.一切情節發展、對話內容無腦、無腦、無腦!
4.只有湯姆蘇、瑪莉蘇這種有毒物質沒有小清新!
*能接受上述提醒再繼續追文吧!感謝配合!*


16.第二個世界─重生皇女的逆襲。(8)

  聯邦首都星─塔布倫星,聯邦皇宮,驍帝看著手中參政官遞來的資料,臉色越來越沉重,黑的彷彿能掐出水。參政官心知陛下已經動了殺心,也顧不上收拾有些雜亂的辦公桌面,從一旁的牆面上取下高高掛著的古怪面具恭敬的雙手奉上。
  「陛下,大皇子如今已經順利尋回,想必陛下已有計畫,派克在此預祝陛下凱旋歸來。」驍帝艾倫接過屬下遞來的鬼神面具,臉上恢復平靜的扣上,然後,抬手一揮背後的披風無風自動隨著那人磅礡凌厲的步伐而動。
  派克低垂著頭恭敬的彎著腰送走驍帝。
  然後他低垂著眸望著手中寄件人屬名『艾利亞斯‧法德比‧雷斯克』發送來的資料,輕輕嘆息。
  ──連自家兒子都把持不住,帝國帝君,輸得並不冤。

  三個月的時間能改變很多事情,比如在大庭廣眾下接受了驍帝陛下身邊的心腹的『好意』,讓他在『異國他鄉』日子好過的多,尤其是他那一頭神似驍帝的髮色,即使他又帶上了黑色冪籬遮掩住自己的面容,但依舊收到不少男女的眼神,或好奇或探究或厭惡......但是,比起在『故鄉』的待遇,實在好到讓里昂不禁為『委託人』感到不值和嘆息。

  星際歷三千六百八十二年七月十五日,聯邦最年輕的元帥『審判』受驍帝旨意圍剿聯邦周遭領域星球徘徊的星盜團,而今日在民眾大肆歡慶的祝賀下班師回朝,驍帝陛下佇立於廣場高台之上,面上似鬼似怪的面具並未引起民眾反感,反而甚得民心,小孩子就算見著了也是笑開了小嘴朝著他揮舞著肉嘟嘟的粉拳。

  「殿下,外頭的民眾今日都歡欣鼓舞的期待著出外圍剿星盜的元帥歸來呢。」水仙水汪汪的眼中溢著崇拜之激情,小臉蛋紅通通的,蹦蹦跳跳的跑到里昂身邊笑咪咪的說。
  「怎麼了我們家的小西莎春心萌動想要去探探人家大元帥的真容了?」里昂習以為常的揉揉女孩梳理成雙馬尾的頭髮,以不弄亂為前提的順毛摸。
  「殿下您別被水仙的臉紅欺騙了,他跟元帥大人是兄妹呢,早知道對方的容顏。她只是想順勢出宮去玩罷了。」薔薇眼也不抬,語氣平靜地將水仙的小心思揭穿。
  「薔薇姊姊也想出去看曾經服役的軍團回歸吧!」水仙惡狠狠的咧著嘴氣嘟嘟的看著揭自己臉皮的薔薇。
  「雷瑟哥哥可幾年沒回來啦,水仙可想了。」里昂的身子聞言抖動了一下,薔薇的眼角見著卻未出聲。
  「想他幫妳買的棒棒糖吧。」她又順勢揭了對方一層皮。
  「嗷嗷嗷嗷嗷,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啦!」水仙咬牙切齒的撲上了薔薇轉身張開臂膀的懷抱之中,兩人嘻嘻笑笑的打鬧了起來。
  里昂從渾噩中回過神,看著已經停下動作目露擔憂的女孩們,「那今日我們便偷偷跑出去吧。」他努力揚起一抹與平常無異的優雅笑容。
  「殿下,你笑的可醜了。」里昂臉上的優雅裂了一條裂痕,扶額好笑的看著水仙因為口無遮攔又被薔薇打了一拳的委屈模樣。
  「好了,準備準備──攀牆出去吧。」里昂笑的一臉邪氣,眼光溫煦的看著兩人的笑意。

*警告*
封面圖已經經過繪師同意,用於非營利使用,請勿任意轉載!感謝配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3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5.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後一篇:17.第二個世界─重生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