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微小說]夜晚下的約會 - 第三次 - 無人知曉

作者:BiGJohN│2019-02-22 12:33:51│巴幣:2│人氣:191

『第三次約會 - 無人知曉』




        偉和:「妳到底是怎麼了?妳從昨天開始就很奇怪耶。」
        
小蒨:「......啊?哈!?偉和啊,你什麼時候來的?你不是還在生病嗎?」
        
偉和:「......早就好了,倒是妳啊,昨天我一直在叫妳,結果妳都不理我,自顧自地在那講話......」
        
小蒨:「痾......那我想我應該是真的發病了吧,啊哈哈......」

        偉和:「我看妳還是早點回去看醫生吧,把妳那個性稍微修改一下好了~」
        
小蒨:「沒禮貌耶~!我還是正常人好嗎~!」
        
這是上次約會後的隔天,這兩位在教室裡打情罵俏(X)聊天的情況。儼然小蒨的心思依舊停留在那個草原上呢。
        
小蒨:「昨天他玩得高興嗎?他吃得盡興嗎?他聊得開心嗎?瑋那啊......」
        
偉和:「......妳又在發病了是不是?還有瑋那是誰啊?」
        
小蒨:「......!?沒、沒有啦!只是偶像劇上的男生啦!最近還蠻喜歡他的,雖然只是虛擬人物啦......」

        偉和:「妳不太像是會看偶像劇的人啊......嘛算了,要考試了,如果沒看的話,記得稍微臨時抱佛腳啊。」

        小蒨:「......咦!?啊對喔!我都忘了啦......(淚)」
        
嘛,講到這裡,你們應該也知道我會直接把考試的內容直接省略了吧。就這樣一路來到了要回家的時間及路上......
        
小蒨:「哼!考試什麼的根本不在乎,我還得回去再和他約會呢!」
        
氣呼呼地說著,或許女孩子在熱戀期的時候,就是會這麼地孩子氣吧。
        
小蒨:「嘛,不過一直這樣子聊天或許他很快就會膩了,我得想想有什麼其他的活動......」
        
我們也不需要去看她在思考時的想法了,直接來到晚上兩人會面的地點吧。
        
小蒨:「感覺今天他有點慢啊......他明明只有晚上才能現身的說......那他平常應該很悠閒吧......」
        
瑋那:「......呼......呼......抱歉,來晚了。」
        
小蒨:「啊,瑋那,剛想到你怎麼有點晚來你就來了呢。」
        
瑋那:「真的抱歉啊,我剛才臨時有事情,處理好了之後就馬上趕來了。」
        
小蒨:「......明明晚上才能現身卻還有事?蠻稀奇的呢......」

        瑋那:「不要以為我完全沒事好嗎,我還是有我自己的生活的。」

        小蒨:「那你要不要說一下你剛才在幹什麼呢?」
        
瑋那:「我來這之前遇到了一隻受傷的流浪貓,在幫它包紮好之後,安放在附近的住戶旁邊,之後就趕來這裡了。」

        小蒨:「感覺那流浪貓很可憐耶,你不領養它嗎?」

        瑋那:「唉......我也想啊,不過妳別忘記我在白天是看不到的,我擔心它在白天的時候會看不到我很傷心,所以就讓別人來做吧。」

        小蒨:「也是呢......不對,話題怎麼扯到這邊了,對了,我今天有準備一個東西呦。」
        
瑋那:「......嗯?是什麼?」
        
剛說完,小蒨就從她的口袋中拿出了一個塑膠袋,並且裡面裝著大約十幾個紙條,然後說道:
        
