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當兵回憶-其之二十八

作者:KKFOX│2019-02-22 23:59:53│巴幣:0│人氣:110
漢光演習的前幾天基本上要做旅上的整理,除了要把掩體的草割完之外還要把沙包刷漆,有割過草的都知道一個人能割多少,尤其是人手不足的強況下(理論上割草還要有證照),總之前置作業要完成。

禮拜一是漢光的第一天開始,一早就著全副武裝,帶到掩體附近作演習準備。分配好事故以後就是把人撒下去躲起來,很不幸的我被分配躲在水溝......還好沒水,總之就是監視是否有不明人士經過,不過可以說是做做樣子。下午就是帶到掩體上方做警戒,吹著春天的風有時還會覺得冷,好無聊,就和旁邊的人開始聊天。下午收操帶回去要準備吃飯,集合根本不夠吃飯,哪有半個小時就要集合完畢的,這樣哪夠時間吃啊,無奈只好隨便吃一吃趕快回去。不過大概是怕被申訴,又問是否有人沒吃,因為晚上有夜教,總不能空著肚子出去。夜教也是一樣無聊,警戒,烏漆媽黑的,除了準心的螢光可以看見以外,其他地方都是一片黑,在心臟很大的下令收操後,早早回去休息。
往後幾天都是待在掩體,爾然的機會下被分配到CPR組去做訓練,老實說歡樂的時光很快,不過至少帶領的醫護士很賞心悅目(營部連真好XD),即便是做訓練也是很愉快的。不過接下來比較慘的就是幾乎每天都要架槍,每天操課除了要展車之外,還要把槍架出來,不過在車輛不足的況下只好用人力扛到掩體。扛一挺五零就可以要了我的老命,有時不是重量,而是壓在肩頭上的壓力,不是我可以忍受的(皮肉很痛)。還有模擬紅軍滲透,宣傳如下:各位國軍弟兄們,你們已經被包圍了,趕快出來投降吧。我們準備了肯德基,飲料。另外就是:我們準備了轉診車,要轉診的趕快出來。聽起來很好笑,不過卻很寫實,說不聽真的打仗時會有人被這樣引誘也說不定,原因在於有些人既想轉診避免出公差甚麼的,這我之後再用例子做說明好了。
不過也不是每一天都是這樣過的,甲駕就比較......無言吧,漢光後半段都是在擦車,沒看錯,就是擦車。土法煉鋼的拿起衛生紙把引擊上的土擦掉,你要知道,那些髒污都是累積了好機個月了,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清乾淨?如果沒把引擊吊起來根本就清不到其他地方,不過這樣的工作也一直做到漢光快結束。傳言在以前有抓到滲透入營區的特戰隊,不過今年沒有遇到這樣的事,算是幸運吧。做的好是榮譽,做不好就是被夾軟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3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jjetiv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兵回憶-其之二十七... 後一篇:當兵回憶-其之二十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