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好工作

作者:文月│2019-02-22 07:14:54│巴幣:0│人氣:70
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

接觸精舍已有四年多,一路走來,我對精舍的信心始終如一,感謝佛菩薩讓我有幸能遇到牟尼精舍。

105年1月公司老闆換人,我在這間公司已經待了16年,非常擔心換了老闆會影響我的工作。於是,在一月底前往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菩薩開示:「此工作還能待三年」,當下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事隔一個多月,就在二月底左右,老闆親自對我說:「因公司營運不佳,而我的薪水不算低,對公司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公司打算請一個工讀生就好,以節省開支,要我做到四月底。」我心裡很錯愕,一月底請示時佛菩薩還開示能待三年,怎麼會突然接到公司的資遣通知呢?於是我立刻寫信用網路請示(網路請示已於107年元月暫停),週日看到開示結果得知,原來是新的業障討報。於是我先向業主菩薩懺悔,告知業主菩薩請祂耐心等候,因我手上還有其他的業障經文尚未完成,我將依照開示的順序誦經償還。

一想到過不久後就要沒工作,真的讓我很擔心。因為我已經38歲了,年紀實在不小,有了年紀要再找新的工作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於是我再次送件請示,希望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好工作。佛菩薩慈悲開示:須補足福德資糧《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還寫道:「除了補福德資糧,自己也須努力才能達成」。這經文數字不算少,加上我手上還有多條業障經文未完成,包含兩個女兒和自己的,於是我決定之後再唸福德資糧的經文,因為先償還業障比較重要。

我在五月初開始寄出履歷,第二天就到三間公司去面試,當天晚上就接到兩間公司同時錄用我,這真是讓我又驚又喜,一切都太順利了!我選了其中一間公司,從寄出履歷到正式上班僅僅五天時間,也就是我的待業期很短,而且找到這間新公司真的非常不錯,標準的「錢多、事少、離家近」,福利和各方面的條件都比前公司好太多倍了,我心中真的非常感激、非常開心!

我相信冥冥之中有佛菩薩暗中幫忙,因為在此之前我都持續唸經,就如同各篇分享文提到,唸經不僅能增進福慧,佛菩薩也會幫忙,這是真的!我一直擔心找不到工作,沒想到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找到一份這麼棒的工作。一直到現在,我這份工作也做了快滿三年,薪水已經超越之前公司的薪水,而且每天走路上下班,這樣的工作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感恩佛菩薩,感謝牟尼精舍,讓我的人生有了新的開始。
分享結束

年後轉職潮馬上又來到,您也想換工作嗎?但是經濟不景氣,好工作哪裡找呀?阿伯現場開示精華:「福至心靈,有福報的話,心就會光亮,處處順利。工作方面,先求有,再求好。有找到先去做,錢多錢少沒有關係,本身也要力爭上游,可邊去進修,把自己的技能領域擴大,能找的工作就會變多,之後可再慢慢找更好的工作。」

找工作的要素有哪些?學經歷、工作能力、人格特質、人際關係…等等,這些都是我們一般人看重的表面因素,但在江湖走跳久了就知道,「我比別人更認真,也比別人更打拼,為什麼就是比別人更歹命?」這首朗朗上口的台語歌歌詞,正是許多上班族的心聲。生命為什麼困難重重?其實是您沒有搞懂因果。阿伯現場開示精華:「水似福德人如船,水漲船高定安然;水若枯竭船擱淺,空有大志難得全。」、「若有消業障、補福德資糧的話,生活就會比較順坦。」

有緣人很有福報,工作的穩定性也很高,在同一家公司服務長達16年之久,薪水也在水準之上。但是業障討報正好遇上公司經濟不景氣,營運不佳,為了縮減成本,老闆就突然宣佈要將有緣人裁員。此外,佛菩薩也開示要找適合的新工作,需要補《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遍的福德資糧。阿伯現場開示精華:「吉不擋凶,業障要先還,再補福德資糧,成效方能彰顯。」因為「福德要補,找工作,才會找到較好的工作。」

所幸,有緣人接觸精舍以來,已養成唸經作定課的好習慣,阿伯現場開示精華:「唸經會增強自己的磁場和增加福德資糧。」、「各人造業各人擔,業障就是要還;業障消了,運才會起來。」有緣人已建立自己的還債誠信,也真誠的懺悔,並與新的業主菩薩溝通,將會按照開示順序償還業障,新的業主菩薩看到其他業主菩薩在排隊,又看到您都有作定課在償還,就會信任您的誠信,而願意等候,減少干擾,甚至不再干擾。

有緣人的觀念也相當正確,雖然知道要補福德資糧,但是仍然優先償還業主菩薩們的經文,持續唸經還債。阿伯現場開示精華:「自性自渡,就能感動佛菩薩幫忙。」、「人要行得端,坐得正,上天會做您的後盾。」、「佛助自助,人要先自己努力,佛菩薩才會適時幫忙;過去世沒造善因,本世就要努力造。」有緣人在寄出履歷後的第二天就接到面試通知,當天就通知錄取,真是太令人振奮了!更棒的是,如同分享所言:「待業期很短,而且找到這間新公司真的非常不錯,標準的『錢多、事少、離家近』,福利和各方面條件都比前公司好太多倍了。」換公司三年的薪資已超越前公司16年的薪資水準,工作穩定幸福。

阿伯現場開示精華:「凡事都要努力耕耘才會有收穫,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以為禮物都會從天上掉下來。」有緣人新工作的無縫接軌,是來自於已經建立誦經銷業的好習慣,以及持續償還業債的靈界誠信。各方面能有越來越好的發展,更是因為有緣人持續把種種人生轉變寫成感應文章,讓更多人明瞭因果,一起銷業培福。您也可以像有緣人一樣,擁有奇蹟式的生命改變。只要您願意走一趟牟尼精舍,請示因果業由,並且認真踏實的唸經銷業,就能一步步改變自己的人生。

一個人的生命中,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時光奉獻給工作事業,若是職場不如意,也千萬別灰心。佛菩薩不捨眾生,只要您願意給自己機會,來一趟牟尼精舍請示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再好好唸經改善,您也能翻轉您的人生!阿伯現場開示精華:「遇到困難要想辦法克服,不可輕易放棄,不然日後要翻身有時更困難;人出世不會永遠一帆風順,因為累劫累世因無明而造的業,此業力逮到機會會反撲,但只要堅毅不拔,且業障快消,再努力不懈,終有成功之日。」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2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最重要的事... 後一篇:很慶幸在我人生最艱困的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40)

2-3家庭問題 (211)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19)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3)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3)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