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江雪x零-零落的冷雪 序章

作者:澂蒹│2019-02-22 21:18:13│巴幣:0│人氣:101
零落的冷雪-序章

"就是這裡?"
"是的。"
"嘿——"似是好奇,少女四處張望了下,而後一躍而起,三兩下爬上了周遭的其中一棵櫻花樹。
狐之助似乎已經見怪不怪,只是拿著自己的尾巴,深深嘆了口氣。
這時,將被接管的本丸之中出現了人影。
被眾刀推拖著為主接待員的江雪率先走了出來。
"您辛苦了……那麼,新任的審神者……"在哪裡呢?
狐之助仰頭望天,"啊啊,就在你面前。"
"面前……?"還在疑惑之際,忽地一個人臉出現在他的視線中。
就連他這把處變不驚的僧刀也都嚇著了。
只見少女從樹梢晃盪下來,睜著眼睛與他對視。
他正眼望著眼前的審神者,接著便發現了些許的不對勁。
她的眼中,什麼都沒有。
漆黑無邊的、空洞到就連絕望也沒有的一雙眼睛。
"喔喔——我知道,你就是江雪,對吧?"
少女笑了起來,卻無端讓江雪皺起了眉頭。
不只是眼中無光,就連笑容也毫無意義。
不帶任何意義的笑容,這個人彷彿就是個行屍走肉。他終於找到了適合面前少女的形容詞,行屍走肉。
"請多多指教——我沒有名字,叫我零就行了。數字的零。"她伸出手,似乎是想與他相握。
沉默了一陣之後,他才終於伸出手,卻與之相擦而過。
"喔、那邊的是什麼?"邊說著,少女逕自朝著反方向跑去。
原地徒留下一把刀一隻狐。
"……現在,可否請您解釋了?"
不用說,狐之助也知道他說的是什麼。又嘆了口氣,"這位審神者有點問題……不是說她的智商,別用那樣的眼神看我。"
"時之政府是從小巷子裡把她挖出來的。那時候,她手上還拿著一柄短刀——沒錯,她才剛結束掉一條生命。"
從狐之助的口中,江雪知道了她的生平大概。
九歲那年被以弒父弒母的嫌疑給捉了起來,而後被地下人士相中,成為一名殺手。
江雪皺了皺眉。他並不喜歡這樣的來歷。
"請不要問我為何會讓這樣的人來當審神者……我並不知道政府的想法。"狐之助率先堵住了他的疑問。"唯一能告訴你的,就是零雖然精神似乎有點問題,但是跟她約定好的事情,她絕對遵從。"
也就是說,與政府簽訂了協議的她,不會作出任何對他們以及政府不利的事情。
但是,這可信嗎?江雪並不能確認,畢竟他還算是完全不理解她。
總之,現下最重要的還是……"我先去找找審神者。"
其實要找到審神者並不困難,只要抬頭尋樹而去就能看到了。
果然。
"……請問,您在做什麼?"仰頭望著樹梢上的少女,江雪開口問道。
她沒有回答,卻丟給他另一個問題。"我說,你是不是討厭戰爭?"
"是。"毫不遲疑地,他回答道。
"那麼,"又露出了那樣令他感到不適的笑容,她跳下樹。"如果我一直讓你上戰場,你會怎麼做?"
江雪又皺眉了。天知道他今天已經為了這名審神者皺了多少次眉。
她也沒有等待他的回答。一步步走向他,"討厭戰爭的你……和活在殺戮中的我。"
猝不及防地、她那無光的眼睛放大了幾十倍,輕眨的睫毛搔過他的頰。
冰冷、不帶任何意義的吻,讓他忘了驚訝。
"真是令人期待呢。"
她的微笑,似乎預告著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3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女審|刀劍亂舞乙女向|江雪左文字|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suna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遊之震盪天地 13 有... 後一篇:網遊之震盪天地 14 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