「我們來試試看,原本在聯誼會上的活動吧!」
        
瑋那:「......咦?問答遊戲?」
        
小蒨:「不只是問答而已呦,裡面還有一些需要由我們來完成的指令,如何?有興趣嗎?」
        
瑋那:「......嘛,感覺妳真的很活潑的樣子呢,我就來奉陪一下吧。」
        
小蒨:「那我就先來抽囉,第一的是......登登!『請說出對方的優點』」

        瑋那:「是這種形式嗎......嘛,我覺得小蒨妳真的很活潑可愛呢,換妳說了。」
        
小蒨:「我覺得啊,你的外在條件真的很好呢......」
        
瑋那:「......雖然這是好話,但我怎覺得沒有被讚美到的感覺呢......」
        
小蒨:「喂!我可是很真心誠意地在講耶!好了,換你抽下一個!」
        
瑋那:「哈哈,好啦我抽吧,『互看對方二十秒鐘』」
        
小蒨:「好,那就是從此刻開始囉,預備......開始!」
        
兩人剛開始都是面不改色地看著對方......嘛雖然小倩是用盯著的就是了,不過十秒鐘後,小蒨的臉色已經跟關公一樣紅,而瑋那則是像畫了一點腮紅一樣。
        
再經過五秒,小蒨彷彿像是昏倒一樣,直接倒躺在草原上了。
        
小蒨:「......果然還是不行啊......現實跟想像中的差距這麼大嗎......」
        
瑋那:「......妳還好嗎?需不需要我來扶妳呢?」

        小蒨:「不......不用!這種小事還擊不倒我的!來!我來抽下一個了......」

        在這樣的氣氛下,兩人做了大約十幾個指令,等到來到最後一張的時候,小蒨的臉都還是紅紅的。
        
瑋那:「......妳真的不要緊嗎?還是我送你到附近的診所去看......」
        
小蒨:「......真的不用!這些事......都......都還在我的意料之中呢......」

        ......看誰有穿越異次元的能力,趕快將小蒨送去醫院吧。
        
瑋那:「這樣啊......那我要抽囉,已經是最後一張了呢。」
        
將紙條抽出後,瑋那看到並將其內容說出來:
        
『讓對方聽從自己一件事情』
        
小蒨:「啊!!!那張是!我本來沒有放這張的......」
        
瑋那:「嗯?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們就不要做囉?」
        
小蒨:「......沒關係!!既然我都放進去讓你抽到了,就隨你的意思來做吧。」
        
瑋那:「真的?那我要來做囉......」
        
說完,瑋那以比平常慢三分之二的速度,緩緩地靠向小蒨......
        
小蒨:「......為什麼要靠這麼近?他到底要我做什麼!?......」
        
在腦中這樣子無限輪迴的小蒨,等她反應過來之時......

        ......瑋那將她的嘴親了上去。
        
小蒨:「......嗯?......嗯!?......嗯!!?」
        
她瞪大著眼睛,看著已經把臉給貼上來的瑋那,雖然她有很多話想要說,但是嘴巴已經在和瑋那的嘴巴密合了。
        
在這樣的場合下,伴隨著突如其來的煙火,彷彿變成可以當電腦桌面的絕佳風景了。
        
兩人大約熱吻了十五秒,小蒨才慢慢把身子退開......以滿臉紅的情況下。

        小蒨:「......這......這是......」

        瑋那:「或許是我衝動了吧,不過我覺得......如果不在這時候做這種事的話,感覺就沒有feel了吧......」
        
小蒨:「......我......我都沒有心理準備啊!你稍微告訴我一下嘛......」
        
瑋那:「抱歉啦小蒨,不過我看你也蠻享受的呢。幸好這時候,大家都在其他地方去看煙火了,所以沒有人在附近呢。」
        
小蒨:「呼......那就好,不然我真的會害羞死......」
        
瑋那:「這樣我們之間就有無人知曉的回憶了呢。」
        
小蒨:「......確實呢。」
        
煙火消散,彷彿回到了原本的平靜,兩人在都臉紅的情況下,約好了下一次的約會時間,各自離開了現場。
        
另一方面,在偉和的家中:
        
「煙火啊......真美麗呢,如果你還在的話就好了的說......哥哥。」

-待續

------------------------------------------------------------------------------------------------------------------------------------

硬著頭皮趕出這一篇了,在已經有預訂結局的情況下,要如何銜接上去成為了我的最大難題,簡單的說......我可能快沒梗了  _(:3 」∠ )_

下一篇可能會晚點,因為最近的二二八連假已經被預訂有事情了,加上按照我繪畫的進度來看,估計要等3/4以後了呢~(′゜ω。‵)

個人有活動的網站(主要繪畫,小說內容基本上只在巴哈姆特這裡展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5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dy8604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彩圖繪畫]全部都捶下去... 後一篇:[彩圖繪畫]悅禎模特寫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我的良心
抽獎抽兩個內定一個 你過意得去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